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國內新一代越來越紅?

大概十年前左右,大家都以為中國大陸無可避免地會隨着時代發展,新一代年輕人思想會越來越貼近普世價值,中國也會得以越來越開放,待文革那代人死絕了中國就民主了。
但似乎95後的一代開始打破這個說法,00後更是充滿小粉紅......為何近年來國內新一代不如我們以前所想像的越來越貼近普世價值,反而越來越紅?
USFUXXALL_II 性别男,爱好辱包
从我一个80后的经历来看,我从来不担粉红兔杂的数量,只要我们的社会体制不变,那大部分粉红兔杂蜕变成反贼是早晚的事,之所以觉得多,那也是我党利用AI和禁评来造舆论而已。我现在就希望年轻人黑化的不要太严重,但实际上情况已经很严峻了,生育率暴跌,躺平,这些都是默默抗争得一种。必起2-3年前微博一评论就被一群小将举报到封号得情况,我现在惊奇得发现我得微博号竟然活过了1年,言论还是那些个言论,但举报得明显少了很多。
沐辰溪宇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还好吧,有思考的,读过书的,慢慢就知道真相了。剩下的人非蠢即坏,也就那样了。
我觉得现在真正该担心的是经济问题,在加速师的领导下,这经济已经自由落体了搞不好老百姓又要过苦日子,真难。 还没必要就遇到这么个悲惨情况。。
正常,我95后,虽然是比较反叛传统蜘蛛价值观的,但收到各种论坛的洗脑,实际还是有点粉红的。工作后当程序员被996,开始反资,但还没反体制。直到教培被铁拳失业在家学习的过程才逐渐明白,实际上我能拿高收入过较体面生活还是吃的自由市场的红利,至于996完全是政府不作为的责任。我才明白谁才是真正的恶,谁和那种恶相比是相对进步的一方。
都是些没受过铁拳的。。。就是新一代红卫兵嘛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flyman 新注册用户
可能还是因为宣传和爱国教育铺天盖地吧,但是随着加速和经济不景气,原来估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开始思考一些以前忽视的事情
绝大多数老百姓其实是在粉红岁静反贼三者之间来回转换的,坚定粉红不多,像我们这样的坚定反贼也不多(我其实也是刚刚跳反两年半,之前算是半个坚定粉红)15年阅兵的时候我还组织学生放下作业观看阅兵呢,而且虽然我是物理老师,但是还是像政治老师一样给同学们讲中国目前的政治欣欣向荣。就连我这么红的其实都不多,当时班上有同学也在质疑我。网上看到粉红言论是因为反贼和岁静的言论都被抹除了,看不到实际上中国还有很多反贼和岁静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警察 工资 中国梦

其中中国梦(宣传)其实作用没有前两个起的作用大
xycp001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是分裂才能解决中共国,而是中共国必然会分裂。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9204
目前中共的治国手段,依然和大清皇帝差不多。
维持稳定的手段主要依靠杀人,法律和潜规则的效果是让社会呈现树根形态的结构。

历史经验看,这种模式有个缺点:树根之间不允许链接,这必然会破坏民族认同
为了减少民族内部团结,防止单一民族叛变。中共只能依靠暴力手段,强制去除各民族原生文化,取而代之中国传统奴隶文化。

美名其曰民族大团结。

这种手段从前南斯拉夫的经验看,当中央集权削弱消失时,民族之间矛盾会大到不可调和,进而引发战争。最后形成许多小的单一民族国家。

反过来,若是一开始就有民主法治做基础,反而可能会保持统一。比如印度,比起巴尔干半岛国家,印度种族更多,民族差异性也更大,经济更弱小,但是却能在民主转型成功之后保持不分裂。
Heydrich 灰名单 德意志的金发野兽---海德里希
别骂了!我自己是02年的,上海人,现在在澳洲上学,家里是世世代代经商的,从我曾祖父开始就是地主还有上海著名药商二把手,然后在国共内战中被抄家了,土地全被充公,在文革中又被抄了一遍,还好到我爸那一代的时候就靠着邓的改革开放赚了一大波钱,现在家里做生意的差不多资产有9-10位数吧(虽然我也不清楚) 反正我爸比较红,然后我自己比较理智,也一点都不粉红,至于为什么新一代越来越红嘛,看现在学校的教育都知道了,现在都在宣传维尼熊的思想之类的,还有大街上各个都是什么什么新时代思想之类的就很烦。
我觉得这个问题答案很可悲,因为政府需要洗脑一些根本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与其让这些人得知真相破坏社会和谐不如让他们可悲地自嗨。但是一些不是政府洗脑的目标人群也放弃了独立思考的能力,我自认为接受过本科教育的至少应该要对接受的信息自行思考和判断,可惜大多数自己放弃了这项能力。没了独立思考的能力就只配作为粉红被洗脑了,只能说这批年轻人放弃了独立思考的能力,再加上经济形势不好,国家严厉封锁舆论,导致只能看到各类粉红自嗨。
其实中国现在实际情况不好说,我觉得不一定是越来越红,沉默的人不一定是红的,大多数人也都在沉默。
徐霞客tourism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中国的四组二律背反
1.饭都吃不上了关心这个干嘛?
  都吃上饭了还关心这个干嘛?
2.上边的人本意是好的,下面的人执行歪了
  下边的人也没办法,都是上面要求的
3.不满意的可以退籍滚出中国
   你一个外国人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4.你都能想到的 国家能想不到吗?
  国家这么大也不可能面面俱到呀
全让他们给懂明白了
小土豆 加拿大第23任总理,自由新民主社会主义联合党党魁,黑脸怪,数学代课老师,滑雪教练,独裁习近平崇拜者,女拳主义,极度自恋者,绯闻缠身,花花公子,绣花枕头,我爸是老土豆不是卡斯特罗 。
在红色大染缸里,如果不染成红的,还能染成啥颜色呢?
习明泽爆炒习近平 虽然觉得喊加速只是自慰不过煽颠从我做起
我的男大表弟就红得不得了,他爸妈也不怎么红,00后被洗脑真的很夸张吧
通商宽衣颐使气指 主旋律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共匪的宣传已经深入到年轻人最喜欢的游戏、电影、短视频、动漫等娱乐方面,以前只是学习上洗脑,现在是全方位洗脑,而且支国家长普遍没有辨别是非善恶的能力,当然也就不会培养他们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他们从来没有把他们的孩子当成一个有思想的人,在他们眼中孩子是为自己争面子的工具。在支国人看来听话的孩子才是好孩子,不听话的孩子是坏孩子,要挨拳头。所以有什么样的家庭就有什么样的政府
其实一个原因,共产党洗脑虽然是一方面但说得以前没洗一样,不可否认现在的洗脑添加了一些科技是要比以前好一点,但其实很有限。你们不觉得以前特别是90、80、70要么完全不接受共产党那一套,茶余饭后公开吹党国low逼的人很多,要么就是好吧你说你的我打不赢你,我照做就是了,当然绝大部分是当顺民。
而00后支持党国和前者完全不同了,那叫一个狂热,他们是从心里相信党国机器和他们是一体的能够带领他们走向星辰大海。
这其实要归功于中国人不断的起早摸黑和前几代共产党当家的猥琐流,于是中共国积累了巨量的财富。你美国有飞机是吧,我中共国也要有,你美国小汽车多曼哈顿高楼大厦多是吧,我中共国也必须有并且还得超过你,你美国纽约有地铁是吧,我大中国也必须有还比你新等等等等———这一套下来就是共产党的宏大叙事,出生在中共国国力巅峰期粉红们纷纷高潮迭起,于是他们理所当然的认为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健身都是对党的污蔑而中共只能是光荣伟大的
annoymouse 黑名单
我怀疑所有网站都有ai反贼言论筛选系统。
还有一群上班的小粉红在看,他们的任务是每天反驳几十个反贼,他们可以有很多账号。

大数据下还有敏感人物名单,政治倾向监测,粉红走狗们反应迅速,造成小粉红很多的假象。
蝗飞红 蝗皮肤蝗头发黑眼睛,永永远远都在人传人
因为走的了的都走了,走不了的要么被共产党腐败捆绑要么在低声下气攒钱准备跑。经历过社会毒打的人都知道,洼国的问题不只是共产党的问题
hkwallace 社会民主主义
因为沉默的大多数,不红的人在网上发帖要不被骂要不被删,所以干脆就不说话了
然而很多旧一代也很红,一个两个宁当支那豚,不做外国人
不一定呢
香港反送中前我也認為00後很親中,他們會說五四精神是尊重和包容、不識六四,日常娛樂是看抖音和去深圳玩樂,還有大量的新移民
結果運動中衝最前,受最多傷害、被捕的,還是00後
fztest000 自由意志主义 古典自由主义 无政府主义
不红不敢说话 怕查水表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
新一代年轻人从小生活优越,加上最近十年中国在经济科技基础建设确实发展迅速,所以这代人比上一代更加自信,对身为中国人感觉很自豪
没有这么红,看起来比较红而已。
看起来红的原因有如下几个。
第一,批评权基本丧失。批评现任中国政府就不说了。批评一些社会现象,或者发牢骚的空间都变得非常狭小,网站管理者生怕发言者所谓的负能量内容牵连到自己,于是开始严格的自我审查。
第二,共党网评员数量猛增,而且高度疑似使用了人工智能回帖。一些好支威希的简单帖子疑似已经AI化,可以很高效的完成跪舔中共的粗活累活。然后是人工网评员的数量在大幅增加,重点比如国内一些网站中都在以可发觉的程度在增长。自己的一个例子,在某网站的讨论区中对于一件事讨论,因为间隔了好几天所以在后来发现和我讨论的一个粉红的回帖已经忘记自己之前说的内容还反问我,我说这是你前面自己说的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后来我想了想,感觉是对方这个帐号在多人使用。
第三,青少年大量使用手机上网。主要是那种低级红,野蛮红的内容。
欢迎补充。
还有个原因就是没有接触社会,就不知道真正的天朝是个什么样子,学生毕竟还是生活比较简单的。
中国的红色无产阶级一直存在的啊,只是08-12年被优先进入网络时代的城市中产压制了话语权而已,后来习近平上台全面拨乱反正把他们都拔出来了。我从轰炸南联盟时代起就在和他们作斗争,那时候什么歼8压制F22,抗议南联盟使馆被炸,抗议王伟坠机什么的,跟今天的分红学生一样。当然现在学生都这么红说明大学扩招之后学生阶级出身下滑,越是下等人越红,越不清楚你国你党在世界上的真实地位,越发妄想崛起后杀西方全家,也不看看被美国爹冷落的90年代下岗社会有多乱。
aka野火 哀国民被奴化洗脑之不幸,怒国民跪久永舔之不起。
渗透无处不在。
公交车上,宣传栏上,广播上,电视上,手机上(各种软件,媒体)商店里,马路上,周围的人,上级,朋友,亲人,家人,音乐,视频里,
无名男尸 Death is so final while life is full of possibilities .
02年表示对CPC(CCP?)的厌恶是自发的,我是从当下中国的教育制度开始被恶心的。粉不粉红和洗不洗脑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人而异
hongjiuqing 墙内佛系青年希望重建秩序
当经济基础崩掉或者说历经社会毒打之后,你信不信斗得更彻底,文革的根一直没铲除过,不反思历史的兔子迟早会重蹈覆辙
awsdddd 天诛奥古斯都
别骂00后了我01年的,中共黑历史基本都了解,别骂了别骂了虽然我这样的异类在我们这一代是少数
牛肉不加糖不吃 新注册用户 拒绝小粉红、战狼,反向小粉红、战狼
说几点原因:
一是不会翻墙的被翻墙的小粉红、战狼带去的墙外负面消息洗脑,觉得中共一切都好。
二是墙外轮媒的造谣完全就是骗弱智的,质量不高以至于起反效果。
三是中共在墙内封锁不利消息,传播有利消息以至于造成民主不如集权的错觉。

至于说越来越红应该是不实指控,经历高等教育的人大概还是会有自己的想法。
至少就我来说我反感中共很多操作,比如:

每次出现灾害都靠人命去填,简直令人发指;还有如果人死了就开始宣传英雄主义,各大平台还“英雄走好”刷屏简直令人作呕。中共不应该多倾斜资源到设备上减少伤亡?但大概人命没有设备值钱。。。还有推行数字货币,只能是更大程度监控人民,如果犯罪了,以后不但身份证不敢用,手机支付都不敢用,只能饿死?小粉红言论就是不犯罪怕什么监控,艹,如果中共官员搞得我家破人亡,我除掉他还不能跑路了?还是我错了?

综上所述,并不是天然越来越红,而是有很多造成他们红的原因,针对这些原因解决拉拢一批人总归是好的,不然靠自嗨、同温层取暖没任何鸟用
eric1122 观察 小K
小弟是在中國待了七年的台商 (去年正式遷廠回台)

對於樓主所說 , 小弟也深深感同身受

現在在中國的 , 70 , 80後基本上還可以理智地與它們討論政治

他們懂得是非對錯 , 當在討論政治的時候 , 有時討論到老共作的一些蠢事

他們也願意承認一些中國的不完美 , 只是他們不願意直接出口批評共產黨

而現今的90後甚至00後 , 我認為完全失去了是非對錯的價值觀

甚至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當討論到強拆 :

"政府讓你遷 , 你就遷. 為什麼要全中國作對? 你為中國奉獻了什麼? 共產黨這麼照顧人民 , 難道要你搬遷都不能嗎?"

當討論到香港的反送中 : 

"共產黨就是太仁慈 , 早就該開坦克壓過去 , 讓那些英美的狗腿知道什麼叫制度優勢"

當討論到64 :

"當初的89一個人都沒死! 全都是歐美媒體的謊言"

我覺得現在的中國80 , 90後已經完全失去了是非對錯的價值觀 , 也不願去思考問題的本質

而是一股腦的堅決挺黨 , 只要黨說的就是對的 , 不要去問對錯.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1. 不得不佩服共產黨的洗腦能力 , 真的全世界除了北韓跟中國 , 還沒幾個國家能做到這種地步

2. 現在的80, 90後再它們出生成長階段經歷著中國的經濟飛速成長 , 所以對中國充滿了期待與正面.
它們沒經歷過那些最黑暗的時刻 , 因此當然對共產黨沒有恨 , 只有愛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對啊,所以有人假設中共不倒,那麼2050年執政的是90和00年的,那時候,他們崇拜的對象,就是俺們村現在的習二傻子了,反推回去,蛤蟆和糊糊出生在毛匪取得大陸之前,而俺們村習二傻子出生在紅紅的毛匪時代。

好理解了吧?

再者啊,他們沒有腦子,不懂得分析,只有盲從,這是中國人的基因造成的?隨大流?中華文化風俗?我覺得有點像,奴性+洗腦,療效好!
嗯哼0408 新注册用户
我在13年以前也是认为言论越来越自由了,但现在翻墙我都不敢乱评论,怕被请喝茶
bilegole ? Null
你们就不能承认是因为生活条件变好了吗.....
民主自由是用来满足精神需要的,
中国历史上那一次农民起义是因为对封建的不满而起义的?都是因为活不下去了.

---

既然有人带我吃饱穿好,经济发展,为啥要反他?
长安街的冤魂 写写文章,热爱生活。
总的来说需要参考习近平上台之后的做法,中国教育没有独立思考的培养,一味灌输是常态。再加上政治无孔不入的渗透式宣传,00后很容易就变得这样子。
tozasuma 注意:98%的洛痴都是粉红贱畜,洛痴我测你们妈!
作为95后我是觉得我这一代比00后还是好上些,去推上逛两圈就知道了,现在你推一堆粉蛆都是刚进大学以及高考冲刺甚至中考冲刺人,而反贼倒是多数是即将毕业或早已踏入社会的,当然这是我的印象,不一定对。
而提到你国为什么一堆小畜牲(我指粉蛆)被感染成粉蛆的比例更多,大概还是你匪逐渐意识到互联网重要性的缘故吧。如楼上一些葱友说的,我们这一代小时候孙立军还没开始作妖,接触过很多美漫日漫,对国外的文化也有了一个不错的印象,对比大量国内粗制滥造的子供作品真的是意识到差距有多大。后来即使开始砌墙,最初一段时间也是有免费代理可以用的,我记得很清楚,百度一搜在线代理,一堆代理网站都出来了,看视频可能有些吃力,但是浏览网页图片绝对没问题。那时你匪也还没把经费拨到网络维稳和舆论引导上,出了一些事那是骂声一片啊,再看看现在,呵呵。
主要的突变我觉得就是包子上台以后,各大娱乐网站全部被你匪强制渗透,最典型的就是垃圾站,看看渗透前后的差距,小畜生们年纪小没踏入过社会,一进这个网站就是扑面而来的粪青团洗脑propaganda,再加上自肏五和兔杂粉蛆们的附和,一瞬就跟风变异了,老早的垃圾站别说反贼冲塔了,它自己就狂的很,奇幻自卫队抗中奇侠这种番都随便买,你看它现在敢吗?上头还没下令估计就被高潮迭起的粉蛆的潮吹淹死了。
总结一下就是,现在你国的小逼崽子能接触到的几乎所有网站,从娱乐到教育类,都充斥着意识形态政治正确的洗脑,有多少能抵抗这种荼毒呢?一群把会翻墙当作荣誉的粉蛆在推特油管上蹿下跳,翻出去不是下体升级就是去精神分裂当vtuber舔狗再顺带爱国喷垃圾话争当nmslese,这就是你国当代未成年人的现状啊。就最近动森事件,一堆废物只会去关注为什么要恶搞它们伟大的领导人,为什么要把政治代入游戏,而从来没想过,为什么会他妈的下架?为什么会因为在一国两制B制度中几个人的行为反而是让A制度中所有人都完蛋?粉蛆有救吗?没救的。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很简单,就是经济发展,物质生活变好了,给的自信。所以想让中共倒台,必须让中国经济崩溃
因为你共的宣传越来越厉害,洗脑术越来越高明
在我出国之前,我爱共党
我04年出生
不完全文明人 新注册用户
最直接的原因
墙越来越高,00后还不是最严重的,你看看10后,不知谷歌维基为何物
在学校就知道了,各方面思想控制,想不粉红也是一件难事
1,国内的整体经济稳定发展,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2,国力处于上升时期,民族主义情绪高涨;
3,移动互联网普及,言论管制趋紧,对老百姓的洗脑加强;
他们成长的时候,有政策限制黄金时间只允许播国产动画片,国产电视剧。电影也被限流。

我们长大的时候,看的是日本,欧美动画片,cartoon network,灌篮高手,美国电视剧,growing pains,电影看的是泰坦尼克。

能一样么。我偶尔看过一次什么熊大,真是挺弱智的。比不上猫和老鼠,猫和老鼠可是五十年代制作的。
00后最大的才19,韭菜还没长大呢。

等割韭菜的时候就没那么红了

不过到时还会有新一代小粉红的
gknmdgb 剩个茄子能刀就刀了
大一的时候,洗主任在大礼堂讲话告诉我们,你们大学这几年要争取做又红又专的人,专是好好学习自己的专业,到社会上有地位,第二是大学期间没入共青团的都入共青团,争取大学时候就入共产党,争做一个红色的大学生,从这个事情可以得出为什么越来越红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学校对学生的理念灌输
榛名 Make Kancolle Great Again!
不红的都被禁言了,只剩下红的了,劣币驱逐良币。
我同意你的看法,我觉得主要原因有两点,
第一,舆论的自由度和宽松度在不断的收紧,80年代是最宽松的,所以才能诞生一大批伟大的诗人和艺术家。
而之后就是越来越紧越来越严。
第二,就是洗脑模式的完善化,越来越全面越来越具体,越来越完善的洗脑制度让新一代的孩子没有像之前那样的更多元的成长环境。

照这个石头发展下去,不用长20年之后,的人就和现在那帮跳忠字舞的文革余孽差不多的思维模式了。

只需要纵向比较一下近20年的教育,为什么越年轻越脑残就一目了然了。尤其是刁主席上台之后的这10年左右,由这个文革脑残余孽亲自培养出来的当然是和刁帝一样的脑残。
趙彈呼叫壬 你錯了、我不是理客中、我是反賊喔
再正常不过了:如果我在那年没有在偶然之间发现了「外网」这个概念的存在、搭上了无墙时代的最后一班车、我也会成为其中一员。
大陆的新一代人和下一代人从小在高墙中长大、赵老爷们把墙内建成了一个可以自洽的拱14亿人自嗨的小圈子:很多人甚至无法发觉外网的存在。他们在ccp铺天盖地而精妙的宣传攻势中被洗脑着成长、每一个人都是骨子里的建制派:这是使如今的帝国成为世界专制堡垒的原因。
当然、看到外面的光的人还是很多的、这一代也是、下一代可能也有、但他们(我们)终究是少数。随着封锁越来越紧、我对帝国下一代人的担忧也越来越深:
从小在可以关起门来自嗨的网络环境下长大、一出生看到的就是包子的脸、在无孔不入的宣传轰炸中成长、被教育美国是敌国、帝国是世界第二(一?)强国、正走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那会是怎样的一代人啊。
不敢想、脱脂罢。
Tarkus peace has cost you your strength victory has defeated you
因为95前经历过没有墙的时代
95以后不但不恨墙甚至会翻墙出来洗墙
令人唏嘘不已
德先生和傅先生 民主與自由,萬世都不朽。
倖存者偏差
敢說的都被封號或者請去喝茶了
不敢說的都保持沉默比如我
被放出來的就全是粉紅了
當然,共黨的洗腦做的也很成功
57年被打成右派分子的 林昭怎么看?维基百科看了一下,这就是个大粉红,小战狼啊,居然被“民主人士”包装成民主斗士??
既然洗脑手段越来越先进,政治宣传越来越全方位无死角,人们当然会越来越红
Julianne Chino de ultramar, liberalismo social, preocupación por los derechos humanos, anticomunismo, racionalidad, escepticismo cultural
我個人感覺現在你國簡直完全顛倒過來。。。生活在改開後的年輕人不但沒有任何與世界接軌的普世價值思想,反而個個都嚮往文革極權還有所謂的大國夢。。。並且對任何持反對意見甚至完全中立的人進行扣帽子以及誹謗!相反我都覺得部分經歷過三反五反,毛災,以及文革的老人都有反思自己年輕時的衝動(雖然他們也有民族主義情緒,但是比小粉紅都相對溫和多了),我現在都覺得文革那波人都相對溫和了。。。
tzdsg 超典型实用主义者
被言论审查限制,所以国内其实没有看起来那么红,因为大多数人压根不接触政治,政治敏感性为零,哪来的红不红。大多数对拥护党啥的根本不感冒,最烦的就是手机上挂个学习强国刷分,浪费电,每天比炉石做任务还烦,堪称中共文宣最大败笔。最红的一批反而是出了国的年轻人,没了言论审查见识到所谓民主的伟大之处的人,free hk国际抗议所到之处几乎所有主要城市都会有数倍于蒙面侠的人出来对峙。好笑也好笑在这,只要不是新自由派,越出国越爱国,西方普世自由和民主让出国的年轻人产生了如美国红脖子一般狂热的爱国情绪。大概是因为没了墙,才发现墙外并不美好。15年前的公知们把墙外渲染成了天堂,民主被神话成魔法,民主可以解决贫困,民主可以解决贪腐。出了国才发现民主并不一定美好,发现美国民主下的美好是拿伊拉克民主下的十月抗议里的104条人命和叙利亚首都的数十个孤儿院换的。
随意谈谈,除去粉红成长于国力上升,没有经历大的变革这一客观环境,还有就是亚文化小圈子内部环境的演变。就我在粉红发源地晋江所看,08,14是两个关键时间点。
08年因为火炬地震一系列事件引发论坛部分人中间偏右转向左倾,但那时整体对政府强权吹捧是反感,有过大面积赶人,那帮人建立了将“小粉红”名声发扬光大的凤仪论坛。现在回头看这帮人竟算理中客,比起如今的完全进化体实在是有涵养,有节制得多。
14年内地粉圈兴起,从一开始这个群体就是相互辱骂,为了防止对家明星红会编排假新闻,养蛊给自家告诉对方干了多少缺德事。一环套着一环,经常引发群体性无来由骂战。现如今你们非常不理解的极其困惑的行为14年,或者说这帮人混韩圈的时候就非常熟练。
热衷权力,自以为掌握真相,骗人和被骗基本同时发生,为了守护明星(正义)没有底线,一句话不和举报是家常便饭。久而久之培养了一帮爱写大字报(长微博),收集对方黑料,对方明星有一点瑕疵立马落井下石群体攻击的神经病,这种神经病行为在粉圈内往往是被鼓励,如果办错了,那是手法不完美但可以接受,下次记得改正。什么共产主义信仰,爱国主义不过是满足她们贪慕权贵,强人的遮羞布,毕竟这块布敢扯下来就被扣上汉奸。
有这种粉群思维现如今混迹各行各业,尤其中共宣传口,沆瀣一气,完美苟合。
顺带见有人奇怪为何大陆同性恋粉红,虽不是全部因素,同性恋和耽美也不同,但要说小粉红最初源自腐女圈,多少会有影响,她们和微博知名gay互动相当频繁,相互影响自我安慰洗脑也属于理解范围。
正義終將戰勝歸來 在權力的遊戲中是誰背叛了歷史,在沸騰的歡呼中淹沒我的怒吼。
1.封锁手段越来越完备,绝大多数年轻人没能力了解外面的世界。

2.宣传手段多样化,以前也就是新闻联播日人民报吹吹牛逼,年轻人不感兴趣。现在厉害了,又是战狼又是种花兔的,潜移默化培养年轻人狭隘民族主义,强行把中共跟中国划等号,强行让年轻人接受爱国就是爱中共,中共亡党中国亡国。

3.奶头乐效应,天天游戏都玩不过来,抖音都刷不过来,觉得政治离自己很远,谁有兴趣听你讲普世价值?谁当主席关我屁事。

4.给年轻人灌输超前消费的观念,让年轻人追求伪精致,奢侈消费,同时用房地产捆绑年轻人未来几十年的收入,让年轻人疲于奔命,无法思考其他。

5.这代人的父母大多年轻,赶上了改革开放,没有生活在共党恶行最甚的年代,没怎么吃过共党的亏,也就没人给他们讲述共党的暴行是怎样的。

6.转移视线,一旦国内出现民情激愤的恶劣事件,马上转移视线,宣扬狭隘民族主义,只要热血一上头,小粉红马上指哪打哪。最经典的就是去年彭斯讲话,小粉红跟着中共对美国口诛笔伐,你问小粉红彭斯讲了啥,他们屁都不知道,因为中共第一时间封锁了彭斯讲话的内容,对着空气口诛笔伐也是一大奇观。
一野篤穿中共G點 𨳒閪𨶙𨳊𨳍
95年以前的,基本上在青年时期上网还没有墙。

大概98年-07年的时候,翻墙调调浏览器就可以了,即使是64的贴,也能存活几个小时甚至更长,直到管理员发现手动删帖,因为发帖获罪的人不多。

现在95往后面对的事AI+网军洗版,以及因言获罪的恐惧。

这种高压下不粉的,只有沉默,而我们能看到的就是跳出来的粉红,显得非常的多而已。
洗腦教育的結果,曾在國内從事教育培訓行業的我,現在很多學校從幼兒園開始都讓孩子唱紅歌 歌頌黨國了,還有大多數的洗腦父母的教育下,在狹隘的民族主義思想加持下,有著黨囯面前無親情的覺悟。
总结成几句话就是,不稳定的国际社会人人自危,这导致民粹主义兴起,还有就是信息封锁导致的恶性循环,以上。
Kingsaager Communism is a mental illness
不夠粉紅的微博qq貼吧支乎賬號被一一幹爛,剩下最醒目的就是小粉紅了

米田共青團中央自稱有1050萬個大學生公務員做兼職網評員,他們平均用多個賬號製造大量小粉紅言論,當然在大眾面前必須說“自發愛國”
哪代小时候粉红都多啊
我小时候可比现在这群小粉红粉红得多了
可是长大也,眼界宽了,知识面广了,就越来越了解真相了
知道真相了还会粉红?
小时候每天就是学校家里两点一线,最多就是偷跑出去玩一下,有多少时间和兴趣去关注社会呢。
别担心,只要不傻,早晚不红
生活条件什么的,吃得饱穿得暖才有更高的追求
比如你让现在60.70后去反共?他们有没有心不知道,但他们肯定没空。
更何况00后可比60.70甚至80.90更有反抗精神,并且网上看一下,他们也只是为祖国的“富强”而自豪而已,反共和爱国不矛盾甚至是一致的,毕竟他们早晚会知道这个党可把这个国害得不轻
尻尻丸 Winnie Happy Organization
生在物質條件都不錯的年代,又整天被共產黨灌輸一些莫名其妙的觀念,大概覺得今天中國的成長都歸功於中共的領導吧
已隐藏
Ayase_Miya 99年出生的萨格尔王 =w=
我老母是经历过六四的人啊!现在仲相信香港是被美国煽动的,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想说的一点就是前几年中国的经济以及各方面的增长确实很快,一个社会的发展带来的好处大过、甚至抵消掉社会问题的时候 社会矛盾不容易凸显,再加上宣传机器开动营造太平盛世。多数粉红生在那个太平盛世的年代,加上习包子强大的思想控制,粉这粉那也算正常。
这两年贸易战打的经济下滑 加上人口红利过去老龄化开始,社会矛盾就开始加剧了。  我估计下一代养老的人养老金缺口应该会很大了吧?
孙小果 不死人,带发明家
越来越红?我所理解的红是偏向共产主义那种左派,现在国内的是越来越昭和越来越法西斯吧,执政党连工农阶级的基本盘都不管不顾了
这些人没有经历过转型时代,没有见过那些官方口径的前后矛盾。
jfc1990 90后土宅
放心吧~95后00后从学校里出来,走向社会后,社会主义の铁拳会教他们做人的~~
00后05后生活在经济增长速度最快,政治也较为清明的时代,物质得到了满足,精神教育上在稍动手脚自然就能有无数拥护者。
近几年经济一有下滑的苗头,言论管制和意识形态灌输马上就跟上来了,我想只要经济下滑到无法满足多数人的物质需求时,这些人自然会变色的。
老说乡镇青年无脑爱国,等多出来的几千万低端男性到了适婚期还被迫单身的时候,经济下滑到就业困难置业无望的时候,希望他们还能像毛时代一样乖乖滚回农村种那几亩田。
d3m0cracy 千禧年+4 的咸鱼
00后粉红确实多,但是反贼还是有的(比如说我 我出生在04年)
其实现在的00后就是看起来红,大部分要不就对政治不感冒,要不就是怕被身边人的口水淹死(我第一次翻墙就很害怕,连上vpn几分钟就赶紧断开了)
据我观察其实国内00后男生大部分也不是很服共产党的各种宣传(但不到反的程度)
(有人跟我吐槽过习包子好丑)
但是日益增大的翻墙难度让很多人都没有接触真相的方法
我现在是只要有反共迹象的人 我就给他科普64之类的
所以不要对00后绝望,我也希望我不会是品葱唯一的00后用户
删帖太猛,负面消息活不过1小时,啥都看不到,还不是越来越红,
桥本环奈 爱死桥本环奈了!!!!
耳濡目染,学校的教育使得这些学生爱国了起来、同时,十年的经济发展与近几年的舆论导向下、这些没有判断力的年轻人对于国家的发展只剩下:富强与爱国。并没有其他任何事物出现,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对政治无感的人,如果他们崇拜某个偶像时,他们趋于舆论导向、会发一些爱国的帖子或歌曲。这些对政治无感的人会觉得爱国就是应该的,或者遵从共产党的领导就是应该的、所以最近越发越激烈的民粹主义、正在慢慢验证这一点。
勃列日涅夫 利用小说进行反党,是一大发明
網絡時代由於墻和手游抖音B站這樣奶頭樂導致這些歲月靜好的小孩接受的信息反而更閉塞更同質化,而且這代人出生物質條件都普遍不錯,好日子過太久了,讓他們產生了未來會越來越好的幻覺,來一次經濟危機就能看清楚他們到底愛的是國還是錢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自由仍是會開花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1-13
  • 浏览: 3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