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对古巴动手吗?
看到Rfi上提到美国正在准备军队,可能会对古巴进行军事行动,古巴软了要谈,美国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执行下去?还是动手那就太好了,最好一个一个把这些共产党国家或者亲共产党国家全部消灭,重新建立无恐怖,无独裁的世界秩序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分享一下地球猫猫教的核心: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98635
我们居住的世界是一只巨大猫咪身上的一个小毛球。地球猫猫教的天堂由猫爬架和破纸箱搭建而成,当中充满了鱼、老鼠和猫罐头。地狱里则都是兽医。
三喂一体:Trikitty,猫即世界,万物宇宙都归于一猫;同时猫咪圣主子化身为世界上所有的猫来驯化我们;亦是圣灵,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格言:On Cat We Reside,居于一猫。
信徒自称舔主教徒 Cataholic,为什么多一个 a,因为用户名已被占用(炸毛)。那些有幸同猫主子生活在一起的教徒则荣升为铲屎官 puriest,负责猫主子的日常起居。
唯一禁忌:不可有好奇心。偶尔也可以有,但最多只能八次。
信徒可用喵了个咪( pawd)指代圣主,或给主起奇奇怪怪的名字,而不可妄呼主名。祈祷结束语:Faline(音“发懒嗯”)。
如何入教:对着圣主猫咪的圣像呼唤“喵喵喵”即可,有余力可供奉流浪猫救助组织。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刘慈欣核心思想就是费拉右派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23648
阿姨有一个著名论断:
费拉右派最后一定会投共,和费拉左派一样。
言外之意,费拉是根本不理解什么是真正的左右的, 他们只能依靠片面的单片机思考,得出一个荒谬的结论,当西方社会做正常运作的时候,他们就会高呼:左派工会剥夺了工作,政府搞了太多钱,财政要崩溃,社会要分裂了。
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他们发现,也许中国真的做得还比西方左派更好呢?
==========================================
记得著名右派悉尼奶爸有几期节目大谈“战争来临的时候,西方会怎么排华”。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节目里面他就主张 - 极端情况下,国家政策要保持一定兽性。所以需要集中营去管理华人。
结果被人指出和《三体》维德的话几乎一样-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奶爸马上解释,我是反对三体的思想的,对于兽性说,他表示,共产党是正常情况下,也要采取极端的情况,这是不对的,但是真的到了极端的情况下,比如战争状态,还是要保持兽性。
但是显然奶爸没有太深入了解过大刘,因为大刘在很多个采访中都表示,他之所以写黑暗森林法则,就是一种思想实验。这个思想实验就是 -
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下,兽性会才能保存自己。而人类文明的存亡,无疑是最最最最极端的情况。
这和悉尼奶爸的思想是一致的,大刘从来没说不极端的情况下也要保持兽性,相反他自己评价程心的时候,就表示,程心是道德正常的人,但是正是因为她的道德是正常的,所以在极端情况下她会做出错误判断。最后导致地球毁灭!
古巴完全不需要直接动手,最好就是维持经济封锁,包括能源与粮食封锁。
伊朗这事还没完呢,饭总要一口一口吃吧。现在这个结果撤伊朗,不是纯给伊朗增势。至少也要打通霍尔木兹海峡,战争才算有点结果。
美国大概率不会亲自动手打古巴,但也不会真心保护它,而是更可能在合适时机放手不管,让其他力量去改变它
因为美国政府本身没有动机直接出兵。无论谁执政,美国都只支持能赚钱或能放口炮的民主派,不会主动支持一场军阀战争。真正的威胁来自古巴流亡者,他们是共和党铁票、绑架了美国对古巴的外交政策,且在美国不禁枪的环境下可以自发组织民兵入侵。古巴的死结在于不改革,慢慢穷死瓦解;改革,则立刻被流亡者推翻,而美国主流政党会坐视不管(这只是一个推演还是刘总统的)
因为美国政府本身没有动机直接出兵。无论谁执政,美国都只支持能赚钱或能放口炮的民主派,不会主动支持一场军阀战争。真正的威胁来自古巴流亡者,他们是共和党铁票、绑架了美国对古巴的外交政策,且在美国不禁枪的环境下可以自发组织民兵入侵。古巴的死结在于不改革,慢慢穷死瓦解;改革,则立刻被流亡者推翻,而美国主流政党会坐视不管(这只是一个推演还是刘总统的)
共蛆左逼这种东西不用大炮导弹打击指望它们能自己下台是不可能的,所以大概率还是会打,会给古巴共蛆打成什么样就不知道了,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古巴共蛆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已隐藏
已隐藏
应该是正在动手中,古巴现在已经无法获得石油了,很可能不战而降
已隐藏
动不动手古巴都撑不了多久,俄罗屎跟支那已经不会来支援古巴了,古巴本身缺电缺油缺粮食也撑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