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上台之后的中共和毛时期的中共还是一个政权吗???
谈及当今共产党政权的罪恶时,用不用得着牵扯到毛腊肉时期的问题???毕竟毛腊肉在位的时候,这一帮人和他们的后代也是被打倒的,属于边缘人物,不在权力中心,待邓小平把毛扶持的党政官员肃清,再使原先在毛时期被斗倒、锒铛入狱的人重新上位,抛弃毛时期的意识形态,选择资本主义,这成分已经大变了。
毛泽东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在互联网键政圈中通常被称为一共(一共通常也包括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到毛泽东彻底掌权时期的中共)邓小平上台之后的中国共产党在互联网键政圈中通常被称为二共,也有部分人认为刘少奇时期算二共,“文化大革命”(又称十年浩劫)是一共最后复辟,习近平修宪后的中国共产党在互联网键政圈中也有部分人称为三共。
一共是恐怖组织,二共(江胡)是半独裁政权,三共(习)是民族主义独裁政权
一共是恐怖组织,二共(江胡)是半独裁政权,三共(习)是民族主义独裁政权
当然还是一个政权了 换汤不换药
本质还是社会主义 只是一个是原教旨 一个是修正
本质还是社会主义 只是一个是原教旨 一个是修正
应该说,有成为两个政权的机会,但最终没有。
在最后邓矮子发现不把毛腊肉重新抬上神位共匪药丸,所以自然不能算两个政权了。
何况现在的共匪明显继承了毛腊肉时代的血债,也在血债思想下权利胜过一切。
在最后邓矮子发现不把毛腊肉重新抬上神位共匪药丸,所以自然不能算两个政权了。
何况现在的共匪明显继承了毛腊肉时代的血债,也在血债思想下权利胜过一切。
已隐藏
本质都是独裁专制政府 维护统治者的利益 屁民随意
邓小平注定要是要收到历史审判的。。。。。
怎么会有傻逼问这么蠢的问题?
是五毛在挑战大家的智商吗?
是五毛在挑战大家的智商吗?
是同一个政权,因为政治体制没有改变。这还不够20个字?
换了根搅屎棍而已,屎缸依旧还是那个屎缸。
毛时代,全民共产主义。
邓时代,权贵共产主义。
习时代,习家共产主义。
邓时代,权贵共产主义。
习时代,习家共产主义。
难道一艘帆船,换了一个桅杆,就不是原来那艘帆船了吗?
你所说的被打倒,肃清,这恰恰是中共这个绞肉机的特点,而不是因为某某掌权后的个例。这次是绞A,下次是绞B,绞肉机一直在那里。
你所说的被打倒,肃清,这恰恰是中共这个绞肉机的特点,而不是因为某某掌权后的个例。这次是绞A,下次是绞B,绞肉机一直在那里。
都不是好东西 一共是杀人如麻毁人不倦的恐怖组织 二共是权贵资本主义的独裁政府
“三年困难时期”根本就没有自然灾害 也没有逼债 人祸饿死了数千万人 我告诉老一辈人 他们还不信
“文革”使得中国丧失了十几年发展机遇,使得中华文化遭到了巨大打击,可以说是毁了一个时代的人,毁了中国人的精神
“六四”是邓为了保自己权力和自己儿子的官倒公司 调用20w军队对平民进行的大屠杀
此后共产党彻底没了底线积重难返 所有权贵手上基本都沾了血 不可能为六四平反 只能在洗脑愚民剥削压迫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直至毁灭
共产党的愿景从“实现gczy 解放全人类” (共产主义)变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民族主义)
统治合法性来源也完全变成了经济发展以及洗脑
“三年困难时期”根本就没有自然灾害 也没有逼债 人祸饿死了数千万人 我告诉老一辈人 他们还不信
“文革”使得中国丧失了十几年发展机遇,使得中华文化遭到了巨大打击,可以说是毁了一个时代的人,毁了中国人的精神
“六四”是邓为了保自己权力和自己儿子的官倒公司 调用20w军队对平民进行的大屠杀
此后共产党彻底没了底线积重难返 所有权贵手上基本都沾了血 不可能为六四平反 只能在洗脑愚民剥削压迫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直至毁灭
共产党的愿景从“实现gczy 解放全人类” (共产主义)变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民族主义)
统治合法性来源也完全变成了经济发展以及洗脑
当然还是一个政权,邓矮在毛时代身居何职?顶多,可以认为文革十年中专注于打倒老干部的那段时间是和邓矮等人没有太大关系的。(并且文革从未真正打倒所有老干部,原因正是因为他们即是党和政府本身。没有他们共产党的统治权就垮掉,就没有你国了。)
关键仅仅在于共产主义理想的退化和统治失败,让你匪这个极权统治集团不得不从其他地方寻找精神合法性和经济收入来源。目前来说这两者分别是(中国特色)国家社会主义和全球化经贸关系。
关键仅仅在于共产主义理想的退化和统治失败,让你匪这个极权统治集团不得不从其他地方寻找精神合法性和经济收入来源。目前来说这两者分别是(中国特色)国家社会主义和全球化经贸关系。
本质上当然都一样,你看习包子不就倒车回去了,一共二共都是粉红小将的叫法,搞得好像邓小平后面的共产党很好一样
反正网上都说一共二共,有的毛左还怀念一共,但在我看来,一共疯二共假,都不是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