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什么时候被打服?

感觉美以还需要再加更大的力度啊  虽然哈梅内伊等一些人炸死了 但伊朗神棍集团还在反抗 还继续蹦哒 也没有妥协的意思 真不会要美国出动地面部队吧 如果这样第二个阿富汗 伊拉克战争美国也不想吧 还有伊朗内部怎么不乱起来 之前那些上街的人呢?这时候不应该动起来吗?  这场战争最后会怎么收场?
碳酸教父 好好讨论问题 各人观点不同 一上来就扣帽子 张口闭口乱咬人的一律屏蔽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神棍政权彻底倒台的时间完全取决于美以打击的力度,川普说大的要来我们就先拭目以待
jojoapmalone 提桶跑路
打服后前對比
https://files.catbox.moe/0f1823?width=640&height=771
伊朗现政权的是否倒台的决定权不在于伊朗,是在于中美俄之间利益交换的最终结果,川普的想法是4月前必须有结果,俄罗斯还在等中美之间谁出卖更大的利益,中共想让俄罗斯帮助伊朗拖死美国在伊朗。
     怎么知道中俄交换了哪些利益呢?你就去抖音平台,看现在都在炒作苏联的什么事件,炒作是苏联占领哪个地区的事件,这是改开派买的热搜,那片地区被骗上共产党的贼船,永远是被吸干血液卖掉的命运。习党中央独裁派与改开派的斗争还在继续,互有胜负,中共国的内部大形势是习党中央占尽优势,外部环境是习党中央要面对更多的封锁。
      3月底,4月初是最终结果,斗法还在继续。
Poly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伊朗历史上多次被外部势力军事征服或被迫妥协

1828 年(第二次俄伊战争):伊朗战败,签订《土库曼恰伊条约》,割让高加索大片领土(约 28 万平方公里),赔款 2000 万卢布,丧失主权与出海口。

1857 年(英伊战争):伊朗争夺赫拉特失败,英军攻占港口与内陆要地,伊朗被迫放弃赫拉特主权,沦为英国半殖民地。

1907 年:英俄签订《英俄协约》,瓜分伊朗势力范围,伊朗主权名存实亡。

1941 年 8 月 25-31 日:苏英联合入侵伊朗(二战 “同意行动”),仅 6 天伊朗投降,新政府下令停火,伊朗被盟军占领,礼萨・沙阿退位。

1988 年 7 月 18 日:两伊战争停火,伊朗在伊拉克导弹袭城、经济崩溃、国际压力下,宣布接受联合国 598 号决议,8 月 20 日正式停火,战争以僵局结束。
经济、人民、装备、人员都撑不住的时候就投降了,尤其内部的人员,内外一起乱动政府根本撑不住
支狗惨我偷着乐 开了松果体的墙内女,在家啃老,梦想是带人类出轮回
唉,人类的战争都是被设计好的,你们以为自己在为自己而战,殊不知只是人家用来收割能量的棋子
Ephyra Some leaves the wind sheds upon the ground, but the fructifying wood produces others
「群龙无首」的情况伊朗历史上出现过不止一次我觉得他们都习惯了,比如薛西斯一世在宫廷中被其宰相阿尔塔巴努斯暗杀;阿尔塔薛西斯三世被其将军巴戈阿斯毒杀;大流士三世被其部下贝苏斯杀害;萨珊王朝末代国王伊嗣俟三世在逃亡途中被磨坊主劫杀;纳迪尔沙阿在呼罗珊军营中被其亲信和将领刺杀;阿迦·穆罕默德汗在营帐中被其两名仆人刺杀;纳赛尔丁沙阿被刺客Mirza Reza Kermani枪杀……

之前往往会被另一种强有力的组织力量(无论是强人军阀还是宗教团体)迅速取代,但现在的伊朗政权是一个高度组织化、利益捆绑极深的集团。关键不在于杀不杀几个高层,而在于有没有替代性的组织结构

我之前说过我对当结构本身没有被替代之前,一切「寄希望于群众」的叙事不抱希望
伊朗内部为什么没“乱起来”?外界往往高估了外力对一个国家内部结构的冲击。一个政权是否动摇,不取决于外部打击是否猛烈,而取决于内部权力结构、社会控制力、经济承受力和民族情绪。外部压力越大,反而可能强化“被围攻”的叙事,让内部更抱团。现在也不得不团结,毕竟怂的人很可能会被当成内奸
zybh0006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头目一干死,政权更替,迟早的事,急什么,要的不是你服,要的是你没有反抗的力量,你可以带着你的脾气见阎王去
為什麼一定要一次打完,隔一段時間過後循環炸不好麼?讓伊朗人習慣以色列和美國飛機在頭上扔導彈,他們國家應該會比加沙好,也可以考驗信仰。
蘑菇云 勿以赢小而不麻
刻舟求剑一下,反正红海打了6个月左右,最后美国和胡塞武装握手水不打了。

一、背景:红海袭击与美军反击
• 自 2023 年 11 月中旬起,也门胡塞武装开始对红海国际航道中的商船、军舰实施攻击,声称这是为了抗议以色列对加沙的军事行动,并试图阻断部分航运路线。 
• 胡塞武装的攻击包括反舰导弹、无人机等,不仅危及商船安全,也触发了美国及多国军舰护航与空袭打击行动。 
• 美国从 2025 年 3 月中旬到 5 月初 对胡塞控制地区进行了大规模军事打击,包括空袭与其他打击措施(称作 „Operation Prosperity Guardian“)。

📍 二、停火协议达成时间

• 2025 年 5 月 6 日,美国与胡塞武装在 阿曼斡旋下 达成一项停火协议(ceasefire),标志着美国自 3 月至 5 月对胡塞控制地区的空袭行动正式结束。 

📍 三、停火协议的主要内容(核心条款)

根据公开资料综合整理,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
1. 美国承诺停止对胡塞武装的空袭与其他军事打击行动。
2. 胡塞武装同意停止对美国船只的攻击与袭击行为。
• 这是协议的核心内容之一,重点是避免美国军事与商船在红海直接遭遇攻击。 
3. 协议不包括对以色列或与以色列有关的导航与航运的停止规定。
屠支大佐毛遮洞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你们要反共,请先写好遗书,交待好后事,我党图你是不会手软的。
这就像你们品葱的小同志们一样,以为只要习少佐挂了,我们支那就能民主了一样……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现在看来,好像斩首了哈梅内伊,更麻烦了。

以前哈梅内伊出来代表伊朗表示认怂,就是被打服了。现在哈梅内伊没了,你说谁能代表伊朗来认怂呢?

现在伊朗外长说我们不想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结果话音未落就有油轮在霍尔木兹海峡被炸。
这一轮谈判的重要调解人阿曼也被炸了,阿曼找伊朗政府说你这么做可不地道,伊朗外长说真抱歉,底下人干的,不是我们指使的

有点天下大乱的意思……现在得所有派别都被打服,才能算整个伊朗被打服了。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能斩首无法斩肩, 而短期头长不出来无法连续斩首.
伊朗的问题是没替代秩序, 以美的优势能随时撤出.

没地面力量要炸好久, 但当地人有可能补上这块.
帮不上忙, 仅祝两次为头巾挺身抗争的伊朗人交好运.

打服是别想了, 从古代到现在中东人是总在反抗没法打服的.
这也给了反美主义的滋生空间.

虽然我是一介东亚大陆与历史割裂的北方华夏人,
美国是公民建立的国家, 若非如此非公民国不值得多看.
的确,虽然哈梅内伊和其他的高层去见真主了,残党还在负隅顽抗

伊朗这波还没完,还不能高兴得太早

还要等伊朗内部人民自己操作

但现在就怕局势拖长,那就不好收拾了
就是单纯的拼弹药消耗,美以现在一直在摧毁伊朗的导弹发射装置,伊朗又没法和乌克兰一样得到外部援助,所以伊朗的进攻能力是会越来越小的。现在问题的关键不在战场而在美国国内,民主党会扯多大程度的后腿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人为什么反抗?

一,有成功的可能性:成功的可能性,一是来自于自身,一是来自于援军。自身我觉得他们应该没有多大的底气,也就是援军。可能这些人还在想,中国会出手,就算不是直接参战,也会以别的形式给美国带来妨碍。比如联合国,比如中国稀土等
二,没有活路,或者活下去没有意思了:围三缺一嘛,肯定要有活路的,不过川普给了他们的活路,赦免。所以说他们有可能觉得活下去没意思了。活下去没意思,可能来自于权力的丧失的失落感,就好像一个人破产了,跳楼了,虽然这些人还能生活下去,也可能是来自于宗教信仰。

针对 第一种,川普现在要逼中国进行表态。从而打消他们死守待援的想法。针对第二种,没啥好说的,杀一个少一个。把这些心理不健康的杀光,剩下的都是心理健康的了。
伊朗的案例说明了一点,单独清除匪首和手下的几十个头头并不能实现对局势的完全掌控,疯狂的基本盘依旧会负隅顽抗,需要不停地打击直至全部消灭

当年苏联垮台但是并没有清算几千万狂热的大斯拉夫民族主义份子,导致后来俄国对外累累的战争罪行

将来共匪垮台,如果不清算几亿战狼粉红,亚太将终无宁日
Olivert 首先做个人
现在伊朗内部谁敢认怂?谁认怂了说不定就被当作以色列内奸了。毕竟死了老大,这事没那么容易翻篇。至少再炸一个月吧。
应该是伊朗神权政府,不是伊朗国

我估计现在伊朗神权政府,没人敢当最高领袖了,因为最高领袖等于被美国定点清除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好好讨论问题 各人观点不同 一上来就扣帽子 张口闭口乱咬人的一律屏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3-04
  • 浏览: 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