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储能
...
修改记录
你国电网大搞大功率三元锂蓄电池储能,会不会成为一个个不定时大型炸弹?
按照你国的平均电池健康程度再过10年左右炸弹遍地开花简直喜闻乐见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三元锂只是能量密度高,价格比较贵,储能应该用磷酸铁锂比较多,马斯克的Powerwall就用磷酸铁锂。
另外哪怕是三元锂,大部分还是有磕碰才导致燃烧的,身边有不少开三元锂的车快十年了,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你可以期待未来遍地开花,反正不开花就是新闻被删帖控评了,没毛病。
还有,国内的储能目前看来要走抽水和氢能的路,电池还是贵~~
plus6
中国不是还推广了氢电池吗?
广东的电动单车很多就是氢电池,很小一块电池能跑两百公里,目前还没有爆炸过,不知道氢电池爆炸起来是什么效果。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矢作萌夏
推荐
台湾高中生到中国接受高等教育,是理智的選擇嗎?
品葱有多少人切实遭受过社会主义铁拳的镇压而成为反贼?
我眼中的品蔥,是什麼模樣?--來自某台灣用戶
旧闻重发: 八九六四期间,香港人做了些什么
【启迪思想影单】你不关心政治,政治就会来关心你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一到四章。
关于美国前劳工部长Robert Reich在卫报发表的文章《Forget China – it's America's own economic system that's broken》
谈谈个人觉醒,在品葱的感想和对于未来的想法
以抽選 (Sortition) 實現民主
深入了解民进党(民主进步党)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0-28
浏览:
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