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可能,共才是正确的一方?

    数十年观察和思考,却让人越来越迷惘,但至少以下几个观点越来越清晰:


  1.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每当各种社会新闻出现时,我们痛心疾首,哀民生之多艰时,有没想过,每个人都有他的命运,你今天同情的这些人,又怎知他不是一个抖音粉红和U型锁,如果这次不是他遇到事情,而是你因为政治原因被捕入狱,他会不会还要大大的吃一番人血馒头?
  2.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大过人和狗的差距。几千年秦政体制筛选下来,绝大多数中国人真的不需要什么思想,文学和艺术,抖音就是他们精神生活的全部,有口碳水化合物能饱腹,谁当皇上都三呼万岁,这样的群体。既然如此,我们又为什么要自己带入他们的思维,要为他们争取什么民主自由和权利呢?
  3. 我们觉得大陆和共,这不好,那不好。这话对也不对。说对,是因为我们主观把共和西方进行横向对比,当然很容易得出洼地的结论。说不对,对于个人,我们尚且知道只能和自己的过去比才有意义。那为何还要去横比呢。如果历史有起码的认知,都知道中国历史人相食,赤地千里是常态,哪怕民国年间都有1942大饥荒和刘黑七这种暴虐的匪患。你当然可以说共是搭了西方三次科技革命的便车,本质只是拿手机的秦朝人。但问题是绝大多数民众认可啊,他们也只会和过去比,这一点,问问60前很容易得出结论。


说了这么多,结论就一个,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当然,如果是为了发泄情绪,本帖确实不适合你。
如果是为了共朝末年天下大乱,博一把当一个陈友谅,张士诚,那就祝安好。本人垂垂老矣,只想把善意带给更多能理解和需要的人。
“只想把善意带给更多能理解和需要的人。”和你文中的第一段话“放下助人情节,”互相矛盾。
从举报贴过来的
本人不支持对楼主封禁

无聊忍不住去刷支那各大平台评论区,最后都会忍不住想支那人只配这种政府.
当你刷到动物相关的影片.
下面的评论区,你要不支持拳打脚踢就是圣母。你要喂流浪猫就是让鸟类受到威胁等各种屁话。

你要说两句这就是欧美跟中国的区别,支蛆就会去各种平台挂你,举报你,辱骂你.
而这个时候是没有被删除评论的,你所看到的就是各种支蛆的真实想法
你匪的正确仅限于自认为中国人的群体
至少在我老人家看来你匪的问题是颠覆国际秩序

屠了几千万 还是几千万失业 在我看来都不是问题
黄祸听说过嘛,问题是他们不会永远被拦在墙内,习时代已经开始外泄了威胁人类文明了,covid,俄乌战争,中东动乱,背后哪个没有这个“正确一方”的共党
grantyang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绝大多数民众认可” 共产党杀人一两亿?!这是共产党自己的宣传,不是 “绝大多数” 大陆民众的真实心声。

我就是1955年出生的,我看大陆民众根本不“认可”共产党统治,只不过在共产党血腥屠刀下瑟瑟发抖胆怯懦弱不敢猛烈大规模反抗只好苟安而已。如今大陆里对当局暴行的反抗,多为勇敢的年轻人,共产党的血腥独裁暴政,一定会在年轻一代的反抗中灭亡的。鼓吹杀人如麻血债山积的共匪长命,最终会受到历史的无情嘲弄。

赞成推翻中国共产党的血腥残暴统治,不是 ”助人情节”, 而是中国人自助自赎的基本认知。

中国人抗击共匪汇集》。
清支大元帅习包包 支那猪,支那猪,你真的活该被图。
dsanfjdn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笑死了,我就知道这帖子下面必有人喊管理员来抓五毛
毛澤東有性病 《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第二篇:「毛陰莖包皮過長,平時又不清洗,成為滴蟲攜帶者。許多女孩子與毛有特殊關係,沒有一個不受到傳染。我勸毛局部清洗乾淨,他說:『沒有這個必要,可以在她們身上清洗。』」
其實越簡單的道理通常都是正確的

比如說,中國人和台灣人比起來誰的平民日子過的舒服,是台灣人

那麼很顯然中國政府搞得不夠好

那麼換一個政府?中國人做不到不敢想很害怕

所以必須消滅台灣,這樣就不會顯的中國政府做得不夠好了

我們可以的到一個簡單的結論

中國政府就是要被淘汰的東西

而你,在這裏表現的正是中國人的樣子

很好,慢走不送
樓主你是在mocking 我們的智商。和歷史比,民國期間有出版自由,有外資公司和民族資本家的公司僱傭我。沒有共匪收割我的器官。有教會學校和慈善組織,沒有領導搶我的老婆。共匪把所有這些美好的東西和人都殺光了。帶來的是毒奶粉,闌尾方,強拆。現在更是支持俄羅斯要引起世界大戰毀滅人類。
哪怕动物本身不具备人的智力,过于凶残的动物表演仍让人同情。你这观点无异于认为“动物本身就是蠢,动物被奴役起码比在野外好,有吃有住”。
哪怕支那大部分人都是蠢人,追求自由的心也不应有错。就哪怕你说的都是对的,那他们的后代就该被奴役吗?他们的后代就不会有聪明人?
weweweee 有1吗
我仿佛看到一个白左说非洲难民有真正的自由与幸福

认真地说,建议你去了解一下“消极自由”与“积极自由”概念
ibaba Blue pill for happy, red pill for truth; I choose red
講的真好聽「尊重他人命運」
事實卻只不過是「他人要死要活,甘我屁事」的美化版本

人勝過於動物最重要一點就是:具有同理心,能夠設身處地悲人之悲、苦人所苦
原文這種看法就我看來,倒真的落實了「與動物的差距,遠小於與人的差距」,簡言之「像動物甚於像人」;而原文自身呈現的言論,諷刺地反倒是其描述之「窪地人」的完美代言
sky26qq 新北電子科相關
為什麼反對,我覺得說的很有道理阿

九成以上的中國人都只是拿著智慧型手機的秦朝人

我那天回了一篇文說讀大學是為了求知欲而不是為了當人上人

結果一個中國人瘋狂回我,我回他他馬上回

只能說中國的土地上本身就充滿著不把人當人的思想

在中國的底層想的都是有一天我也要奴役別人,而不是有一天大家都是平等的

所以就很適合中共這種全員移民的官員來奴役這些人,避免出來禍害全世界
国台办 青天白日满地红
如果一个事物,依靠信息奴役导致大家普遍认为它正确

那么它就不可能是正确的

除非你是共的受益者。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有没有可能,癌症才是正确的一方?

数十年观察和思考,却让人越来越迷惘,但至少以下几个观点越来越清晰: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每当各种绝症病患出现时,我们痛心疾首,哀生命之脆弱时,有没想过,每个人都有他的命运,你今天同情的这些人,又怎知他不是一个酗酒抽烟作息不规律的人,如果这次不是他遇到事情,而是你因为医疗事故遭受巨款赔偿,他会不会还要大大的吃一番人血馒头?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大过人和狗的差距。几十年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绝大多数癌症患者真的不需要什么养生和长寿,等死就是他们生活的全部,既然如此,我们又为什么要自己带入他们的思维,要为他们争取什么健康和康复呢?
我们觉得癌症,这不好,那不好。这话对也不对。说对,是因为我们主观把癌症患者和健康人进行横向对比,当然很容易得出该死的结论。说不对,对于个人,我们尚且知道只能和自己的过去比才有意义。那为何还要去横比呢。如果历史有起码的认知,都知道癌症患者很大一部分是基因问题,都有饮食不规律作息紊乱吸烟酗酒,哪怕晚期也是这些人不体检注意发展而成的。你当然可以说癌症是搭了现代人比以前人长寿的便车,本质只是人衰老的过程。

说了这么多,结论就一个,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wce3f2xi wce3f2xi
楼主说的不成立,放开新闻管制,放开墙,都不用你放开党禁,你会看到滔滔汹涌的民意。

如果那时大家选择的还是社会达尔文,楼主再来论证你的正确性。
作为个人,选择很多,自己乱邦不居即可。为什么非要在这里和u型锁们硬耗着?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癌晚期?那是不是焊上你家大门,抓你全家进方舱,你就更不迷茫了更坚定你对共的信心了?人不当,主动去当牛马当韭菜,反而更爽歪歪了?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管理员们注意一下,该用户是否符合观察要求?要准备好进行处理了。
葱幼今晚睡不着 非活跃用户
已隐藏
你绕了一大圈,思考了20多年,就为了憋出这个结论?你是不是一开始就是来维稳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