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会不会被老川头争取放出来?
或许只有当面亲自求我
伟大领袖才能点头
黎智英作为香港那片支人堆里为数寥寥的义人
他配得上任何程度的营救和赞美
伟大领袖才能点头
黎智英作为香港那片支人堆里为数寥寥的义人
他配得上任何程度的营救和赞美
期待他获得自由的那一天,这样一个良知的人不要再被关起来受苦受难了
会放出来的。我党不想留个烫手山芋在自己手上,乘机做笔买卖。
这跟油管编外轮宣胡力任的说法不谋而合喔。胡力任上个月就信誓旦旦说:“川普访华后,老英雄黎智英很快会获释。”实际上是套用接轨江时代、和谐胡时代的民主斗士“人质外交”思路——土共抓人,美国施压;土共开价,美国还价;达成交易,土共放人。
早在习包复兴年间,中美双方对这种人质外交就感到疲倦。如今已是包包确立年,美国也已物是人非,再想“照过去方针办(借用一下英明领袖的话)”,恐怕有点悬喔。
早在习包复兴年间,中美双方对这种人质外交就感到疲倦。如今已是包包确立年,美国也已物是人非,再想“照过去方针办(借用一下英明领袖的话)”,恐怕有点悬喔。
很難
川普本人不在意這個,
最多就是隨口一提的程度,
習近平應該就重視多了,
不大出血怎麼可能放他出來。
偏偏遇到的是川普,
所以還是不要抱有希望吧。
川普本人不在意這個,
最多就是隨口一提的程度,
習近平應該就重視多了,
不大出血怎麼可能放他出來。
偏偏遇到的是川普,
所以還是不要抱有希望吧。
那叫特朗普总统先生,你最好尊敬一点,以后要要不要看看你说了什么
至多保外就医
不过放出来能干嘛呢?流亡加拿大?
你难道指望他去竞选特首吗?
不过放出来能干嘛呢?流亡加拿大?
你难道指望他去竞选特首吗?
已隐藏
都2026年了,你们还不了解习近平?此人睚眦必报,心胸狭窄,香港被他整成这样,还做梦他能放了反他的香港政治犯?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 naive.
大概今年内被放出来很难 就算最后又妥协 最少还会关他一段时间 等到这事cool down后 找个没人注意的时间 说出于人道考虑 让他保外就医
台湾、伊朗、贸易、稀土、南海、对台军售、俄乌战争、朝核问题。。。
黎智英边儿都沾不上
黎智英边儿都沾不上
但其实黎智英本人如果是自由环境下
他投票的选项
大概率还是老川头的对手
但这不重要
愿老头能放出来
他投票的选项
大概率还是老川头的对手
但这不重要
愿老头能放出来
虽然这件事成功率不高 但一个好人被救出还是值得祈祷的
不交人就是不給川普面子,川普接受對方不交人就是唾面自乾。
期望黎生能得救, 但忘八习近平很难面对烂川让步, 除非习忘八...(复杂细节容跳过)
他应该获得自由,而不是像港支一样,希望义人平安
没必要救他,他是求仁得仁。就像庞德,张任,人家是求死,没必要救。黎智英本来是可以逃走的。所以说为什么要救他? 成全他的名声不好吗?还有黎出来后,他肯定不能再高调发声了,因为这肯定是协议的一部分。这样黎的名声可能会毁了。
而且既然是谈判救他,而不是劫狱,那么必然要出让筹码。
所以说救黎智英对黎本人,对灭共大业都是不利的
黎智英最好的结局就是死在狱中,对他本人,是达成了愿望,捍卫了自己的价值观,对反共大业,又给中共增加一笔血债。
当然,做为川普,我支持他把营救黎智英挂在嘴上。
而且既然是谈判救他,而不是劫狱,那么必然要出让筹码。
所以说救黎智英对黎本人,对灭共大业都是不利的
黎智英最好的结局就是死在狱中,对他本人,是达成了愿望,捍卫了自己的价值观,对反共大业,又给中共增加一笔血债。
当然,做为川普,我支持他把营救黎智英挂在嘴上。
别别别,香港特区好不荣光也出了诺贝尔和平奖级别人物,不冤死在牢里,咋暴露中国共产党本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