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的维稳力量后来怎么接受共产党完蛋的现实的?
形势比人强, 到了完蛋的时候党员解放军的宣誓都没用
调节气氛也是教育这里的老少同志
调节气氛也是教育这里的老少同志
苏联的维稳势力趁机瓜分了国家财产呢,这个朱镕基搞得那个私有化是一回事,人家忙着做富翁去了
我听说苏联完蛋的时候的确有加盟共和国的kgb请示领导要力挽狂澜。结果领导不支持
慢慢也就不提了
这段心理历程可以给浙江福建的公安国安同志做参考
慢慢也就不提了
这段心理历程可以给浙江福建的公安国安同志做参考
答案是国有企业改革
苏联解体后 原来的国有企业就要进行私有化了
这个时候原来拥有权利的政府高官 靠着近水楼台的优势吃下了最多的原国有资产
逐渐形成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俄罗斯寡头
所以对大多数苏联时代的掌权者来说 苏联解体后他们的日子反而是更好了
这个问题我好像曾经也回答过
由于苏联是个加盟共和国 绝大多数俄罗斯的高官对苏联没什么认同
你可以看到819失败后愿意自杀殉国的屈指可数
苏联解体后 原来的国有企业就要进行私有化了
这个时候原来拥有权利的政府高官 靠着近水楼台的优势吃下了最多的原国有资产
逐渐形成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俄罗斯寡头
所以对大多数苏联时代的掌权者来说 苏联解体后他们的日子反而是更好了
这个问题我好像曾经也回答过
由于苏联是个加盟共和国 绝大多数俄罗斯的高官对苏联没什么认同
你可以看到819失败后愿意自杀殉国的屈指可数
什么叫"接受共产党完蛋"?
那叫颜色革命,是苏联高层和美国里应外合的结果。苏联高层从权利中心变成寡头继续统治。类似东德解体的时候官员瓜分了所有外汇和国家资产。
至于中国,中国的颜色革命8964已经失败一次了,改革开放又失败一次。 中国人就是中共,显然未来剧本是俄乌战争。
那叫颜色革命,是苏联高层和美国里应外合的结果。苏联高层从权利中心变成寡头继续统治。类似东德解体的时候官员瓜分了所有外汇和国家资产。
至于中国,中国的颜色革命8964已经失败一次了,改革开放又失败一次。 中国人就是中共,显然未来剧本是俄乌战争。
积蓄和退休金全部wipeout就消停啦
自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自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苏联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联盟,苏联解体了,有什么关系,大部分的士兵的母国并没有被摧毁,只是联盟结束了,社会主义实践结束了,这相当于一个idea破产了,他们没有愧疚感。
克格勃和军队都是打工人,谁给钱就听谁的。最典型的就是普京,普京作为克格勃也是共产党员,据他自己说,苏联解体后他只是默默把党证放抽屉来了。
軍隊放手不管了,所以蘇聯才完蛋的吧
因為蘇聯不得人心
連軍隊的家人都餓肚子
因為蘇聯不得人心
連軍隊的家人都餓肚子
在新政权里当官啊,这还不简单
普京:共和国里当沙皇
普京:共和国里当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