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由人代替反贼来表达自我认同是否会让人更心安理得?
不是我们要特意反共,是共匪要毁灭我们的信息自由和迁徙自由,我们才要反。迁徙自由和信息自由是世界上绝大多数人享有的正常权利。
反贼只不过是为了方便交流的自嘲称呼,用不着敏感的。共产党还自称自己民主呢,有用吗?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
谁是我们的敌人 谁是我们的盟友 这是革命的首要问题
具体管自己叫什么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目前这个‘反贼’的画圈方式下 你同被一些你讨厌的人一起被划分成反贼 把你看作同他们一样 是否激起了你的反感
如果是 那么你就应该放弃反贼的称号 而转用别的
谁是我们的敌人 谁是我们的盟友 这是革命的首要问题
具体管自己叫什么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目前这个‘反贼’的画圈方式下 你同被一些你讨厌的人一起被划分成反贼 把你看作同他们一样 是否激起了你的反感
如果是 那么你就应该放弃反贼的称号 而转用别的
别以为赤匪会和蒋匪余孽失败后那样, 只会使坏不会杀人.
所以我反对淡化 "反共", 确实有人只反庙堂共不反奴役与在野共.
不敢点忘八习近平名字的人, 并未明白政治是怎么回事.
目前在东陆的人只有对人权、自由的坚持, 并未真正拥有两者,
而 "向往自由的人" 又显的冗长.
有就说有, 没有就说没有. 千万别 "巧言令色"*, 当然也不可过于粗鄙.
至于其中的度要有共识, 可目前东陆人缺的就是共识.
而海外的在野共就是满嘴黑暗启蒙不想让东陆人达成共识,
目前只能等他(她)们在海外吃到教训悔改再说.
* 巧言令色,爲什麽中國反思【文.革】電影,都在偷偷美化【文.革】?|芳華|歸來|牧馬人|嚴歌苓|張賢亮|文婷 https://youtu.be/QM7FqZuV7TI
所以我反对淡化 "反共", 确实有人只反庙堂共不反奴役与在野共.
不敢点忘八习近平名字的人, 并未明白政治是怎么回事.
目前在东陆的人只有对人权、自由的坚持, 并未真正拥有两者,
而 "向往自由的人" 又显的冗长.
有就说有, 没有就说没有. 千万别 "巧言令色"*, 当然也不可过于粗鄙.
至于其中的度要有共识, 可目前东陆人缺的就是共识.
而海外的在野共就是满嘴黑暗启蒙不想让东陆人达成共识,
目前只能等他(她)们在海外吃到教训悔改再说.
* 巧言令色,爲什麽中國反思【文.革】電影,都在偷偷美化【文.革】?|芳華|歸來|牧馬人|嚴歌苓|張賢亮|文婷 https://youtu.be/QM7FqZuV7TI
那像本支黑這種,想要當軍閥,搶錢搶房搶女大學生,自我認同是張獻忠的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