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明明看到了光明卻還去擁抱黑暗?

局域網內已經有渠道不用翻牆也可以看到政治敏感的出版物,但這些人還是會為中共歌功頌德。
台灣有的人明明正在享受著民主的好,卻還是會說投奔中共會更好。
原因是,他們只想自己爽。
貿易代表葛里爾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