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大家都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

我本人非常喜欢摇滚乐,中国的很多摇滚乐团,金属乐团,像万青啊,ak47啊之类的,可以说摇滚乐给了我思想的启蒙,给了我很多别人发现不了的观点,请问同样翻墙来到这里的异议人士都喜欢听什么类型的音乐,大家尽可抛开政治来谈
朋克 别以为我们会向你喊声万岁!
朋克。各种类型的朋克及其衍生风格,最近听Celtic Punk和Ska Punk多一些。
金属。主要听旋死、力量金属、黑金属。
核。主要听金属核、Djent。
还有就是硬摇、Blues、Jazz也经常听,不过没有前面的那些听得多。



其实我认为,中国的摇滚乐是一株把头盖骨顶穿的草,即使受到了各种打压,也仍然依靠着他们强大的生命力活了下来,而且还挺牛逼。我在这里向国摇的先辈们致敬,你们是他妈好样的!
膜蛤第一名 我一刀就砍下了奶黄包的狗头啊就一刀
我现在最喜欢的是游戏原声、新世纪、三味线,往往跑步时才会听一点。以前很喜欢听金属,犹大圣徒、尼罗河、恶毒造物,甚至还有一些哥德堡旋死之类(不过平时不会说自己听旋死,逼格太低),还有吉他英雄合集里面的那几个吉他手独奏。

但是听多了感觉听力也不太灵光,所以后面慢慢戒掉了。早年大音量听金属真的有毒。
Marilyn Manson 

云想衣裳花想容, 春风拂槛露华浓。

若非群玉山头见, 会向瑶台月下逢。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我谈谈不喜欢的行吗?

本来,那首《北京欢迎你》还算可口,但是,开头的那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个头啊啊!对,京剧恶心的让我起鸡皮疙瘩,跟政治无关,越剧也恶心的不行了。中国传统真可怕!
我各种都听,只要旋律、配器抓耳,都能接受。古典、流行、摇滚、爵士、新世纪、电影和游戏原声等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