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华政策是不是自作自受?

https://pomf2.lain.la/f/kc8s5kre.jpg?width=867&height=10621949年7月2日 召回司徒雷登大使 任何情况下不得过境北平 8月5日美国发表《中美关系白皮书》准备从中国脱身 毛泽东发表《别了,司徒雷登》《丢掉幻想,准备战斗》等反美伐文 1950年5月海南岛解放 6月27日朝鲜战争爆发 杜鲁门这才下令使用美国武装部队(美军)而且还有限制 不是大打 一边阻止共军攻台一边阻止国军反攻大陆 避免三战 即使有朝鲜战争 美国不会为了亚洲进行全国总动员(像二战那样)不会投入很多资源 尤其是投入宝贵的美军和亚洲人打陆战(韩战越战)美国一直是能免则免
Shit进瓶 屎字是敏感词不让注册用户名?反向共产党?还删我签名?
兵命贵
兵命贵
兵命贵
兵命贵
兵命贵
兵命贵
兵命贵
兵命贵
兵命贵
兵命贵
兵命贵
兵命贵
(20)
是這樣的
要美國人來支
必須兩種兩項條件之一
1.中國人能給予大於美國維持共產黨統治的好處讓它願意介入
2.中國人能給予大於美國維持共產黨統治的壞處讓它不得不介入

如果中國人發現自己沒辦法給好處哄美爹下場插手中國
那麼最優解答就是昭和太平洋走第二條路線
放棄幻想準備鬥爭 毛主席深明大義
你支最近的Covid-19確實頗有潛力
但幾百萬人口的損失還不足讓你美介入民主支那
日本武德充沛圖遍全亞還被核平才換的今日成就
你支要付出的可不能只有chinese virus
leviathan1 胡虏无百年之运。子姑待之。
是咎由自取。

但是你们觉得美国人幼稚的,怕是自己太幼稚了吧?

美国政治家,就算政治智商不能和腊大佐一个level,有没有可能:

1,看不到中国抗日8年后,经济崩溃,借不到钱,只能拼命通胀,会发生什么
2,看不到中国抗战胜利后,接受大批伪军,因为没钱裁军,会转身投奔共党
3,看不到对中国政府实行武器禁运,同时叛军又苏俄和残留的日军输血,会发生什么


至于么?你当真觉得,这些政治家蠢到这个程度了? ——你要是真这么觉得,那你可真值得同情。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强扭的瓜不甜。野爹的世仇对野种太好了,终究被蛇咬。
大修 那位開多個帳號角色扮演蔥友,你今天有幾個帳號對我點踩了?
至少你上面說的這個,是符合美國利益的

當時還有蘇聯,獨裁民國一不能打二還沒錢

要跨海跟中國本土打陸戰,要動員幾百萬軍隊無底洞

這怎麼可能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中国人因为冷战大环境的确倒霉被共产党统治到现在

现在大环境变了 去天安门恰逢其时
组建反共救国军也可以排上日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