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纪念下我的新头像,另外重提下假如都督上台,老百姓是不是比现在好的多。
虽然品葱有一篇批评都督的,觉得他跟维尼一路货色,但是从油管上看到的评论对都督的评价颇高,所以是不是都督上台现在中国百姓生活好很多。
最近肉价又涨了,鸡蛋价格也嗖嗖的涨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初中肄业上清华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我一直以为都督只是坏,而且可能没那么坏,
而包子又蠢又坏,生活受到影响贼难受,估计五毛们的工资也降了吧,而且物价上涨,他们也该有怨言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初中肄业上清华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推荐
一部文宣作品的构想《反贼collection》
纽约感染数33万,为什么没发生和当初武汉大爆发时一样的景象?
【难民迎新系列】关于中国民主化转型的四种观点
中国南部涝灾频发,湘江不保!!
【捕风捉影的Mr.Shithole Index】我也扒了一下《人民日报》头版的含包量
魏京生五年前的受奖感言,今天看来依然非常深刻,切中要害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对“丧尸文化”的剖析以及本人的小说思考
关于新疆的问题,一直不想谈,但是最近发现很多人有被中共宣传带歪的情况发生,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讲一些我所知道的事情。
请注意“经历分享”型话题的隐私风险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26
浏览: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