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海外的香港人大多数认不认为自己是华人?
我感觉,在海外的华人圈里,香港人似乎不喜欢跟大陆华人在一起玩。比如很多华人公司,里面有大陆背景的华人,有马来西亚华人,有台湾人,但是很少有香港人。给我感觉,香港人移民到海外之后,比其他任何地区的华人更容易融入当地社会,第一代就直接变成ABC,CBC之类的。但是其他地区的华人,需要第二代才能融入当地社会。
所以,在海外的香港人,是否已经不认同自己是华人了?
强调一下,我的问题是,香港人认不认同自己是华人,华人,华人,华人,懂华人这个词的人再来回答,别一上来就说,香港人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谁问是不是中国人了?
所以,在海外的香港人,是否已经不认同自己是华人了?
强调一下,我的问题是,香港人认不认同自己是华人,华人,华人,华人,懂华人这个词的人再来回答,别一上来就说,香港人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谁问是不是中国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