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球员能在西雅图全世界的目光下哭泣是不是美国自由价值观的表现?
墙内的媒体也想不到让这段画面播出来的意义。
自己所“代表”政权的球队在美国球场踢球,光是球场内就要遭受埃及球迷的审视,更不用说当地要是有美国挺川派的排斥了。
然而他就是可以站着哭出来后被队友安慰。
中共国内的话,我想有体会的朋友可能都有同感。
人在公开场合哭出来的感觉,可能还比被喝茶难受
所以可能要忍到要死了才能哭。
自己所“代表”政权的球队在美国球场踢球,光是球场内就要遭受埃及球迷的审视,更不用说当地要是有美国挺川派的排斥了。
然而他就是可以站着哭出来后被队友安慰。
中共国内的话,我想有体会的朋友可能都有同感。
人在公开场合哭出来的感觉,可能还比被喝茶难受
所以可能要忍到要死了才能哭。
这就跟CCAV特务潜入敌后穿一身敌军服装在粉蛆前面显摆的奴化教育逻辑类似,受迫害妄想症犯了,药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