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强国私下和西方有接触,土匪倒台后有能力接管烂摊子的组织或者人士有哪些?
正如常校长离开强国之前,延安土匪前前后后和美国苏联英国诸大国接触了也有二十大几年,并不是1949年突然一下子自己宣布「成立了」之后,才慢慢和各个大国来往,人家也不是突然在国际上承认土匪的,
同样的道理,如果现任土匪一旦倒台,上位的新组织也不会是土匪倒台那天才开始和美国欧洲开始接触,那个新上位的组织,肯定现在已经在和美国欧洲保持联系,平常有业务来往的,不好说这样的人一定是出自土匪内部对二百斤不满的体制内,体制内有这样的人,搞不好比体制外这样的人压力更大,随时要小心二百斤特务清洗,
一般稍微压迫轻一点的国家,新上位的组织多多少少都有点要接手的迹象,哪怕是鹅跌,白鹅这样的表面民主的独裁国家,反对派都在英美国家有人,经常上英美电视接受采访,即使有的结局是死路一条(navalny),就连叙利亚阿萨德滚蛋之前现在上位的阿尔沙拉在当时媒体上都有上位的趋势能看得出来,
现在土匪强国之内表面一片「闻中响好」,「信心向戎」,好像没什么表面上能看出准备替代土匪并且和英美接触的暗流组织,土匪之外和西方保持联系能接手强国烂摊子的人,这样的组织大概是个什么现状?
----
补充一下:不是要问接管强国全境的,能接管东南一省这样的已经很好,不搞一大捅方便面,
同样的道理,如果现任土匪一旦倒台,上位的新组织也不会是土匪倒台那天才开始和美国欧洲开始接触,那个新上位的组织,肯定现在已经在和美国欧洲保持联系,平常有业务来往的,不好说这样的人一定是出自土匪内部对二百斤不满的体制内,体制内有这样的人,搞不好比体制外这样的人压力更大,随时要小心二百斤特务清洗,
一般稍微压迫轻一点的国家,新上位的组织多多少少都有点要接手的迹象,哪怕是鹅跌,白鹅这样的表面民主的独裁国家,反对派都在英美国家有人,经常上英美电视接受采访,即使有的结局是死路一条(navalny),就连叙利亚阿萨德滚蛋之前现在上位的阿尔沙拉在当时媒体上都有上位的趋势能看得出来,
现在土匪强国之内表面一片「闻中响好」,「信心向戎」,好像没什么表面上能看出准备替代土匪并且和英美接触的暗流组织,土匪之外和西方保持联系能接手强国烂摊子的人,这样的组织大概是个什么现状?
----
补充一下:不是要问接管强国全境的,能接管东南一省这样的已经很好,不搞一大捅方便面,
符合条件(既在国外有流亡政府又在国内有基本盘)的只有维吾尔人和藏人。但他们只想也只能接管自己的家乡。汉人,0。
支国内部不知道,个人倒是觉得刘仲敬就是为这种做准备,实际上他在x的发言,你用一样的词汇发言必被举报封号。
还有一个组织就是法轮功。
两者区别是:诸夏派在暗面,毕竟要搞武装暴力革命的,没有公开说和这个那个政要接触也能理解。
法轮功在明面,偏平和向,经常有主流大国政要公开站台,人多钱多凝聚力行动能力ok。口号上和诸夏也有一点区别,解体中共,没有解体中国。
影响力方面应该没有比上面两位更强的了。
民逗方面大家都很了解了,不用细说,嘴炮口嗨无敌,只是为了赚美刀,曾经99.99%大一统派,最近一年变95%了,因为都是车轱辘话,翻来覆去几十年了,听腻了,不好忽悠掏兜了,现在也有民逗喊解体中国分裂了。
剩下的就是已经跑路的张献忠小团体和留在国内的张献忠小团体了。
---------------------------------------------------------------------------------------------------
支共也害怕民逗里面出现武装暴力革命的,看去年年末今年年初,解密的v字旅钓鱼,华勇被做掉了。聊天记录曝光了,去东南亚参加武装革命培训,送钱资助。另外两位没上当。
然后近几年还有一个大事件就是郭文贵,搞了不少钱,口号倚美灭共,以法律灭共,类似康有为卷钱走了。
至于刘仲敬的600亿口号,这个确实很遥远,类似文宣,但是钱越多招募勇士待遇越好,毕竟武器装备培训牺牲都是要花钱的嘛。如果有人抬杠说那刘仲敬会不会也是郭文贵,康有为这种,卷到钱就跑路了。那我的回答确实是不知道。
----------------------------------------------------------------------------
不过现在搞张献忠/诸夏小团体的越来越多了。不管是明的还是暗的。你可以学习借用刘仲敬你觉得对的理论和方法,搞小共同体,这样你就不会损失什么了。说不定大洪水的时候还可以浮出水面合作一下
---------------------------------------------------------------------------------------
你怕各种上当的话,另外说一个重点:
忘记哪位伟人说过,越是向你许诺美好的像天堂一样的愿望,结果越惨。
类似民逗的啥事不干,口水几下,支共自己垮台了。
不打针不吃药,躺着就减肥了。
老毛的打下榆林城,一人一个女大学生,地主老爷的牙床我也要滚一滚,姨太太地主老爷睡得,我就睡不得咯?打土豪分田地
郭文贵的倚美灭共,以法律灭共,中国人都是好的。美国人凭什么帮你灭共,共产党讲法律吗???
自己不流血,美国人帮你流血,自己躺着就民主自由了。建设美好新中国联邦。花钱拍限量版椅子了,支共倒了,在座的各位都是将来的市长省长
----------------------------------------------------------------------
上面举例总结:不涉及大规模流血牺牲的好事只能做做白日梦了。想和平演变8964大家已经看见结果了,活着的人跑路美国什么德性大家也知道的。想接班改变的李克强什么下场也看见了。想类似苏联解体那种那更不可能了,2012年习近平上台,就发了专题纪录片,学习苏共解体倒台经验教训。中国人和苏联人德性完全不一样的,还想出赫鲁晓夫,叶利钦。人家是在台敢说敢做那样的事。中国的领导人有一个算一个,都是要退休了或者已经退休了,才会出来装神说几句民主自由改革什么的贴贴金。
---------------------------------------------------------------------
怕死的还是别玩张献忠,诸夏,武装暴力革命,分裂解体这些了。这里没有看不起的意思,跑路和躺平确实是更好的选择。跑路最安全,没有之一。躺平半安全,中庸选择,缺点是真有事,会被裹挟,不管是哪一派裹挟你,烤人排或炮灰,看运气了。
还有一个组织就是法轮功。
两者区别是:诸夏派在暗面,毕竟要搞武装暴力革命的,没有公开说和这个那个政要接触也能理解。
法轮功在明面,偏平和向,经常有主流大国政要公开站台,人多钱多凝聚力行动能力ok。口号上和诸夏也有一点区别,解体中共,没有解体中国。
影响力方面应该没有比上面两位更强的了。
民逗方面大家都很了解了,不用细说,嘴炮口嗨无敌,只是为了赚美刀,曾经99.99%大一统派,最近一年变95%了,因为都是车轱辘话,翻来覆去几十年了,听腻了,不好忽悠掏兜了,现在也有民逗喊解体中国分裂了。
剩下的就是已经跑路的张献忠小团体和留在国内的张献忠小团体了。
---------------------------------------------------------------------------------------------------
支共也害怕民逗里面出现武装暴力革命的,看去年年末今年年初,解密的v字旅钓鱼,华勇被做掉了。聊天记录曝光了,去东南亚参加武装革命培训,送钱资助。另外两位没上当。
然后近几年还有一个大事件就是郭文贵,搞了不少钱,口号倚美灭共,以法律灭共,类似康有为卷钱走了。
至于刘仲敬的600亿口号,这个确实很遥远,类似文宣,但是钱越多招募勇士待遇越好,毕竟武器装备培训牺牲都是要花钱的嘛。如果有人抬杠说那刘仲敬会不会也是郭文贵,康有为这种,卷到钱就跑路了。那我的回答确实是不知道。
----------------------------------------------------------------------------
不过现在搞张献忠/诸夏小团体的越来越多了。不管是明的还是暗的。你可以学习借用刘仲敬你觉得对的理论和方法,搞小共同体,这样你就不会损失什么了。说不定大洪水的时候还可以浮出水面合作一下
---------------------------------------------------------------------------------------
你怕各种上当的话,另外说一个重点:
忘记哪位伟人说过,越是向你许诺美好的像天堂一样的愿望,结果越惨。
类似民逗的啥事不干,口水几下,支共自己垮台了。
不打针不吃药,躺着就减肥了。
老毛的打下榆林城,一人一个女大学生,地主老爷的牙床我也要滚一滚,姨太太地主老爷睡得,我就睡不得咯?打土豪分田地
郭文贵的倚美灭共,以法律灭共,中国人都是好的。美国人凭什么帮你灭共,共产党讲法律吗???
自己不流血,美国人帮你流血,自己躺着就民主自由了。建设美好新中国联邦。花钱拍限量版椅子了,支共倒了,在座的各位都是将来的市长省长
----------------------------------------------------------------------
上面举例总结:不涉及大规模流血牺牲的好事只能做做白日梦了。想和平演变8964大家已经看见结果了,活着的人跑路美国什么德性大家也知道的。想接班改变的李克强什么下场也看见了。想类似苏联解体那种那更不可能了,2012年习近平上台,就发了专题纪录片,学习苏共解体倒台经验教训。中国人和苏联人德性完全不一样的,还想出赫鲁晓夫,叶利钦。人家是在台敢说敢做那样的事。中国的领导人有一个算一个,都是要退休了或者已经退休了,才会出来装神说几句民主自由改革什么的贴贴金。
---------------------------------------------------------------------
怕死的还是别玩张献忠,诸夏,武装暴力革命,分裂解体这些了。这里没有看不起的意思,跑路和躺平确实是更好的选择。跑路最安全,没有之一。躺平半安全,中庸选择,缺点是真有事,会被裹挟,不管是哪一派裹挟你,烤人排或炮灰,看运气了。
你放心
真有大势已去的兆头,共产党内部能出现几万个 “自由民主” 组织
就跟李闯在北京外面后,满朝文武 除了崇祯帝自己上吊外,都是跪着迎接新主
真有大势已去的兆头,共产党内部能出现几万个 “自由民主” 组织
就跟李闯在北京外面后,满朝文武 除了崇祯帝自己上吊外,都是跪着迎接新主
会出现类似袁世凯一样 由前政府出身的人进行接管
这已经是天花板了
如果是49年那样 那个版本会怎么用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我看不到今天有第二个共产党
所以我的结论还是前政府的班底
这已经是天花板了
如果是49年那样 那个版本会怎么用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我看不到今天有第二个共产党
所以我的结论还是前政府的班底
境外教师爷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随处保留了东方神秘主义原来的味道儿。
1谁要让共产党倒台了?中共要是马上滑跪继续做世界工厂也是能活的。
2各种独派民运法轮功和美国接触呢,但是中国分裂更符合美国利益。必要时郭文贵也是可以特赦的。
2各种独派民运法轮功和美国接触呢,但是中国分裂更符合美国利益。必要时郭文贵也是可以特赦的。
哪有上来就能给约十亿人提供公共管理服务的组织?
和伊朗一样没有啊, 所以分家走各地民众国的路吧.
和伊朗一样没有啊, 所以分家走各地民众国的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