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纪念下我的新头像,另外重提下假如都督上台,老百姓是不是比现在好的多。
虽然品葱有一篇批评都督的,觉得他跟维尼一路货色,但是从油管上看到的评论对都督的评价颇高,所以是不是都督上台现在中国百姓生活好很多。
最近肉价又涨了,鸡蛋价格也嗖嗖的涨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初中肄业上清华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我一直以为都督只是坏,而且可能没那么坏,
而包子又蠢又坏,生活受到影响贼难受,估计五毛们的工资也降了吧,而且物价上涨,他们也该有怨言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初中肄业上清华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推荐
“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关于数字极权的研究
自治区党委书记为什么不能是少数民族?
老蛮: 钱壑难填——社保基金收支数据简析
现在看来,中国民主化前景是否很悲观?
【姨淆入门】新品葱姨学小要理问答
如何看待「意識形態無用論」或國際政治本質是資源和利益的看法?
给香港手足泼冷水:别妄想反攻大陆了
你家的冰箱是不是比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冰箱好一些?
一头告密的猪——转自微信被删文章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26
浏览: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