洼地老人哭跪毛魔,30年后00后会哭跪习猪席吗?
要是30年後他死了,那他們可能會哭。皇帝駕崩了,不敢不哭
要是30年後另有新皇帝,那就不敢哭了。哭前朝皇帝,你幾個意思?對現在的皇帝有什麼不滿嗎?
就像你看現在有人敢在牆內哭蛤蟆嗎?
要是30年後另有新皇帝,那就不敢哭了。哭前朝皇帝,你幾個意思?對現在的皇帝有什麼不滿嗎?
就像你看現在有人敢在牆內哭蛤蟆嗎?
共思宗包由检,大共哀皇帝,1953年生,2012年及主席位,在位数十哉,励精图治,虽经大疫而不乱起国。而后称帝,东御美国,南伐台湾,俨然有中兴之象。然共朝立国以久,积怨以深,加之西人兵强,遂败于南海,又遇大饥,一时间天下大乱,盗贼并起,帝虽尽力御之,总不能敌。
而后寇连下数省,不及数月便迫及京师,朝中因而异动,有奸臣窃于神器,勾结禁卫军以图刺帝自立。帝不能察,被其围于地堡,乃叹曰:“朕非亡国之君,诸臣皆亡国之臣,中华崛起之大业皆误于而等之手。”旋即服毒自尽,是为共末帝。
自帝崩后,京师大乱,诸臣为争帝位,相互屠戮,因而京师松懈为群寇所破,共朝遂亡。其后随常有自称共朝中央者,盖因其割据,不为世人所认也。
赞曰: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帝即位之初,慨然有为,沈机独断,刈除奸逆,天下想望治平。于内定科技之策以振社稷,于外伐偏安南岛以图兴国。惜乎大势已倾,积习难挽,南伐兵败,经济倾颓,朝纲腐朽,民生哀困,以至流寇蔓延,溃烂而莫可救。
惜乎我大共哀皇帝,在位数十哉,不迩声色,忧劝惕励,殚心治理,尤与古之亡国之君异也。然祚讫运移,身罹祸变,岂非气数使然哉?奈何时运所至,积重难返,与自古荒淫暴乱之君等为亡国,独此为介介耳。
忆惜时共朝盛世,街市俨然,高楼鳞次,虽有贫富之差,万民皆得温饱。国势至强,兵锋之利,举世侧目也。至南海兵败,朝纲倾颓,乱贼皆蜂蛹而起,民之凄惨不忍卒视,若非圣朝吊民伐罪,济民水火,中华旧土恐生灵涂炭。然圣朝草创,物资艰难,治虽井然,终不复共朝昔日之盛。
今圣朝定立,以圣教教化万民,虽非大盛,亦小康之世也。今上慕昔日共朝国力慨然,傲于世界各国之林,遂令修史,以惜时之盛振今人之气魄。共朝虽然倾颓,因其发动大战,声势亦闻名海内诸邦,为今之国人所傲。共末帝虽兵败自尽,然其蒙难而不辱其身,为亡国之义烈矣。故号曰思宗,加谥建陵,入古今帝王庙以祭之。
《共史共思宗本纪—中华哈里发国立印书馆2060年版》
而后寇连下数省,不及数月便迫及京师,朝中因而异动,有奸臣窃于神器,勾结禁卫军以图刺帝自立。帝不能察,被其围于地堡,乃叹曰:“朕非亡国之君,诸臣皆亡国之臣,中华崛起之大业皆误于而等之手。”旋即服毒自尽,是为共末帝。
自帝崩后,京师大乱,诸臣为争帝位,相互屠戮,因而京师松懈为群寇所破,共朝遂亡。其后随常有自称共朝中央者,盖因其割据,不为世人所认也。
赞曰: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帝即位之初,慨然有为,沈机独断,刈除奸逆,天下想望治平。于内定科技之策以振社稷,于外伐偏安南岛以图兴国。惜乎大势已倾,积习难挽,南伐兵败,经济倾颓,朝纲腐朽,民生哀困,以至流寇蔓延,溃烂而莫可救。
惜乎我大共哀皇帝,在位数十哉,不迩声色,忧劝惕励,殚心治理,尤与古之亡国之君异也。然祚讫运移,身罹祸变,岂非气数使然哉?奈何时运所至,积重难返,与自古荒淫暴乱之君等为亡国,独此为介介耳。
忆惜时共朝盛世,街市俨然,高楼鳞次,虽有贫富之差,万民皆得温饱。国势至强,兵锋之利,举世侧目也。至南海兵败,朝纲倾颓,乱贼皆蜂蛹而起,民之凄惨不忍卒视,若非圣朝吊民伐罪,济民水火,中华旧土恐生灵涂炭。然圣朝草创,物资艰难,治虽井然,终不复共朝昔日之盛。
今圣朝定立,以圣教教化万民,虽非大盛,亦小康之世也。今上慕昔日共朝国力慨然,傲于世界各国之林,遂令修史,以惜时之盛振今人之气魄。共朝虽然倾颓,因其发动大战,声势亦闻名海内诸邦,为今之国人所傲。共末帝虽兵败自尽,然其蒙难而不辱其身,为亡国之义烈矣。故号曰思宗,加谥建陵,入古今帝王庙以祭之。
《共史共思宗本纪—中华哈里发国立印书馆2060年版》
有可能。苏联解体,戈尔巴乔夫都把布尔什维克解散了,可俄罗斯又出现了新的共产党,影响力依然不小。二战结束后,纳粹、法西斯、皇军都完蛋了,可是后来又出现了新的纳粹、法西斯、右翼的这些政党和组织。就连意大利政府的执政党也和一些法西斯政党暧昧不清,属于极右翼的。
任何国家、任何社会总有坏人的。
任何国家、任何社会总有坏人的。
毛腊肉是个坏但是智商高的人,习猪永远学不会斯大林希特勒之类独裁者个人魅力的经营
取决于习猪席活多久。
如果习猪席只能再活不到十年,他死的时候中国依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还没有完全败干净,那么可以说他的执政时期就是中共国的全盛时期。他死后,当习病不改积恶成...开始遗毒后世时,中国也积重难返无法好转,那时不明真相的屁民真可能开始怀念习猪席。
但如果习猪席活的太久,再活三十年,直到他的倒车神技把中国的国运给“全过程”送走了,在他晚年时中国就已经生灵涂炭,人人恨不得食肉寝皮,那他基本就别想翻案了。要知道齐奥塞斯库在执政早期也有一段发展较好的时候。
如果习猪席只能再活不到十年,他死的时候中国依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还没有完全败干净,那么可以说他的执政时期就是中共国的全盛时期。他死后,当习病不改积恶成...开始遗毒后世时,中国也积重难返无法好转,那时不明真相的屁民真可能开始怀念习猪席。
但如果习猪席活的太久,再活三十年,直到他的倒车神技把中国的国运给“全过程”送走了,在他晚年时中国就已经生灵涂炭,人人恨不得食肉寝皮,那他基本就别想翻案了。要知道齐奥塞斯库在执政早期也有一段发展较好的时候。
不是可能
是一定会怀念这个时代
这个时代还没有大规模饿死人,还有互联网,还能出国
20年后会是饥荒的年代
是一定会怀念这个时代
这个时代还没有大规模饿死人,还有互联网,还能出国
20年后会是饥荒的年代
完全有可能 如果未来你支出于一种事实上的分裂状态 那么肯定会有知识分子 也许就是今天的民小出来歌颂当年伟大领袖习主席为了国家统一 打击地方势力做出了多少杰出贡献
包子下台後的繼任者就已經會令他們懷念包子的軟弱了,畢竟中國人的好日子還遠未來到呢。
俄罗斯人不恨残暴的沙皇,只恨不能打胜仗的沙皇
反正现在05后基本烂根里了,这四年里他们做的事,比前10年他们前辈95后还要离谱。
毛腊肉再烂, 还拉着不少人吃了一波红利.
那习包子给谁吃了啥红利? 哪怕中国回到改开前吃不饱饭, 那老百姓也只会怀念江湖那个时代.
那习包子给谁吃了啥红利? 哪怕中国回到改开前吃不饱饭, 那老百姓也只会怀念江湖那个时代.
三十年后支那猪都死光了哪里还来跪哭习主席
如果中國往後一年比一年差,挂R檔一脚油門回到80年代的水平,這樣就會有人念著2020年代的好。
那必须的
炖猪肉的时候,屁民掀开锅盖,每当看到满锅跳动的红肉,饱满的汤汁,
立刻变得涕泪横流,悲不自胜,
—— “啊!那头可怜的习猪习,只要是由他来掀锅盖,锅里必定空空如也”
做早餐的时候,屁民打开冰箱,每当看到林玲满目的食品,鲜艳的包装,
马上变得悲天悯人,无限感怀,
—— “啊!那头可怜的习猪习,只要是由他来开冰箱,面前必定廖无一物”
做清洁的时候,屁民打开马桶,每当看到光洁如新的洁具,不染的陶瓷,
瞬间变得长吁短叹,郁郁寡欢,
—— “。。。徒手去掀化粪池,那玩意儿当年到底蠢到什么程度~”
炖猪肉的时候,屁民掀开锅盖,每当看到满锅跳动的红肉,饱满的汤汁,
立刻变得涕泪横流,悲不自胜,
—— “啊!那头可怜的习猪习,只要是由他来掀锅盖,锅里必定空空如也”
做早餐的时候,屁民打开冰箱,每当看到林玲满目的食品,鲜艳的包装,
马上变得悲天悯人,无限感怀,
—— “啊!那头可怜的习猪习,只要是由他来开冰箱,面前必定廖无一物”
做清洁的时候,屁民打开马桶,每当看到光洁如新的洁具,不染的陶瓷,
瞬间变得长吁短叹,郁郁寡欢,
—— “。。。徒手去掀化粪池,那玩意儿当年到底蠢到什么程度~”
零零后表示这锅我不背。大部分00后对个人崇拜无感,但小粉红还是偏多或者不愿关注政治 不過除去一些既得利益者或者趙家人後代 有的人也是願意去聽你一步一步的灌輸中共的不好的 比如我就成功的把身邊的一二個好友從粉紅不能說變成反賊 起碼也是不相信中共了
开香槟,放烟火,说不定就是00后枪毙的习近平。
习近平是最后一任中共皇帝了。
习近平是最后一任中共皇帝了。
有可能赶上下次瘟疫时, 前白卫兵就会冒头吹猪黄习近平吧.
要看三十年后支那什么样,如果是天下大乱军阀混战,粉蛆肯定是怀念包包的,而且铁定会说本来优势在我,东升西降,搞死美国指日可待,没想到地方势力仅仅因为财政缺了点钱就闹起来,坏了习主席的大事,这些人都是汉奸,是中华民族的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