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对于美国现在的意义还有多大?
经常看到一种言论什么北约解体美国就会丢失什么什么之类的,但是现实情况下,北约解体后欧洲真会相信什么法国为核心么?也就是马克龙一直做的拿破仑的梦?
北约没什么意义了
因为苏联早已经解体了
连美国自己都把重心放在东亚,日韩台小北约。
北约是个防务组织,仅此而已。
至于政经那是另外一回事,欧盟属于政经的范畴
因为苏联早已经解体了
连美国自己都把重心放在东亚,日韩台小北约。
北约是个防务组织,仅此而已。
至于政经那是另外一回事,欧盟属于政经的范畴
苏联倒台了,北约的历史使命就结束了。就像德意日战败了,同盟国的盟约了就结束了。
新的敌人,需要新的盟友,今天的盟友,可能是明天的敌人。
1991年后,强行给北约续命本身就是错的。
美国需要盟友,但是盟友可以不必是北约这些国家。而且美国已经给过这些所谓盟友机会了。
新的敌人,需要新的盟友,今天的盟友,可能是明天的敌人。
1991年后,强行给北约续命本身就是错的。
美国需要盟友,但是盟友可以不必是北约这些国家。而且美国已经给过这些所谓盟友机会了。
如果俄国延续目前人口减少经济科技发展停滞的状态,北约的作用确实不太大了,倒是亚太地区需要一个新的军事联盟
但是川普现在这种明着和盟友撕破脸的玩法,太low了,老拜登拖拉援助满口好话,让欧洲承担大部分责任,不落下任何骂名,对美国也没有什么负面影响
但是川普现在这种明着和盟友撕破脸的玩法,太low了,老拜登拖拉援助满口好话,让欧洲承担大部分责任,不落下任何骂名,对美国也没有什么负面影响
北约今天的意义早已不是防御苏联,而是维持欧洲和美国的战略从属关系
其实你们就是不懂,这个世界的运作是需要对手的,如果没有了双方,循环游戏根本玩不下去,这个是亚当斯密开始大家都意识到的问题。
北约和华约对峙,华约完蛋了,但现在谁扮演了华约?我们这些世界高层,早就订好了剧本,都是假装互相敌对,用什么爱国主义鼓动猪猡们上战场,其实完成了我们早就决定的目标,大重置,不消灭人口,重置是不可能进行的。
当然许多时候不能戏演过头,比如希特勒就是个不听话的,当年拿下西欧就行了,日本也是不听话的,东三省有了也就可以了,非要挑战美国,都不自量力,最后被收拾了呗。
我好朋友川普为什么左右横跳?一会找普金,一会找司机,就是为了维护这个大戏的平衡,不把欧洲人的情绪吊起来,进而进行下一步世界大战,那就是还没成熟。
我的好朋友马斯克的Grok已经接入五角大楼了,你觉得我的西山总参就没AI执行日常任务么?字节跳动那些狗奴才搞的AI早就接入了。下一步我们就是让AI接管世界军事,然后一起来个审判日,完成终极重置,这个是我们世界领袖们的目的,你们就看好了。
北约和华约对峙,华约完蛋了,但现在谁扮演了华约?我们这些世界高层,早就订好了剧本,都是假装互相敌对,用什么爱国主义鼓动猪猡们上战场,其实完成了我们早就决定的目标,大重置,不消灭人口,重置是不可能进行的。
当然许多时候不能戏演过头,比如希特勒就是个不听话的,当年拿下西欧就行了,日本也是不听话的,东三省有了也就可以了,非要挑战美国,都不自量力,最后被收拾了呗。
我好朋友川普为什么左右横跳?一会找普金,一会找司机,就是为了维护这个大戏的平衡,不把欧洲人的情绪吊起来,进而进行下一步世界大战,那就是还没成熟。
我的好朋友马斯克的Grok已经接入五角大楼了,你觉得我的西山总参就没AI执行日常任务么?字节跳动那些狗奴才搞的AI早就接入了。下一步我们就是让AI接管世界军事,然后一起来个审判日,完成终极重置,这个是我们世界领袖们的目的,你们就看好了。
欧盟这个大旗是法国拉起来的 但是出钱的一直是德国
德法两国是欧盟的支柱 缺一不可 现在德国的钱袋子空了 法国只肯出嘴皮子 目测即使没有美国施压 欧盟十年之内也会垮台
德法两国是欧盟的支柱 缺一不可 现在德国的钱袋子空了 法国只肯出嘴皮子 目测即使没有美国施压 欧盟十年之内也会垮台
北约当年是为应对苏联的,如今苏联的继任者对欧洲盟友发动战争,而欧猪们还在互相扯皮,在中东问题上,欧猪还没有扶持的地方势力好使,在印太上,欧猪们除了打嘴炮和象征性的军舰穿越外,政治经济金融上,可以说是坚定的支那维护者,对老美少说造成了十年掣肘。从24年选举,欧猪可以说是坚定的民主党支持者,手段和民主党支持哈里斯没什么两样
甚至还有傻逼说欧猪是美国人才后备基地,欧洲人不信邪,大可以在欧洲发展看看,傻逼才在欧洲创业
甚至还有傻逼说欧猪是美国人才后备基地,欧洲人不信邪,大可以在欧洲发展看看,傻逼才在欧洲创业
北約該長大了。
美國如果一直是北約的主力.....北約將永遠不成氣候=吸美國的奶的嬰孩=美國財政困難,你們倒好,安逸過日子。誰想當老大?誰就得負起責任,或是歐盟也該自立自強,擔起責任了?
當然也有人將其解讀為.....美國將從歐洲抽身,軍事資源投向亞州(最危險,中國)。
阿,對了。
世界的軍事經費總和=美國軍費(幾年前的資訊了)
美國也有美國的算盤吧。
美國如果一直是北約的主力.....北約將永遠不成氣候=吸美國的奶的嬰孩=美國財政困難,你們倒好,安逸過日子。誰想當老大?誰就得負起責任,或是歐盟也該自立自強,擔起責任了?
當然也有人將其解讀為.....美國將從歐洲抽身,軍事資源投向亞州(最危險,中國)。
阿,對了。
世界的軍事經費總和=美國軍費(幾年前的資訊了)
美國也有美國的算盤吧。
有用,但又没什么用,因为未来的军事冲突会集中在印太地区,而欧洲已经上不了桌,自由秩序已经终结,美国不会再为全球主义买单。。清算西半球的共党余孽和扶植欧洲右翼对抗觉醒文化、伊斯兰才是首要任务。至于你所说的什么马克龙欧洲帝国梦,醒醒吧,别先被移民玩死。
歐洲缺失美國其實沒什麼所謂,但美國缺少歐洲,卻是少了真正有創新能力和有真實學術研究能力的外來人才資源,猶太人是補不了這個缺口的,如果還是要準備為未來世界霸權打仗,始終都是有龐大有用的精英人才庫才能形成真實的綜合國力,這種國家才可以打贏的。
二战刚结束时的美国精英, 以行为说明已经考虑到美国有帝国化的风险,
若发生帝国化或会导致自由被摧毁.
于是他(她)们找到的解法是以马歇尔计划大举重建欧洲,
期望在经济乃至政治上有所制衡防止美国帝国化.
若北约消失, 欧洲重新面临历代皇俄的军事压力,
那么防止美国帝国化的任务就会中断.
在此期间美国若民粹盛行, 导致帝国化那么由于帝国无法改良,
就可以预见第一公民国或会消失.
如果北美陷入混乱, 人类将迎来一段极为黑暗的时代, 加上气候危机、核扩散.
大过滤器或许会成真, 人这一曾得知图灵机上限的物种有被锁死在摇篮里的风险.
若发生帝国化或会导致自由被摧毁.
于是他(她)们找到的解法是以马歇尔计划大举重建欧洲,
期望在经济乃至政治上有所制衡防止美国帝国化.
若北约消失, 欧洲重新面临历代皇俄的军事压力,
那么防止美国帝国化的任务就会中断.
在此期间美国若民粹盛行, 导致帝国化那么由于帝国无法改良,
就可以预见第一公民国或会消失.
如果北美陷入混乱, 人类将迎来一段极为黑暗的时代, 加上气候危机、核扩散.
大过滤器或许会成真, 人这一曾得知图灵机上限的物种有被锁死在摇篮里的风险.
给你们普及下 欧盟的中心一直是德国 不是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