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吵贏特別不要臉的中國人?

有一個影片是一個西方人在講面對無禮怎麼用沉默進行反擊


底下的留言都在痛訴這招面對不要臉的人根本沒用,而這之中大部分是跟特別不要臉的中國人吵架的經歷,連中國人自己都在抱怨這個


所以碰到這種的到底有什麼有效的反擊手段?
当一条疯狗要扑上来咬你的时候,你会怎么做?是跟它讲理?还是抄起一根打狗棒狠狠揍它?
秋困鸟 灰名单
能动手就别动嘴,你会用嘴说服一条发疯的狗吗?
直接躲开就好,对牛弹琴没意思,草泥马的二十字
Masses 观察
已隐藏
腮龙 ¿Comiste mierda?
仲敬曰:你扇中国人两个耳光,一旦中国人发现他报警拿你没办法你让他干什么都可以。
shinnunknown 新注册用户 写小说的
装睡的人就别叫醒了,毫无意义。墙内不可能产生什么有质量的讨论
把话题引向习近平,不要说其它的就说习近平有多坏有多贪,不论对方如何回应都触犯了禁忌
三点五十一被拦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信不信我拼多多不拼直接买
千问,帮我吵赢这个不要脸的中国人 布丁布丁布丁
risingstarct 粵語母語的自由人
隔岸觀火 我可以只是看著,也可以選擇伸手
海外很簡單,指責他是違反自己國家法律翻牆的法外狂徒即可。

牆內就算了,反正早晚要被刪,省省吧,一錘定音的都發不出來,當陰陽人又不夠爽。
jshine 新注册用户
哪都有素质低下的,遇到这种人你是吵不过的,躲着就是了。但见个人你就认为是素质低下的,那只能说如果你看到所有人都在逆行,这充分说明你在逆行。
中国是个不讲法理不讲逻辑的原始国家。你官比他大,他就不敢跟你吵,要是他觉得他比你高一等那他永远都要赢。
蘑菇云 勿以赢小而不麻
一般通过掌握输赢的定义权来决定胜负。

只要什么是输什么是赢有你说了算。


你就能一直赢。
不要在网上对线,浪费时间。互骂一句傻逼擦肩而过最省事。

生活中就是看气势了,我今天早上还指着一个白人司机的鼻子骂他傻逼。估计他还莫名其妙我为什么发这么大火。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就多展示、多大翻译让各国公民看清楚共匪在东陆赤纳粹化的程度.

共匪建 GFW 不光是对内垄断言路搞政治宣传洗脑,
现今也搞无神邪教用匪产 APP 对外输出宣传洗脑了.

破坏讨论空间的程度早已超过使用广播、报纸的前苏联.
Ephyra Some leaves the wind sheds upon the ground, but the fructifying wood produces others
跟中国人讲道理就是承认自己弱,正确的做法是一开始就别讲,直接用实力或不吃亏的态度定调,否则你最终还是得用更暴力的方式结束,而他们只会觉得你“有病”或“阶级错位”

你要通过讲理讲过他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如果迎面一耳光扇过去,而且用事实证明你扇了他一耳光、欺负了他以后,因为你是一个NB人物,他的领导不敢出来说话,那么要他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六百6十6 灰名单
现实中最难缠的不是无礼的人,而是没有羞耻感的人
所以别再幻想什么“高情商对抗”。面对无底线的人,沉默不是反击,是给对方扩音器。
要知道——什么时候该温和,什么时候该让对方知难而退。
争辩?跟顽固支那猪争辩等于对牛弹琴,引臭上身,反击支那猪又用御支高手太君老英雄用枪关枪扫射,简单方便快捷省心。
"用沉默進行反擊"這東西是左派教出來的又一個二援悖論 , 
其出發點還是左派那一套超級洗腦術: 

"我是好人  所以我不能動手 "

沒被左派洗腦的人 , 就會察覺 , 沉默  怎麼可能是 反擊呢 ?
幹TM的先賞共畜共一拳再說
林由我 灰名单
这时候不要骂他人矿耗材啥的,有些人你骂了他还暗爽,以为你在认可他的价值^_^
夜路人稀我独行 灰名单 纸老虎
不要脸等同于没底限,如果你自认为自己还有底限的话,建议不要与其争辩。
戴上指虎一顿痛扁简单有效,戴指虎不为放大伤害只因裸拳容易伤到手。
对能正常交流的人不鼓励使用暴力,但听不懂人话的不包括在内。
已隐藏
1.把自己变成对方那种模式,就是所谓的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不要脸你也不要脸。
2.直接揍他,最好找人一起上,这招对汉语人群来说特别管用,他们基本上是畏威而不怀德,对他们这类人太好反而会被蹬鼻子上脸,当然这招只有在现实中有用。
3.如果是网上,要么学一门外语脱离汉语的环境和其他国家人玩一块,远离中文粪坑,要么就变成选项1的模式。
4.选择继续在汉语圈混,那么你就要学会对你讨厌的言论视而不见,我个人是不建议这样,混久了终归还是对自己精神上和心理承受力的内耗及血压的不友好。
你是Gay 天生万物与人,人无一物与天
中国人要用以下任一来与其沟通:
-铁棍
-刀
-拳头
-9×19毫米帕拉贝鲁姆手枪弹

同样的方法也作用于左派
opentheworld 🤬不友善用户
放下你就赢了,争论永远都存在,你参与不参与却是你可以决定的。
挚爱糖霜苹果 三天不学习,赶不上斯奎奇
没有办法。如果是台湾或者海外人士,唯一有价值能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工作纳税为所在国家地区做贡献,用实际行动投资自己的立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