你觉得习对非洲是“大撒币”呢还是恶意殖民?
如果是前者,那习就是让中国只有出的份,没有进的份,或者说出大于进,中国是吃亏的;但如果是后者,通过对非洲的投资,进行盘剥,那么中国总体来讲是收益大于成本的。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因为我看到对习的这个非洲投资有两种批评,这两种批评显然是不能相容的。我想知道,你们觉得真相更应该接近哪一个?
因为我看到对习的这个非洲投资有两种批评,这两种批评显然是不能相容的。我想知道,你们觉得真相更应该接近哪一个?
为什么不能是总加速师的政治遗产, 按这么搞下去迟早回到民国
大胆刁民,竟然妄议本改革家制定的国策,非洲人民可是我亲爹。你会对你亲爹不孝吗
本質上是把從國內人礦們收上來的稅金用在國際上以各種形式購買選票,或按照其唯物論話術稱之為「爭取話語權」。
在正常國家,政府(利維坦)作為「The Evil Necessity」所徵收的資金理應回饋社會,以提升納稅人的生活質量,例如發達國家的公立教育體系或廣為人知的台灣健保制度。然而,不少左派主導的大學,尤其是原本應為探求社會良知的人文科系,近年來盲目擁抱多元價值(儘管這些價值本身大多不反人類),但他們的做法反而是在歧視他們口中的「弱勢群體」;以及受害者有罪論地慷他人之慨式的挺巴行為著實令不少正常人扶額,當然這就是另外一個很大的話題了。
回到以編戶齊民為基本盤的你國,胡溫時代甫興的公民意識,在習包子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特別是大瘟疫三年後幾乎退回到了上世紀六七十年代,這與外資佔比、本科生就業率等經濟民生指數的跳水可謂相輔相成。不僅如此,在這期間又不斷加速與文明世界分庭抗禮,甚至連日本核處理水這類原本的環境議題都拿來炒作了大半年,以及「支俄合作無上限」和如同上面提到的支持巴勒斯坦「從何到海」的逆向站隊,足見習共匪幫早已被孤立於人類主流文明之外。於是,管他大撒幣也好經濟殖民也罷,那些本應徵得納稅人同意的對外援助,在那片鹽鹼地首先就不存在這個前提。
至於是否有意藉此實現經濟殖民,我雖然相當認同劉曉波先生的「殖民三百年」理論,但細胞子這套星辰大海式的大撒幣殖民,無異於是在二十一世紀的甲板上畫線以謀求地理大發現時代的劍。用人話講,暫且不論你這個「宗主國」離當今文明差距幾何,就殖民手法來說也不過是無錨印鈔下的泛基建工程,還沒到上世紀初美國資本輸出的程度。而前些年肯尼亞的排華運動(中國小矮豬滾出去)以及最新的「齊吃大乳」梗圖就是非洲當地人對細胞子撒幣外交觀感的最真實寫照。
最後談實際收益,除了已經提到的買選票,我想引述陳破空先生大約五六年前在台灣的演講中所說「一帶一路是中共紅色權貴的洗錢之路」。因為,支共表面上熱衷宏大敘事,經常鼓吹一些星辰大海式的願景(當然這已經忽悠瘸了不少戰螂自乾五),實際上不過是個無底線的實用主義自保集團而已。否則如何解釋出賣北方大量領土並簽字確認,卻整日對著台灣這座小島喊打喊殺?原因很簡單:「死人不會說話」ーー北方那些領土面積雖大但沒什麼政治價值,而台灣的民主憲政實踐恰恰揭露了中共的謊言ーー這與大撒幣行為如出一轍,在我看來都是為了謊言不被戳破。
在正常國家,政府(利維坦)作為「The Evil Necessity」所徵收的資金理應回饋社會,以提升納稅人的生活質量,例如發達國家的公立教育體系或廣為人知的台灣健保制度。然而,不少左派主導的大學,尤其是原本應為探求社會良知的人文科系,近年來盲目擁抱多元價值(儘管這些價值本身大多不反人類),但他們的做法反而是在歧視他們口中的「弱勢群體」;以及受害者有罪論地慷他人之慨式的挺巴行為著實令不少正常人扶額,當然這就是另外一個很大的話題了。
回到以編戶齊民為基本盤的你國,胡溫時代甫興的公民意識,在習包子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特別是大瘟疫三年後幾乎退回到了上世紀六七十年代,這與外資佔比、本科生就業率等經濟民生指數的跳水可謂相輔相成。不僅如此,在這期間又不斷加速與文明世界分庭抗禮,甚至連日本核處理水這類原本的環境議題都拿來炒作了大半年,以及「支俄合作無上限」和如同上面提到的支持巴勒斯坦「從何到海」的逆向站隊,足見習共匪幫早已被孤立於人類主流文明之外。於是,管他大撒幣也好經濟殖民也罷,那些本應徵得納稅人同意的對外援助,在那片鹽鹼地首先就不存在這個前提。
至於是否有意藉此實現經濟殖民,我雖然相當認同劉曉波先生的「殖民三百年」理論,但細胞子這套星辰大海式的大撒幣殖民,無異於是在二十一世紀的甲板上畫線以謀求地理大發現時代的劍。用人話講,暫且不論你這個「宗主國」離當今文明差距幾何,就殖民手法來說也不過是無錨印鈔下的泛基建工程,還沒到上世紀初美國資本輸出的程度。而前些年肯尼亞的排華運動(中國小矮豬滾出去)以及最新的「齊吃大乳」梗圖就是非洲當地人對細胞子撒幣外交觀感的最真實寫照。
最後談實際收益,除了已經提到的買選票,我想引述陳破空先生大約五六年前在台灣的演講中所說「一帶一路是中共紅色權貴的洗錢之路」。因為,支共表面上熱衷宏大敘事,經常鼓吹一些星辰大海式的願景(當然這已經忽悠瘸了不少戰螂自乾五),實際上不過是個無底線的實用主義自保集團而已。否則如何解釋出賣北方大量領土並簽字確認,卻整日對著台灣這座小島喊打喊殺?原因很簡單:「死人不會說話」ーー北方那些領土面積雖大但沒什麼政治價值,而台灣的民主憲政實踐恰恰揭露了中共的謊言ーー這與大撒幣行為如出一轍,在我看來都是為了謊言不被戳破。
為什麼要選擇?小孩子才做選擇,大人兩個都要!
大撒幣,惡意殖民,我全都要(紅藍白灰.jpg)
一邊大撒幣,一邊告訴自己『我這是在殖民他們啊,我在下一盤大棋,到時候你們就看著吧』不就兩個都有了?
大撒幣,惡意殖民,我全都要(紅藍白灰.jpg)
一邊大撒幣,一邊告訴自己『我這是在殖民他們啊,我在下一盤大棋,到時候你們就看著吧』不就兩個都有了?
不是撒钱,也不是殖民,是输出产能。本质上是一带一路的延续。你要硬说的话,更接近于撒钱。
真正意义上撒钱是像马歇尔计划一样,提供货币,由被援助国决定使用方式,一般是购买援助国产品军备,以民产品为主。这个过程中被援助国是主导的。
中国的援助是由中国主导,用来购买中国的海外劳务和工业产品。对被援助国来讲,无助于建立当地自主的工业体系,而援助中夹带了大量债务。但中国投资者并不会具备殖民者的法律地区。
二十一世纪已经没有殖民的社会基础了,通过债务掠夺效率也远高于殖民,所以答案是输出债务和产能。
真正意义上撒钱是像马歇尔计划一样,提供货币,由被援助国决定使用方式,一般是购买援助国产品军备,以民产品为主。这个过程中被援助国是主导的。
中国的援助是由中国主导,用来购买中国的海外劳务和工业产品。对被援助国来讲,无助于建立当地自主的工业体系,而援助中夹带了大量债务。但中国投资者并不会具备殖民者的法律地区。
二十一世纪已经没有殖民的社会基础了,通过债务掠夺效率也远高于殖民,所以答案是输出债务和产能。
虽然大撒币喋喋不休地说它有好几个自信,其实就是志大才疏、外强中干一点都不自信。大撒币和非洲黑人相处比较自在、自信,也不用翻小本本,然后大手一挥3600亿,享受天朝大帝万国来朝豪情。
对外输出独裁,培养支持非洲独裁政府或者亲共政府,抱团抵抗文明世界,方便狗共续命
對非洲高官當然是大撒幣
但是對身處底層的非洲百姓來説,
是惡意殖民
無非就是多來一個獨裁勢力,跟他們頭上的獨裁勢力一起欺壓他們
非洲百姓其實很不喜歡中國人來非洲,中資的到來搞的所謂基建,
讓非洲當地的自然環境更加惡化
大撒幣永遠都是權貴的游戲,
賤民哪有資格來分羹
但是對身處底層的非洲百姓來説,
是惡意殖民
無非就是多來一個獨裁勢力,跟他們頭上的獨裁勢力一起欺壓他們
非洲百姓其實很不喜歡中國人來非洲,中資的到來搞的所謂基建,
讓非洲當地的自然環境更加惡化
大撒幣永遠都是權貴的游戲,
賤民哪有資格來分羹
对包子来说就是腊主席亚非拉政策的翻版,当然腊主席也是学的苏联,希望跳过美元金融体系,打造一个以中国生产力为基石的以物易物贸易体系。当然由于匪帮的政权性质不允许开放政策,再加上包子好大喜功,大部分对外投资都是烂尾工程,当然这些烂尾工程比起国内的烂尾工程是九牛一毛。
对权贵来说,国开行亚投行是对外转移资金的重大渠道,大部分权贵资金,都是打着半官方对外投资的名义转移的,这样权贵可以轻易转移几千亿资产,而普通屁民一年只有几万额度。
对打工仔来说,这种事就和在远洋游轮上打工一样是一个出苦力换钱的活,由于是政府投资,虽然很多时候要不到工资,但也还是不至于像鲁荣渔事件一样谋财害命的,因此很多人是希望冒冒险的。
整体而言,包子输出的金额看似很大,实际上都是生产过剩的实物和劳动力,虽然大部分石沉大海了,还是换回来一些实物的,因此对匪帮来说经济账是亏的,政治账却不亏,特别是这种对外投资都是油水很大的买卖,具体负责人肯定和当地承包人一起分了不少钱的。唯一亏的就是拿不到工资的打工仔和当地普通人背上的巨额赤字了。坦诚而言,如果你不是所谓的五百家,我觉得是没必要为匪帮国库操心的。他们有钱又不给你不是吗?
对权贵来说,国开行亚投行是对外转移资金的重大渠道,大部分权贵资金,都是打着半官方对外投资的名义转移的,这样权贵可以轻易转移几千亿资产,而普通屁民一年只有几万额度。
对打工仔来说,这种事就和在远洋游轮上打工一样是一个出苦力换钱的活,由于是政府投资,虽然很多时候要不到工资,但也还是不至于像鲁荣渔事件一样谋财害命的,因此很多人是希望冒冒险的。
整体而言,包子输出的金额看似很大,实际上都是生产过剩的实物和劳动力,虽然大部分石沉大海了,还是换回来一些实物的,因此对匪帮来说经济账是亏的,政治账却不亏,特别是这种对外投资都是油水很大的买卖,具体负责人肯定和当地承包人一起分了不少钱的。唯一亏的就是拿不到工资的打工仔和当地普通人背上的巨额赤字了。坦诚而言,如果你不是所谓的五百家,我觉得是没必要为匪帮国库操心的。他们有钱又不给你不是吗?
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在中国特有的面子问题,就像大饥荒时期还在拼命对外援助。
已开发国度或地区追加投资边际收益微小、无收益甚至为负, 那么投资别国或别的地区, 在国际政治上换得利益是符合经济学原理的.
东陆人与共匪的利益冲突, "中国"人与共匪的利益不同只是没认清黄俄殖民主义的事实, 自欺兼被骗罢了. 东陆是待开发地区这一事实说明把公帑花到别国是滥用政权作恶.
东陆有不少失学孩子, 教育、医疗等开支是很多家庭的沉重负担, 我反对共匪头子猪黄习近平盘剥、抢劫民众去国际上大撒币. 就细节而言作恶更多, 和 "方舱" 一样是立名目贪污税金, 共匪在非洲独裁者与腐败官员等恶人处洗钱罢了, 不只是非洲对各国民众都没好处.
"中国"人受中华帝国殖民主义危害, 强求东陆人戴着秦制大一统的镣铐为他(她)们跳舞(反抗). "中国"人是困在四个谎言中找不到北的人, 他(她)们可以在个体范围内反抗压迫, 但是无权指摘别人该怎样反抗.
东陆人与"中国"人不同, 两种观点视各自身份认同都能成立, 但我更在意东陆人的看法而不是那些还没摆脱骗术的人.
东陆人与共匪的利益冲突, "中国"人与共匪的利益不同只是没认清黄俄殖民主义的事实, 自欺兼被骗罢了. 东陆是待开发地区这一事实说明把公帑花到别国是滥用政权作恶.
东陆有不少失学孩子, 教育、医疗等开支是很多家庭的沉重负担, 我反对共匪头子猪黄习近平盘剥、抢劫民众去国际上大撒币. 就细节而言作恶更多, 和 "方舱" 一样是立名目贪污税金, 共匪在非洲独裁者与腐败官员等恶人处洗钱罢了, 不只是非洲对各国民众都没好处.
"中国"人受中华帝国殖民主义危害, 强求东陆人戴着秦制大一统的镣铐为他(她)们跳舞(反抗). "中国"人是困在四个谎言中找不到北的人, 他(她)们可以在个体范围内反抗压迫, 但是无权指摘别人该怎样反抗.
东陆人与"中国"人不同, 两种观点视各自身份认同都能成立, 但我更在意东陆人的看法而不是那些还没摆脱骗术的人.
之前说法是包子拿钱换资源,不过以我个人在非洲国家的经历来看,对于中国人民来说,大部分是浪费钱吃力不讨好,非洲政府毫无信用可言,拿了钱后面不鸟你的多的是,除非支共能和法国一样军队有能力顶到非洲总统府门口,黑人才会信守诺言,贷款变成捐赠也是这么回事,黑人不还钱你也没法怎么样,去花精力追债,还不如就当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苦一苦支那百姓,又不是官员自己的钱。对于中共政府来说,好处有变向给国企关系户安排项目好贪污,黑人腐败官员也能贪污。支那人出了名不团结,支那企业过去了也是互相内斗,反而给了当地黑人官员要挟玩弄的空间。支共国际上没有盟友,也只能找找黑人,让黑人口头支持下,能支持多久就不好说了,其实非洲政府都知道欧美才是大腿要舔着,至于中国,就是二傻子的钱不拿白不拿。基建类项目对于支共有个好处,变相给国内民工安排点事情做,总比国内没工作好。都是四五十岁劲大但社会地位低的人,留在国内形势不好都是献忠的潜在人群,轰到非洲总算把献忠们赶出去了。还有输出所谓的过剩产能,不过黑人也不买账,对于中国民营企业和外行指导内行的国企,就是骗你一把投资拉动下就业,后面来一把吃卡拿要把你韭菜拔光,然后灰溜溜跑路,除非轻资产运营加代理商模式还能混混,或者能搞起来的也是面子工程,支那政府不惜重金往里面填坑才填起来的。你想倾销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欧美在北非以外的黑非洲重资产投资很少,知道尼哥不是什么好东西,很容易被尼哥合法零元购,也就一小部分地方法国英国敢投资,前殖民地关系剪不断理还乱,至今掌握当地的命脉产业,还有法国有军事基地枪杆子,英国在于安排影子政府控制,你敢不听我话我直接让你意外死亡,比支共手法厉害多了,光是非洲的支那大使馆的能力就比英法大使馆差远了。一般而言,黑非洲东部南部稍微文明点,西非最差,比如刚果,几内亚这种都是粪坑。总之对支共来说是大赚,对非洲人来说小赚,对中国老百姓来说血亏
应该是兼而有之,说百了就是贿赂其上层,掠夺其资源。
都不是。备战打仗。眼前的小撒币稳住非洲票仓是为将来侵略台湾的联合国大会表决做铺垫。
投资有2种, 一种叫美元投资, 那个就是洗钱转移资产. 以前经济还好的时候, 每年的外汇结余有超过一万亿的缺口, 基本就是习包子和其他高官转出去的黑钱.
另一种是人民币投资, 非洲黑叔叔就是拿到钱, 也要买中国的商品和服务, 等于习包子借钱给黑叔叔消费, 换来非洲的资源, 你可以看成绕过美元的国际贸易. 亏不亏看操作, 如果这些矿石以后涨价那肯定赚, 但现在国际大宗商品是看跌的. 还有黑叔叔动不动就军事政变, 到时候转头不认也是很大的商业和政治风险.
另一种是人民币投资, 非洲黑叔叔就是拿到钱, 也要买中国的商品和服务, 等于习包子借钱给黑叔叔消费, 换来非洲的资源, 你可以看成绕过美元的国际贸易. 亏不亏看操作, 如果这些矿石以后涨价那肯定赚, 但现在国际大宗商品是看跌的. 还有黑叔叔动不动就军事政变, 到时候转头不认也是很大的商业和政治风险.
我说说我的看法,真相是什么只有等共产党下台了才会什么都知道。
习近平明面帮助非洲并不是真心帮助,都是习近平的狗腿子或者亲信在非洲的生意,撒币也是转移资产,然后通过一些方式洗成美元或者其他,有一句话叫把富裕国家中穷人的钱,给贫穷国家中的富人。
习近平明面帮助非洲并不是真心帮助,都是习近平的狗腿子或者亲信在非洲的生意,撒币也是转移资产,然后通过一些方式洗成美元或者其他,有一句话叫把富裕国家中穷人的钱,给贫穷国家中的富人。
路也管,橋也管,下水不通他不管;
司也管,法也管,人間冤情他不管;
結婚管,離婚管,買賣人口他不管;
生也管、死也管,無錢治病它不管;
嫖也管,娼也管,二奶三奶它不管;
天也管、地也管,霧霾滿城它不管;
店也管、城也管,街上流浪它不管;
吃也管、喝也管,食品污染它不管;
住也管、建也管,房子爛尾它不管;
非洲管,拉丁管,自己國民他不管!!!
司也管,法也管,人間冤情他不管;
結婚管,離婚管,買賣人口他不管;
生也管、死也管,無錢治病它不管;
嫖也管,娼也管,二奶三奶它不管;
天也管、地也管,霧霾滿城它不管;
店也管、城也管,街上流浪它不管;
吃也管、喝也管,食品污染它不管;
住也管、建也管,房子爛尾它不管;
非洲管,拉丁管,自己國民他不管!!!
提前预防武汉病毒所追责
这样只能拖一时 非洲国家不会忘了这茬
这样只能拖一时 非洲国家不会忘了这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