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年圣诞节墙内开始玩起洪秀全上帝次子的梗了?

因为共匪不让过洋节, 墙内人就把洪秀全换装圣诞老人, 这样就不是洋节了, 毕竟太平天国是共匪认证过的, 共匪也不能明面反, 这就是所谓的魔法打败魔法。
Ephyra Some leaves the wind sheds upon the ground, but the fructifying wood produces others
我一直看到的是嘲讽基督教的话就会有洪秀全不是今年开始玩的,说实话我真的很佩服中国人结构的能力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因为想过圣诞节呀(笑)。有了上帝次子,圣诞老人也是纯国产了(笑)。
墙内年轻人就是喜欢解构一切“神圣”的东西,包括耶稣,
燎原之火 独立思考,不要在一个警哥可以随意注册的论坛迎合“主流”
因为中共就是晚清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想既过圣诞节,又不想打心里承认这是洋节给自己求个心理安慰呗
支那豬一如既往的双标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这是中国人没有逻辑的表现。
首先网上辩经 不是以真实辩经为基础的,而是以电视剧的。这本身就是不准确了。

就算按电视剧情节 ,满秀全的反驳完全没有说服力。

比如圣经没说有次子。 洪反驳:尽信书不如无书。 问题是哪些可信?哪些不可信呢? 有什么标准呢? 上帝本身可信不? 是不是也不可信? 如果不可信,你次子地位何来?

所以说这就是完全没有逻辑,没有标准的鬼扯。但是中国人觉得,这次辩论洪秀全赢了。

判断二人比赛,如果裁判没有思考能力,或者有意强行找理由证明自己胜,那么会把败的一方判断为胜。


洪秀全辩经,中国人判中国人胜了,清朝与英汉战争,中国人判断,中国人胜了(使节没走正门),朝鲜战争,中国人判断,中国人胜了。贸易战,中国人判断,中国人胜了。(川黑也是这样,无论怎么样,川普输了,taco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90后互联网从业者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2-27
  • 浏览: 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