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你說了這麼多,你連軍國主義的定義也不能給出,你真的知道你在說甚麼嗎?
美国是帝国主义
不是军国主义
美国的军队是服从商人的利益
什么叫军国主义? 北朝鲜的先军政治 给你一个鲜明的例子,就是一个军人为主体的国家,国家的一切都围绕军队运转。 上古时代的军国主义 就是斯巴达。
不是军国主义
美国的军队是服从商人的利益
什么叫军国主义? 北朝鲜的先军政治 给你一个鲜明的例子,就是一个军人为主体的国家,国家的一切都围绕军队运转。 上古时代的军国主义 就是斯巴达。
军国主义是军民一体,军民融合 民众的生活,是为了战争这才叫军国主义.
门罗主义与军国主义不是一回事.这是战略选择,并不引导,或者强迫民众和社会做什么.纯粹仅限于政府与政府博弈的层面上.
也就是说是不是军国主义,是看“向内”而不是“向外”。符合军国主义定义,比如秦,比如毛时代.现在中国有一定的军国主义特征,但是还没完全.
门罗主义与军国主义不是一回事.这是战略选择,并不引导,或者强迫民众和社会做什么.纯粹仅限于政府与政府博弈的层面上.
也就是说是不是军国主义,是看“向内”而不是“向外”。符合军国主义定义,比如秦,比如毛时代.现在中国有一定的军国主义特征,但是还没完全.
有两种意识形态:原教旨门罗主义和一般人所熟悉的迫真门罗主义
仅仅就詹姆斯门罗本人提出的外交思想,可以简单总结为:
1)双向的不干涉:美国不干涉欧洲(在拿破仑帝国崩溃后的列强争霸),欧洲不干涉美洲
2)美国尊重欧洲现有的西半球殖民地
3)美国不允许欧洲在西半球增加殖民地
4)欧洲在美洲的干涉行为会被美国视为对其自身安全的威胁
其中2)和3)本质上是一样的,4)是一种姿态
而自老罗斯福以降所谓的大棒外交主义,实际上是逆练门罗主义,就像欧阳锋练郭靖写的九阴假经一样
美国积极参加两次欧洲大战,挑起对西班牙的战争夺取古巴、波多黎各,你说他是军国主义还是什么也好,反正和詹姆斯门罗的原教旨门罗主义没有什么关系了
仅仅就詹姆斯门罗本人提出的外交思想,可以简单总结为:
1)双向的不干涉:美国不干涉欧洲(在拿破仑帝国崩溃后的列强争霸),欧洲不干涉美洲
2)美国尊重欧洲现有的西半球殖民地
3)美国不允许欧洲在西半球增加殖民地
4)欧洲在美洲的干涉行为会被美国视为对其自身安全的威胁
其中2)和3)本质上是一样的,4)是一种姿态
而自老罗斯福以降所谓的大棒外交主义,实际上是逆练门罗主义,就像欧阳锋练郭靖写的九阴假经一样
美国积极参加两次欧洲大战,挑起对西班牙的战争夺取古巴、波多黎各,你说他是军国主义还是什么也好,反正和詹姆斯门罗的原教旨门罗主义没有什么关系了
要軍國主義首先你得軍隊掌握政權和徹底的生殺大權,美國充其量就是政府給軍工復合體利益綁定了而已,你不會因為咒罵嘲諷波音還是洛馬而被CIA帶走拷死
积极门罗主义是拒斥各列强插手南北美事务, 消极门罗主义是关起门来过日子.
军国主义是笞棒主义变种之一, 只要还能在美国骂烂川不遭公权力打击,
就不是法西斯, 也就与军国主义不相关.
无论是定为纳粹、军国主义还是共产邪说, 首先要完成法西斯化达成独裁、专制或极权.
军国主义是笞棒主义变种之一, 只要还能在美国骂烂川不遭公权力打击,
就不是法西斯, 也就与军国主义不相关.
无论是定为纳粹、军国主义还是共产邪说, 首先要完成法西斯化达成独裁、专制或极权.
不知所谓的乱说一气
美国当前属于军国主义国家
美国当前属于军国主义国家
看你的定义,如果把军国主义定义为经常使用军事力量维护国际秩序和自身利益的国家那美国就是,那很多国家也是了
もっとたちが悪いのは、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が「不適切な依頼です」と落とさない限り、ワーカーは生活のために喜んで引き受け、完全に“憎しみのサプライチェーン”が合法スレスレで回ってるってこ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