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党国打算明年三月让林郑月娥辞职. 葱友有何评论?

https://www.ft.com/content/5ef0fc30-f4a3-11e9-b018-3ef8794b17c6
文章说党国判断香港抗议将告一段落。林郑作为吸收伤害(absorbing toxic)的效用也将终结。
維尼寫詩 黎明前的黑暗
我不認為抗議已經告一段落,而且她辭職與否也解決不了問題,現在市民最大的怒火是由香港警察引致的。

到底是她還是北京放縱警隊令香港成為police state,抑或警隊已經失控由武官凌駕文官,就無從稽考了。

另外,歷史已經告訴我們一國兩制自治只是個騙局,沒有真普選,誰上台也一樣只是為北京效忠,而不會聆聽民意為人民服務向市民負責。六月至今,沒有任何一名官員問責下台,也沒有任何一名違法違規警員受到追究,辭去一個林鄭就想平息民怨說得過去嗎?
你喒啊提厄 但纽各色,给扭曲后儿啊
别了,照目前这个态势半个月内林郑不被愤怒的香港人打死,就阿弥陀佛了。。。。。。
随机预言家 我摆下一摊民主,一摊自由。你,为什么用坦克压我?
还要留过年?是不是下一个财年发了年终奖再走?
爱丽丝 一般通过在日人士,祝贵支满天都是扫把星。
“辞”掉林郑,新“选”上台的也只会是第二林郑,第三梁振英。香港的殖民地政治体制决定了这种悲剧循环。
小哼哼lulu 一嘴拱翻维尼熊
林郑这个位置还真不一定那么容易找到一个顶班的,他们一定会想办法把她压榨到死。那急着换人只能说明要么林郑扛不住,香港地方势力要反水。或者有实锤在美国人手里,必须放弃林郑丢包给她
林本来对党国就是负资产,下台如果不是诉求之一早就下了,香港朋友想想是不是,警队也会抓几个,就调查玩了,新特首上任,特赦几个义士等于又答应了一个,既然义士都放了,就不存在暴动了,又完成一个,双普选你们就别想了,这对党国来说是撕开权力的一到裂痕,暂时我觉得没机会。
沒人在意林鄭下場,現在的特首不論是誰也不過是中共的一條走狗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血債血償,清算黑警,刻不容緩
窝佬路过的 In primis venerare Deos.
三月?第一次香港战争就爆发了?

20字20字20字20字。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香港没有实现民主改革(即双普选),特首就只不过是朝廷的总督罢了,手段温和的总督没了,上来的只能是更狠的总督(至少符合朝廷的期望)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是要习近平拍板决定的 而且要习近平妥协与否 习近平妥协了的话 新上任的香港特首会更好办事一点也方便平息香港民怨 习近平不妥协 新上任的特首就是第二个林郑 没有任何办法
amethyst 愛台灣愛高雄,大港你贏了
林鄭共產黨手段只學了半套是難交差,下場註定是不會好過
但真有新上任的只會更精更棘手
萬一是類似“陳儀”或“高雄屠夫”那類的人上任呢?
路人 义已逝 吾亦死
已删除
2样2simple 我支持香港 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罢免和另任特首完全由北京一手操作,绕过基本法?

果真如此,北京就等于撕破伪装,向全世界宣告特首不过是傀儡而已,中联办在垂帘听政。

事已至此,不如恶人做到底,下一步很可能就是解放军过境镇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10-23
  • 浏览: 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