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被中共代表来反对日本?

支共再一次代表14亿人反对高市早苗的表态。我tmd还是猪肝色护照,就莫名其妙被代表了。啊喂,支那人,我可是赞成台湾独立,美日严惩支国的,我怎么发声啊?不然去日本还被日本人认为我跟支共一条心,太tm恶心了。
这是支那人的命运,躲不掉的,洗不清也除不掉,日支美支都是支,都得被习主席代表
Ephyra Some leaves the wind sheds upon the ground, but the fructifying wood produces others
除了移民没有别的法子
中共目前还没有疯到连六千万海外华人都给代表了,虽然它依然很烦
滯納左 支畜和左畜是日本和人類永遠的敵人
很抱歉,你不能



你支就是這麼地令人噁心,我一個天生海外支都逃不過被綁架何況你這個直接生在支那本部的
ibaba Blue pill for happy, red pill for truth; I choose red
1. 肉身遠離牆國,自由發聲要容易得多
2. 若無法達成1,在牆內找沒有監控的公共場所,塗鴨、舉標語,然後拍照、發外網;照片要記得盡可能洗去所有可供辨識個人資訊的數位痕跡
黃國昌演講挨批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众包 🤬不友善用户
非常期待再来一次八国联军,让所有的五毛粉蛆早日下地狱全部死光。
畜平首寄 毛泽东不怕丢人,所以躺在那里。习近平不怕丢人,所以站在那里。
换个角度想:
1亿共产党裹挟13亿支那人疯狂叫嚣,希望日本人再来屠一次。

从没听过这么奇怪的要求。

毕竟支那人从来没有屠杀过大和民族,
翻翻支那人在匈奴,契丹,鲜卑,沙陀,女真,蒙古等各路少数民族铁蹄下,
嗷嗷待屠的历史,

凭几艘苏联遗留图纸拼凑起来的破船,
敢向东方日出之地叫板,支那人究竟哪里来的自信。
唯一不想被代表的方法,就是加入諸夏的任何一國,從支那國獨立出來

否則在外國人眼裡看來都是支那人,沒任何區別

台灣因為實質獨立,在日本受歡迎程度就和支那人有著天壤之別,諸夏各國同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