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安静的小熊维尼 新注册用户 我是迪士尼的在逃小公举。
最近听香港的朋友介绍说品葱发布的东西真实,不像其他的论坛,能灌水,看不到真贴,所以来了品葱。话说现在翻墙真的太难了,还是悄悄咪咪的,翻墙难,所以希望能看到真贴,不想灌水。在推特脸谱上,也发现很多灌水的,都不想再玩儿推特了。国内吧,知乎的信息量也很大,但是也很有限,你们懂得。
注册品葱一段时间了,可是没有太多机会翻墙出来看一看。我表姐告诉我这个神奇的地方的。现在还没有弄明白规则,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经营一下。先随便说一下,我出生在北方,这个地方连快递都说偏远不包邮。我不知道现在哪儿有什么偏远的地方,交通这么方便。去了好多地方,觉得很多地方的差异确实挺大,发展程度不一样,人们的思考方式也不一样。希望再这里看到不一样的思想,交流学习一下。
怎麼說呢 當初是在維基百科看到習近平醜聞 之後就在谷歌裡翻找著這類精神食糧 就發現了長公主在品蔥說的預測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當反賊是從小學就開始了 那時網絡還想對開放 還學會了 毛遮洞 擋中央(毛澤東 黨中央)其實那時候我就覺得 中國人被壓迫太久了 土共就履行了一小部分國家應該旅行的義務 百姓就感恩戴德 那時候 至少你還能說兩嘴 貨幣貶值沒那麼嚴重 活的還像個人樣 同學之間也沒有那種奢靡的攀比之風 
後來維尼上台了 先是給大家畫了個美麗的藍圖 每個人對未來都充滿了期待 結果維尼和他的小熊們都光說光想不會做 什麼高指標 瞎指揮 全都回來了 現在社會搞得一團糟 就開始給大家塞口球了 
身為在工薪家庭的學生 我感覺 中產階級以下真的活著只是為了活著 衣食住行樣樣都跟豬一樣 物價半年一小漲 三年一大漲 平時在學校旁邊 一頓飯十五塊 兩菜一小點葷 吃飽就不錯了 好吃健康根本談不上 基本上都是速凍食品 食堂是承包給外面的 很貴很坑 感覺爸媽養我是越來越難 工資幾乎沒漲過 物價都不知道漲了多少了 最近一年 我在學校旁就沒有吃豬肉吃到爽過 大多數人的生活根本就沒想大家想的那麼好 現實中很多的想我家一樣的工薪家庭生活的很拮据 一家三四口人就兩房一廳 甚至一房一廳 或者就是一個小單間 因為房價帶動房租一起飛漲 別的坐上土共的小康列車的家庭說的很多東西我都沒見過更別提體驗過了 如果他們看到我的這篇文章或許會笑話說我的家庭沒本事所以我只會抱怨吧  對的 我只會抱怨 有的農村家庭的生活條件教育條件甚至更差 只有那屬於他們的自蓋洋房值得高興 值得慶幸的是 至少父母帶我到大城市讀書 小叔也是個經理 以後大學畢業不至於混的太差
政府辦的學校教的都是如何做一頭勤勞又乖巧的豬 如果做不了一頭好豬 你就會被社會淘汰 用老師的話 “不努力學習就會處於社會底層“也不看看課本叫的都是啥 里面都是八九十年代的插圖 內容質量跟其他國家的學校都不在一個水準
反正 對這個國家挺失望 感覺自己沒能力改變它 爭取以後能移先民到台灣吧
Cyber_Funk Eins, Zwei, Polizei ~
新人报道,坐标西方。

基本走遍中国,对中下层百姓有深刻了解,对中国人人性之复杂与残忍有深刻体会。

关于早期中国共产党,宋美龄说过:他们还没有尝到权力的滋味。

首先先变成人,再谈国家,首先先变成公民,再谈中国以后的国家构成方式。

任何对中国和中共不切实际的幻想都是致命的。
極端是惡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分享一下地球猫猫教的核心: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98635

我们居住的世界是一只巨大猫咪身上的一个小毛球。地球猫猫教的天堂由猫爬架和破纸箱搭建而成,当中充满了鱼、老鼠和猫罐头。地狱里则都是兽医。

三喂一体:Trikitty,猫即世界,万物宇宙都归于一猫;同时猫咪圣主子化身为世界上所有的猫来驯化我们;亦是圣灵,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格言:On Cat We Reside,居于一猫。

信徒自称舔主教徒 Cataholic,为什么多一个 a,因为用户名已被占用(炸毛)。那些有幸同猫主子生活在一起的教徒则荣升为铲屎官 puriest,负责猫主子的日常起居。

唯一禁忌:不可有好奇心。偶尔也可以有,但最多只能八次。

信徒可用喵了个咪( pawd)指代圣主,或给主起奇奇怪怪的名字,而不可妄呼主名。祈祷结束语:Faline(音“发懒嗯”)。

如何入教:对着圣主猫咪的圣像呼唤“喵喵喵”即可,有余力可供奉流浪猫救助组织。
young_city 不卖力的赞扬也是批评。
来到品葱是因为谷歌无意间搜索得到的。
我可能和大部分人不太一样,或许是父母的从小教育让我养成了独立思考问题的习惯,我很小的时候也并没有认为共党的统治一定是正确的。尤其我的家人受到不公待遇,以及我见到那么多无法处理的公共事件,以及无意在Wikipedia上搜到的一些东西(当年还没被封禁)。
但是我也没有绝对反共,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既来之则安之,做一个沉默的人,虽然我一直很清楚沉默往往也是犯罪。可是我有家人有在意的东西,我无从逃离。
2019到2020算是一个舆论高压,尤其最近,当批评被粉红们千夫所指,当沉默被视为一种罪行,那是否有一天不卖力的赞扬也被视作异端?我觉得很快了。这种舆论氛围的转变是骤然的,微博虎扑知乎这样的社区尤为明显,还有华春莹的推特下面。
疫情期间,想尽一切办法转移国内矛盾,甚至最近出现了漠视人权,中国共产党万岁,所有中国的敌人都是最邪恶的,美帝亡我之心不死这样的帝国弱智言论,让我实在很难完整的看完一篇国内的帖子。贴吧有一部分人敢说话,但也仅仅限于黑话,火枪龙骑狗头人萨特,以及凌晨的武汉吧。说起武汉吧,我又想起来疫情开始到非常严重的那段时间,许多家庭满门死绝的悲惨,但是为何共产党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试图从人们的记忆中抹去这些不幸罹难的人,宣扬所谓的大国战疫?对生命还有基本的尊重吗?我很愤怒,对于这种铁拳的统治极为都愤怒。
我希望在品葱上找到更多敢于说真话的人,即便不是真话,我也不想接受大陆内绝对假话的洗脑舆论。
求大家别骂我 观察 是不是我不改个直接辱骂习近平的网名,就直接认定我是五毛??到品葱只是为了公平客观的发表看法的,搞得和地下党一样,层层搜身,层层设卡。这就是气度?这就是出息?共产党如果按照你们这种作风,就应该全国新疆化管理。
我真是服了,都是长篇大浪,你们是把自己的姿态放的有多低啊。

我就简单说明,我对国内的污秽,从小就没少听说,也经常看到。就在这次武汉肺炎,我在威信QQ上怒喷国贼,各种揭露黑暗,群友们聊的正欢,都义愤填膺,打算重拳出击,各地揭竿而起的时候。。

突然提示,涉嫌传播恶性谣言而被永久封禁,犹如晴天霹雳,给我沉痛一击。。

被封号后,我首先是生气,气共产党的垃圾程度,气我自己的无力反抗。

然后是惋惜,因为,我王者荣耀辛辛苦苦积累的铭文,也化为乌有了。。。一切努力都付之东流了。。。


那时候,我就感觉生物可恋,我试图想过把手机摔了,也想过打腾讯客服电话乖乖求饶,更想过警察叔叔会不会来我家敲门。。。。我甚至想到了警察叔叔可能在派出所里花式吊打我的画面。

最后,我惴惴不安,感觉说话的自由都没了,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和咸鱼有什么区别???然后我果断翻墙,翻墙后,终于找到组织了。。TG电报群,反贼群。。。

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有识之士,乌合之众,我感觉,我找到组织了,找到家了,然后他们就推荐了我品葱。。。我当时就感觉,品葱,这名字还挺不错,有时间去看看。

结果,大家在一起久了,也就失去了刚开始的新鲜感,各种言语的摩擦,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最后那个夜晚,在一场键盘大战中,我获得了胜利,但得罪了组织。。。于是乎,被管理踢了,我都没来得及和群友告别,这也是我一生的遗憾。

然后我失魂落魄的来到品葱,就看了几个帖子,卧槽。。耳目一新啊。。我感觉这儿才是我的家,我果断注册了帐号,准备了2篇讨贼文,结果,哎呀妈呀,万万没想到。。

那个验证码,验证码弄到我几乎怀疑人生,真的能让人吐血,谁设计的,出来,都别拦我,我喷死它,。。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注册成功,当我拿起键盘要开始上场表演的时候,居然还有什么声望限制。。。感觉自己完全被支配。。。

唉,以上就是我的悲惨生涯。。求声望,求葱。。我要发表2篇开山之作,舌战群儒。
偶然發現。討厭任何獨裁政黨,第一次學會訪問互聯網時候知道共產黨的事情,連著兩天晚上做噩夢。開始關注政治始於看了YouTube的六四視頻,幾次落淚,身邊只有我和一個大學同學是清醒的,但是 不乏可以訪問互聯網依然擁護中共說天下烏鴉一般黑的,不乏不會訪問互聯網的自乾五小粉紅。因為政治傾向嚴重,和幾個朋友絕交,甚至因為在企業微信簽名寫Stand with Hong Kong被公司開除。清醒是突然清醒的,看了六四視頻後就反對中共了,在前一天還在和別人說起廈門大學那個女黨員大學生辱華,後來言論空間進一步壓縮,看了九評共產黨,後來了解到法輪功,辛灝年,劉曉波,林昭,張志新,王美餘,董瑤瓊等,又結合現狀發現自己就是活在巨大謊言中,一直被教育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罵台灣,罵美日,罵香港,後來發覺洗腦得真可怕!現在很慶幸當時大學舍友給我一個翻牆軟體,但是後來發現他擁護中共... 
來這裡是想抱團取暖,互相鼓勵。
我希望的體制到沒有有什麼好講,只有憲政民主,三權分立,新聞言論自由即可,內閣制議會制代議制都可
假行僧 我躲开了乱世 因为我满身的火
注册好几天了,太懒一直没来报道-.-麻烦给我一点声望啊,现在都不能愉快地讨论...
记得最开始是因为朋友发的链接而过来的,然后一看就很喜欢这里的氛围。我最喜欢的是每日翻车新闻系列,幽默是消解极权谎言最有力的武器之一。
马列主义邪教就是靠谎言起家的,扯淡的剩余价值理论就是整个理论体系的基石。还记得在中学第一次看到教材上的剩余价值理论我就被惊呆了,虽然不懂得经济学的高深理论,但是凭着直觉立刻就明白这是扯淡,完全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会相信这个东西(后来明白了是利欲的蒙蔽)。在这之前我因为观察到社会上很多魔幻现象而对马教的实践产生了深深的怀疑,而发现原教旨的巨大漏洞之后,我对马教的理论也一并唾弃了。
谎言和暴力是邪教发家的两大法宝。而要破除暴力,先要从破除谎言开始。我最近的回复就揭露了一些共匪宣传的伎俩,将来也会继续这个路线,大家一起擦亮眼睛,让共匪精心炮制的各种谎言无所遁形。
红帽子天师马里奥 失敗の多い生涯を送って来ました。
为什么来? 基本一直都是思想偏反贼的 知乎粉红化觉得越来越无聊 政治的讨论越看越觉得恶心 后来觉得不如干脆注册个品葱账号算了。
我小时候算是有一段短时间皇汉吧,但是读西方书多,包括那个时候墙内讨论还是不像现在这么收紧,我记得给我冲击最大一次应该是有一年曾经的wow吧有人发了一堆64的图片 我那个时候印象很深 他连续发了好几页才被删除 我在老电脑里把这些图都存过。
我记得贴吧以前对于政治一些微妙有趣的讽刺还是存在的,但是没想到后来越收越紧,不光是直球的政治,到了被迫不断更换代称,到了稍微影视里出现的一些片段都不被允许,更严重的是连宗教的自由也慢慢收紧控制,而且我这里谈的宗教并非是有很大争议的新兴宗教,仅仅是南传佛教藏传佛教这些无论那些国家地区都是合理合法的宗教书籍的流通。
但是你又很难反抗这一切,你在墙内的交流需要微信 qq,这个不是你一个人改用tel就可以改变的,只能提前和朋友约定一些敏感话题时,说去电报聊天这样。而你平时日常聊天时,仅仅一个词语就会让你引言获罪,轻一点的,微信封号,影响个人生活,重的,你不知道水表哪天会落在你的头上,包括现在越来越搞刷脸支付这种东西,侵犯个人隐私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大概缘由就是这些,还有个私人理由是我想给人发私信发现没声望没法发哈哈 ,所以写了这么篇迟到了半个月报道。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我最早应该是通过知乎辗转知道品葱这个地方的。
品葱这个地方,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说别的地方不能说的话。(有很多话都不能在facebook上说的。当然quora上可以考虑,只是quora都是使用英文,自己的流畅程度并不够)
在很长的时间里,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发文。所以也就做做评论。老实说,品葱的高质量文章也不多。希望我能够在这里留下更多的思考。
能来品葱的人,恐怕没有多少会对共产党满意的。也就是所谓的“反贼”。但许多年来我们也会在反思自己一个问题:除了共产党,还有什么组织比它能够更好的执政?所以很多时候我想到的可能不是推翻它,更多的时候可能是想限制它,限制它的不端行为。或者说从它内部分裂。共产党是表面统一,里面四分五裂。它不是一个绝对的铁板一块。
我认为中国的各地其实具体情况差别很大,其实应该采取联邦松散的体制可能更合适。因为很可能适合一个地方的政策,对于另一个地方也许就是毒药。所以采取全国一盘棋的政策,就有这个问题,你不能具体问题具体解决。我觉得就算分裂也无所谓。合则留,不合则分。为什么在中国人的心目中,“统一”是那么重要的政治正确呢?追求一个庞大的国家真的有意义?(我觉得欧洲的统一是不可能持续下去,不可能有希望的。从欧债危机发生的那一刻开时,我就觉得欧洲迟早要散)
我觉得我今生是不大可能看到中国政局的改变了。一个是共产党现在还有民心(不管是洗脑,或者是其他的结果,在中国民众那里,还是有太多人是支持共产党的。)另一个真的真的不知道谁能替代它。海外民运根本就是四分五裂,彼此狂吠,完全无法形成一支有效力量。轮子呢,我们意识形态不同,我无法认同。
我其实很不喜欢对共产党的简单谩骂,类似华涌那种。除了骂,不能贡献更多有效的信息。这样的文字毫无意义。我想对于共产党,应该有更多的思考。不要那么多情绪,要更多的理性。最后才对大家的认知发展与进步有助益。
已隐藏
weini 新注册用户
我的天  本来是准备报道的 结果从头到尾浏览了一圈各位的帖子  发现果然像有一位老兄说的那样 这里是个不一样的地方 有才的人很多 好多人说话特别好听 有些兄弟简直是出口成章 随随便便洋洋洒洒就是一大篇  本来准备说点什么的我顿时不知道从何下手 感觉到谁跟前都是班门弄斧  没这个老哥有才  没那个老哥有文化  更没这位大姐身世坎坷  还有几个妹妹估计光半张脸就可以颜值碾压在下  我真的就是翻着翻着墙突然被这一处光芒吸引而来  感受到他的不一样  而且门槛是那么平易近人  给我进来一探究竟的机会  我可能是个边缘人 但是对新鲜的事物总有猎奇 原本只是路过 现在想停留片刻 希望主家多给会歇脚的时光
apineed 灣灣來著
在B站跟其他網路平台看別人提中國,都覺得有很多疑惑,而來到品蔥好像發現另一個世界XD 也不是說哪邊有對錯,只是從品蔥得到的觀點去看網路其他角落,都變得比較合邏輯且科學。想以一個灣灣的身分來好好跟大家交流交流,希望能被降低一些新手限制阿拜託Orz
95后
武汉肺炎是启蒙课
其实仔细想想,把这次和非典,地震,三聚氰胺……结合起来看,每一次灾难都不过是历史的重演。

起初是悲观主义者(认为在经济不崩盘的情况下绝无政治变革之可能,笔杆子枪杆子里出政权)
现在转变为乐观主义者,感谢斯托克代尔悖论,感谢编程随想。
战术上悲观,战略上乐观。
ianchan226 1min=59s
就過來了解事實的真想,深入了解、理性討論,本人硬要說是反共家庭出身,用得多貼吧、批站、qq自然某個角度了解他們的想法,我想更深要探討他們的漏洞,還有品葱相比起知乎無腦黨是對的,網友無腦資本豬,金錢操控一切,我想看看老哥們帶我從別一角度看待這個世界,相比起其他討論網站,這裏的氣氛是最舒服的。
poineger 那啥
我说我回复也不少,但是声望什么的都不涨呢。
我发现品葱是在中国数字时代上。因为我是一直用RSS订阅着好多个源,偶然有一天发现了数字时代上转了品葱的一篇文章,具体是哪个倒记不清了。
墙内的网站,限制太多,动辄得删,所以渐渐的就光看不发言。上面的内容也一天不如一天,有时候看到小粉红的发言自己又不能反驳,就憋得难受。
我在政治光谱上的位置还是比较偏向古典自由主义,不管具体的执政形式是君主立宪还是代议制还是什么别的,重要的是人们享有充分的自由。尤其是言论的自由和出版的自由。

我是从汶川地震之后开始翻墙的,在那以前,Google也可以上,GFW也封的不彻底,很多时候改个Host就OK了。汶川地震之后,人们开始觉醒,公民运动渐渐抬头,很多人开始呼吁“一人一票改变中国”,像李承鹏等人也开始从基层参选人大代表。本来以为这是个很好的开头,没想到这就是结束了。没过几年,包子上台,一切玩完。获取自由流动的信息的过程太辛苦了。

我有个重要的问题是,品葱和膜乎到底是啥子关系?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果你打算回中共大陆,那么就别看以下内容了

如果打算移民,那么就读完我下面的话,千万不要当中共傀儡

现在我来给你补课
1.活摘器官,你必须去了解和面对,这个是人性问题了
2.新疆集中营,你也需要了解
3.抗美援朝,中共污蔑美国使用生化武器的事情,你需要了解
4.1979年,越南去柬埔寨攻打红色高棉,中共趁越南本土只有老弱妇孺,侵略越南,丧尽天良的事我不细说
5.8023部队,你了解一下
6.8000天女上天山,你了解一下
7.伊拉克战争,萨达姆的军火是中共制造
8.叙利亚战争,叙利亚政府使用了生化武器,中共在联合国连续6次使用一票否决,拒绝联合国去调查
9.卢旺达大屠杀,中共以主权高于人权为由,拒绝联合国干预,还卖刀给卢旺达
10.中共多次邀请塔利班访华
11.ISIS的军火43.5%来自中共制造
12.以国家力量多次帮助华为打压西方公司,包括nokia,爱立信,摩托罗拉,等等
13.中共和哈马斯这样的恐怖主义为伍,在国内严禁讨论哈马斯为恐怖主义
14.当年的红色高棉就是中共扶持的
15.三年大饥荒
16.文化大革命
等等

中共罪行,罄竹难书,泯灭人性,令人发指
所以,完全不知道你的困惑是什么?

中共,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自己国内胡作非为不算,还输出恐怖主义
赋值了萨达姆,卡扎菲,波尔波特,等反人类政权
包括但不限于伊朗,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古巴,埃及等

你居然需要出国才知道64,让我感叹墙一代,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给墙一代一句话:
今天你们觉得祖国强大了,没人敢欺负你们了
明天你们觉得中共强大了,没人敢帮助你们了
terria6969 一根葱
(介紹自己之前,想呼籲大家一定一定要做twitter的文宣,桂枝正在不斷在twitter增加自己的影響力。天真的外國人個個以為桂枝是真心幫助義大利緩解疫情,個個當支那共產黨是救世主。大家除了跟外國人講道理之外,更可以用加速主義,以桂枝人高高在上的姿態去恥笑和奚落外國,說類似於「沒有我國你們早死定了!」的話去噁心他們。)

我生在香港,長在香港,由於母親是個根正苗紅的內地來港女人,所以我一開始也是個小粉紅,in HK's term, 是一個藍絲(雨傘革命的時候,是一個反佔中的傻逼,in HK's term, on9)。我很有大中華情懷,覺得中文優美,中國歷史宏偉磅礡,中國文化很有底蘊⋯⋯所以一度向中國的意識形態靠攏。
可是我也不是完全沒有腦子,看見香港發生這麼多荒謬的事情,心底裡是有抗拒的。例如看到2012年一個小學老師對警察說髒話導致她被重案組捉拿,看到用胸部襲警背叛3個月監禁,看到中國謊話連篇⋯⋯我心底裡一直覺得是有問題的,但當時自己的意識形態不斷叫自己--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思考共產黨的問題--不要思考這有多麼荒謬。我當時是靠停止思考去讓自己繼續stick to 「藍絲」/「小粉紅」的思考方式,that is similar to "doublethink" in 1984。

可是在反送中運動開始後,我深深感受到中國的威脅,共產黨有多麼噁心,我開始不再doublethink,開始思考,然後當我解放了自己的思想之後,幾天之內我就由一個pro China的人,變成了一個anti-China, 甚至開始支持港獨的人。反送中運動開始後,我開始每天看連登LIHKG,然後在LIHKG中看到原來大陸也有一個類似LIHKG的forum--品蔥。

在品蔥,我看到原來中國也有清醒的人,像1984裡面的Winston一樣悄悄地反共。作為香港人,很希望支共倒台和支爆,畢竟他們竊國70年了。我知道品蔥的網友不能實質的組織什麼活動,但是大家一起用vpn做twitter文宣還是可以的。所以我希望除了香港人做文宣之外,中國人也能一起做,這樣動員力大一點。

中共倒台後會變成怎樣,我不知道,只知道要讓桂枝人變回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很難,應該只能讓外國文明勢力去管治他們,教會他們什麼才是一個文明的制度吧。中共倒台後,東突和圖博是必須獨立的。中原地區我就不知道,畢竟現在看起來中原地區的凝聚力還是很強的⋯⋯

btw我覺得台灣是個很烏托邦的地方,首先他們反共,第二台灣人很友善,第三台灣人不傻(看看西歐的人多麼天真多麼傻),第四他們的政府有效率⋯⋯台灣啊台灣啊你一定要保持啊!!全世界的烏托邦就只有你啦!!

對了我還想討安慰一下。我母親是一個極度根正苗紅的人,天天看新聞的時候發表根正苗紅的偉論。我人都要瘋了!尤其是我不能反駁她,還要附和她,不然她不給我交大學學費⋯⋯我每天的精神壓力都非常大,我不知道自己哪一天會不堪重壓⋯⋯⋯⋯
Nakki Aussie
ABC,中国16年澳洲5年

1.肺炎曝光之后一月底通过推特品葱网页截图的背景水印发现的品葱,之前无聊时候就刷刷,最近才注账号。因为脱离了中国网络社交圈没有共同话题。并没有想在品葱特别做什么或者看什么,日常刷一刷。

2.希望看到中国进一步加速网络封锁,让铁拳砸到每一位中国年轻网民身上。
对共产党无感,并且对中国媒体的战狼粉红文持厌恶态度。自由意志主义者,极端反对民族主义。
目前对反共趋势的悲观看法 

目前看来依旧持有很悲观的态度
一方面本次疫情可以看出只要经济不发生大规模衰退,中共对内的宣传与维稳力量依旧是强大的,目前已经大范围全方面洗白本次疫情,并在同时对西方国家进行攻击(当然对象是小粉红及不明真相的群众)

另一方面其体制确实能发挥作用,比如在供应链方面,举国体制和强权能够保证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的实施并在同时对事实进行掩盖,如果施政得当则可以发挥较好的效果。当然如果政策有误只要在不影响官僚阶级的情况下也能不让民众知晓(修改经济统计口径等方式),从19年猪肉蔬菜大规模涨价到本次疫情可以看出中国民众对于困境和衰退的忍耐程度是相当大的。

最后目前处于全球经济的衰退期,如果中国经济表现差劲就又给了执政层理由,如果中国经济反而独立于全球市场一枝独秀那就是更糟糕的情况,一方面对华资本大量涌入,像马斯克和比尔盖茨这样的亲华资本会越来越多,另一方面更要防控的是受到严重影响的欧洲部分国家可能会采取绥靖政策私下违反禁运条例对华出口部分违禁商品或者知识产权,也有可能与华为等白手套签订协议开放市场,场面只会越来越糟糕。

总的来说,只要经济不发生重大挫折,中共能保证其产业供应链的顺畅运转,党内就不会出现过多的分歧,党外的声音更加不会管用。如果欧美国家在此次疫情上保持颓势,国内的基本盘将会更加稳定,甚至还能在一定层次上进行对外意识形态的输出(蓝金黄不是白给的,比如郭杰瑞已经初有成效)。所以目前我真的很悲观…
非洲小白脸 ? 非洲小白脸
同学介绍的  版主大哥给我加点声望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四毛 观察
我是新手,来报道了。注册也有一段时间了。翻墙上推特/Facebook等看各种各样的新闻,看明星什么的。然后有一次有个粉的人的推特里有评论里讨论墙内外的事情,就有人说知乎和品葱那是第一次听说葱,感觉这名字就很奇特直接搜了品葱没搜出啥,后来跟他们拿的链接。先是当游客逛了好久,看到很多有意思的谈话。后来就注册了,当时被验证码难到头皮发麻。我想来这里谈论一下,教育资源问题,不过作为新手会遵守规则先好好攒葱的。哈哈哈哈
萌面超人 新注册用户 萌面超人
新人报道,要说我是怎么发现品葱的,其实还是在关注疫情的时候无意间在谷歌看到的,被很多不同的观点吸引,葱友都是平和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并不会因为观念不同就。经常会在此游走,但一直都没想着注册,长篇大论我也不会,注册账号是为了一旦看到感兴趣的内容时方便发表自己的看法或者和大家一起讨论。只是没想到注册了还有这么严格的报到要求,所以需要大家点赞哦,也希望各位葱友能多多指教。
我是一個台灣人,

我想知道,中國人在哪裡?

我想知道,中國人在想什麼?

我想知道,中國人還在不在?

我不知道,我可以為中國人做什麼?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是否傲慢?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什麼?

然而

如果我只是在一旁看著一切發生,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勇氣面對未來

當我的孩子問,為什麼大人為了錢向邪惡低頭?  我該告訴他什麼?

當我的孩子問,為什麼大人沒有伸張正義,做事一切發生?  我該告訴他什麼?
胡呀呀 新注册用户 无语
发现品葱,是偶然在电报群里看到,抱着好奇观望的态度进来试试看看,突然就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找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多东西是平时看不到的,我崇尚自由,人身自由,民主自由以及民族自由。更多的是言论自由,我发现在这里可以让我畅所欲言,不会被封不会被墙,现在的社会太让人心凉了,有钱有权好像可以掌握一切,热血的为正义发声会被群嘲,甚至喝茶。对这民族的未来感到好笑,在品葱好像可以让我更加自在,大家可以说着共同的话题而不怕被鸽,请大家给我点赞,文章内容已写好,新人报道,反正支持香港自由~
今天滴滴花貓 新注册用户
新人报道

我是怎么知道品葱的,说实话,机缘巧合在Google上無意搜到的,一时好奇注册了账号进来,目前还不太清楚这里的具体规则是什么,先来发发牢骚吧

我是个典型的唯物论主义者爱看书,爱运动,又特别喜欢动漫,不知道会不会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之人,我特别喜欢夏目友人帐,觉得很温暖。我希望我们的生活也这么温馨和温暖!

对于香港的看法,
说实话,看到关于香港的言论消息和新闻,我说不上来自己到底是存在什么样的情绪,我只是不能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双标成那样,简直属于蛮横了,典型的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每每看到,都让我无比痛心,借用一句古话:行有不得,反求诸己!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想的太多了,可是,为什么会不去想呢?就像他们不理解我一样,我也不理解他们。在此,我想问问各位葱友们,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样真的好吗?人与人之间真的只剩下冷漠了么?
对于新冠肺炎的看法,
说实话,令人忧心,但是我觉得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它!因为生而为人,我们是坚强的,任何病毒都无法打败我们共同抗击的决心,共克时艰,愿疫情早日过去!
额,语言有些错乱,望谅解!最后,用夏目友人帐里面的一句台词来结尾吧:
虽然有过悲伤,
也有过痛苦的时光,
而且今后,
也许还会遇到悲伤和痛苦,
就算如此,
我也不会忘记这些宝贵的时光![url=https://www.mingyantong.com/ju/39296]

[/url]
creeper1908 新注册用户
新人来报道了,刚才看了几篇文章发现自由言论是挺好,但是很多人带着有色眼镜去评论一些事情,没有证据的直接表述主观臆断,这让我对品聪现状大为不解,包括似乎这里只容得下反共势力却容不下亲共派。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站在中间立场去看待一些问题,但我感觉这条评论可能会招来许多手持键盘保家卫国的''键盘侠'',但我还是要说我对品聪现状的理解。
colorisillusio fall in love with winnie the pooh
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chrome浏览器推送了几次。。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任何合理的民主政体都是中央集权和地方分权的平衡体。世界上“联邦”国家为少数(且其中大多数是英国殖民地);大部分为单一制共和国。
我倒觉得纠结“联邦制”没有什么意义。俄罗斯也叫“联邦”啊。。这只是个名号而已,关键看内容和实践。只要宪法合理定义中央权力和地方自治权力并得到切实实行,就能保证各级政府的代表性,且合理运行
Sc30 灰名单 思维痛苦
我是因为在墙内没有了讨论的空间,原来知乎还是有一定空间,但现在小粉红已经占领了整个知乎,有相反的观点不是被删帖就是被围殴。其他网站基本也差不多,除了网易新闻的评论能看,其他地方99%都是小粉红。所以来到品葱,希望有找到那丢失的讨论空间。
大恶若善 保守主义者,坚决反对所有的白左观点
发现品葱只是在推特看到有人转载品葱的文章,遂过来看看。
我来这里更多的是为了普及白左的欺骗性,对我来说,匪共的欺骗性只能说是低级阶段,说句不客气的,骗得已经没有技术含量了。然而在品葱,我已经看到有一些人准备以为弱势群体发声为名,开始为马克思白左招魂,这群人才算是真正的毒瘤。打着为弱者发声的旗号,支持高福利,支持回归真正的马克思主义,支持左派,才是邪恶的源头。
我是自由主义及自由市场经济的坚定支持者,可以说是终身不会再改变了,因为我清楚的明白每一个左派念头的来历以及其为何具有欺骗性,左派观点的共性是什么。其大恶若善的欺骗性若不能被揭露,中国那片土地的人也就只配不断的陷入历史周期律当中,永世不得翻身。
我愿意讨论的内容是未来的中国应该往哪个方向走,我对于诸夏之类的观点没什么兴趣,因为几千年前的历史过往的追溯对于一个个人来说成本过高,也毫无必要,那美国人又要怎么追溯。我更加赞同的是一个公平竞争的社会,公平的定义由协商决定,即鼓励哪类人。揭露各种大同社会乌托邦理想的欺骗性。
passer 台灣過客
我是台灣人也是華人,來品蔥是想找隊友的,反共的隊友,覺得這個平台很棒,可以讓兩岸三地的朋友一起理性討論時事,現在台灣這邊網路上的風氣是仇中,但我認為這是錯的,匪共才是問題的根源,仇共不仇中才是唯一解,而且這邊的文章水平滿高的,很多都可以刺激自己的思考能力,希望大陸走向民主,未來或許可以考慮走向統一
Elan 新注册用户
80后国内长大的大妈  跑路了
找《发哨子的人》找到品葱,阅读了一下维基百科的介绍,三观比较合 就加入了。
09年GFW之后 我上网不多,一方面是技术限制 一方面也是对中文聚集群体的质量不满 
丢失了很多美好,打算在这重拾。
有这样的一群聚集不容易,幸会幸会。

100字太多,年纪大了不习惯一下打这么多字
mood1991 小辣椒
一直都在潜水,最近也偶尔想来直抒下胸臆。
潜水太久所以不大记得是怎么发现品葱的了,可能在油管或者其他新闻网站的评论下面点进了外链。
在国内的八卦论坛尝试发出一点声音,但是被不知道是网评员还是自干五追着骂了好几条街,一度有些自我怀疑。
在品葱能和大家讨论一些有价值和敏感的话题,就算观点不同也很少出现一面倒地谩骂,这才是正常地环境。
年纪尚小,所以对时事更多是在观望。
不太希望中国真的分裂或者遭遇不和平演变。
因为以我目前并不成熟的看法,我并不确定土共下台后会不会有更大的社会动乱?也不知道有没有天降紫微星能接受一堆烂摊子。所以只是比较保守地看真相和预警进行自我保护。
九年制义务教育时期在校也一度粉红过,奥运会感到自豪,大地震感到痛心,可能是因为当时地领导人演技太好了吧。(笑)
对共产党没什么想法,在学校唱红歌、搞团支部事务的时候就是在机械地完成任务,没有更多想法。
后来从油管看到一些历史真相,三观炸裂,也非常怀疑我国体制。不过大体感觉都是些老黄历,往事不可追。
没想到一切会有重演地一天。
想问问管理员怎么攒积分,管理员在这个论坛见过五毛吗?多不多?
新冠肺炎记忆 新注册用户 新冠肺炎不能遗忘的人与事
2019年末,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出现。

由于总加速师颟顸无能、政府官员欺上瞒下、公卫系统频频失灵、宣传机器四处维稳,一场人祸导致的疫情席卷了全国,并向世界蔓延。这场疫情当中,无数人民染疾,无数家庭破灭,人道危机不断爆发,而政府毫无反思与追责,维稳反而愈演愈烈,在前几天对《发哨子的人》一文的围追堵截达到巅峰。

普通人的故事需要被记住,而刽子手的罪行也应当被刻上耻辱柱。希望能借品葱这一平台发帖分享肺炎疫情深度报道相关的网络项目,让更多人了解这里正发生着什么。
上官DD 观察
怎么发现品葱的? 对于我这个总是翻墙的人来说 发现这里不难,当然年纪还小,翻墙没两年。只是一直没来看过,因为我不太喜欢尝试新事物,所以以前总是在ins 推特上玩儿。 但是那里也不是说 想表达什么就能表达的。 还是会有顾虑。 为什么来品葱呢? 一开始就是想看看,这个大葱到底是怎么个品尝法。 到底这里是什么样的葱,纯粹被名字吸引。 来这里一看,果然东西南北各种葱都有啊。 
鄭若驊 現實主義臼主
以前的號消失了啦 就一直處於視奸 近來發生了很多事 憋了一堆問題想問 就又註冊了一個號了咯 忘了要100字lol 好吧 最近正在planning留學 發現品蔥還是很多移民專家的(就是成功移民的人啦xd) 很熟悉各國移民政策 姿勢水平挺高的 希望能幫到我這個小白啦 不過我也好怕無端端中國會限制公民出境 只好多問問題來緩解自己的焦慮了 嗚嗚
华夏工人运动 支持社会民主主义,支持世界工人运动,支持农民维权。反对乳支派反对资本主义反对省份独立,反对姨学。反对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反对霸权主义。
来了
大陆人。
2天以前发现品葱的。
作为一个左翼民族主义的反贼,对于品葱支持民主这点很赞成。但是也发现这里很多网友都辱中,支持分裂主义。我就决定使用国家工联主义的标志作为头像,和他们抗衡。因为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民族都是优秀的,没有任何理由侮辱我们中国人,更没有理由说中国人是劣种。我同时反对分裂,不仅仅因为国家主权,还因为民主后如果各省分裂的话,中国就失去了强大的实力,可能被美国和西方国家掌控,给西方国家当低端制造业,给他们做牛做马。
我100%反对新自由主义的经济政策,支持中国工人运动,支持他们争取自己的权利。支持医疗社会化,如果不可以免费也要制定按收入定价的医疗保健,让所有人负担的起,支持公立大学教育免费化。
我知道我这种“社会主义的民族主义者”在这里非常不popular,但是我还是打算入品葱和大家谈笑风生。
ReichenbachGD 新注册用户
很遗憾因为从prep开始就在其他国家念书,所以一开始接触到的是知乎,那是好像是14年,知乎完全没有今天大家嘴里这么活跃;今天刚刚了解到贵站是因为外国朋友学中文的时候推荐到的hhhh草草浏览了一下之后觉得很有趣,至少能真正汇聚不同观点的人,所以很想加入到这个群组里。
fivegod godbless
清晨到来,我觉得品葱可以去讨论一些话题,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是很不错的一个论坛。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我当然希望中国能够安定和平,但是不喜欢中共的集权和迫害,更喜欢有问题去积极面对,民众能够自由发言,能够做到真正的自信。其他还在继续学习,我是反对任何集权国家的。
先介绍一下自己。
北漂一个,在某广告公司上班,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中层干部。在北京混了近十年,有钱在老家买房,但不想回老家,没有户口,在北京买不了房子,长期租房住。单身汉,谈恋爱高不成低不就,三十多岁,依然就单着,同学有孩子都上小学的。
我为什么来品葱?由于闲的时候,一个人很无聊,经常上网,但是国内网站敏感词太多,经常莫名其妙的被删,所以翻墙出来,在推特上知道的品葱,来注册账号,和各位玩一玩。
大概就这些了,不知道还能更说什么?
我不叫斌洲,斌洲这个名字,是看的一个小说里的人物。
史莱姆 浮于世
我已在品葱潜水达数年(老品葱的时候就认识了),见过品葱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最近想说点什么。
之前经同事介绍发现品葱,感觉是一个不错的信息交流平台。
对中国的大部分东西已经失去认同感;日常浸没在“党中央”制造的噪声中,逐渐失去发言动力。最近开始走在移民路上,生活又有了希望,觉得扯点什么也是蛮有趣的。
不喜欢灌水,希望能为品葱增加一些有质量的回答。
让你 新注册用户 让你走你不走
看看品葱 看看都有什么好的言论 虽然刚关注这个品葱 但是看了些帖子 有的说的很有道理 这很好 大家各抒己见 关心国际大事 有利于通过多种渠道了解不同人民的思想 这很重要 对于以后的发展很有利 希望品葱往好的方向发展 虽然中国有言论限制 但是大家还是有很多渠道可以翻墙 我觉得大家很厉害 现在的新闻真是千篇一律 只报道有限的几个新闻 看现在的各大论坛都成什么样子了 没法看 得不到有营养的信息 
霍普 观察
給自己的iPhone 設置了加拿大帳號。讓兄弟教的,現在翻牆還挺簡單了。 我生活在小地方,沒什麼壓力,就是這裡怎麼說,可能還是比較落後吧。 比如吃的喝的跟大地方沒法比。 再比如你穿一個很流行或者很厲害的大牌衣服,也沒人知道你穿的究竟是個什麼。頭幾年嚮往大城市,也去拼搏過,確實挺難,也許奮鬥一輩子也買不起一個衛生間。所以就回家鄉來了,在家活得挺輕鬆,工作也日復一日,可是快要失去激情了,一成不變就這樣。 現在開始學習畫畫,來這裡看看有沒有和我一樣,有沒有環境和我們一樣,不上不下,就這樣活著的人。
wolaile123 鸡公蛋
注册品葱是我在谷歌搜索一个问题“财新背后的势力是什么?”,因为感觉最近在新冠肺炎疫情方面财新发布了很多有价值的新闻,其他媒体是不敢发的,我觉得背后应该有势力支持。在回答中,有人说在品葱上有人回答,还有一个连接,我就进来了。发现这就是我想找的平台。尤其是这个平台还有那么多限制,这就是我要的,我不希望头脑不健全的粉红进来,所以限制越多越好,我相信自己可以吐干净羊奶。
很遗憾,我是到了大学后才翻墙,慢慢认清共产党的邪恶的,但是当时已经在爷爷的催促下提交了入党申请,进入了程序,快要转正了。我怕临时退出会有不好的影响,进入档案,就不敢退出,一直到现在也是这样,学习强国也不学,虽然学校三令五申,我还是让我爸帮我学,现在才300多分。
我以前也是小粉红一枚,看到国旗就敬礼,听国歌想流泪,从小就是老师眼中的好孩子。接触到了外部世界,越来越觉得自己所在的地方不正常。加上我们那时候对老师的管制还没这么严格,老师会讲一讲文革什么的,慢慢也讲究了解了。
现在在网上和小粉红经常对骂,经常被小粉红问候全家,实在是在中文网络找不到可以说话的地方,微博和朋友圈已经被粉红攻陷,迫切需要一个同温层感受一下。当然,这里一些观点我也不同意,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不是观点,而是事实facts。只要能看到事实,观点我自己可以形成,可以有自己的判断。
qidao 新注册用户 2019年╄ヤ譕錼.╱〆幕後の蔙
父母是高知,在国内某知名大学任教,从小受他们言谈的熏陶,对于中国的民主启蒙教育有一定认识,前几年因为爸爸在课堂上的言论被学生举报,导致职称评定之类的受到很大影响,爸爸一气之下辞职下海经商了,因为爸爸在有较好的社会关系,去年随父母移民西班牙了,作为女孩子,我对政治其实并不十分关心,也不是很擅长,但去年有几个香港朋友的遭遇让我深受触动,感觉应该做些什么,无意间被品葱高亢的政治热情所感染,对于品葱上的很多观点个人都比较认同。
已经讨论了一些内容但至今还未报到,想了想总归还是发一则新人报到为好。
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对品葱有所了解,甚至是在旧葱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且在这里潜水了。可出于人在墙内等种种原因吧,一直没有切实加入这边。没有言论管制的、面向中国人的、政治交流论坛实在是难能可贵,不论这里的主流意识形态如何、不论未来将会如何,我都觉得品葱给了很多中国人,尤其异见者,交流的机会,所以最近也是下定决心加入这里了,希望和所有人一道让这个论坛变得更好。
至于其他的,看到大家都在积极自我介绍,不过我很害怕隐私这方面的东西呢,于是还是算了。

btw, 各路反贼相关社区基本都是有tg群组的,也算是一个交流平台的扩展与应对网站出现紧急情况的保留项目。我潜水品葱很长时间了,没有发现这个呢,个人平时玩tg还是比较多的,希望品葱能考虑下这个啊。
besiegetyranny I laugh in the face of totalitarianism and ccp.
我不敢暴露过多的个人信息,怕被抓。我来解释我的原因:


1.去年1月24日,Bing被封。我以前很喜欢Bing、Google和维基百科,经常在使用它们,所以一直都没有翻墙。Google被封了还有替代品,而且2014年在墙内还可以看见新浪博客的自由派。我喜欢他们,经常关注食品安全,文革,大饥荒和劳改制度,收容遣返制度。从那时,我就产生了自由主义的思想,对政府和CCP也有所不满,但还没到彻底失望的程度。我也是停留在改良状态中的。


2.可惜呀,2019年,Bing被封了。我在琢磨为什么川普可以随便反,而习近平就不能啊?而且,中国不是说文化自信,制度自信,开放吗?怎么封网这么严啊?不是说中国人不容易被西方洗脑了吗?怎么那么心虚啊?后来才发现,原来反对CCp(至少是不满的人)越来越多,只是敢怒不敢言而已。当然,这里的有些网友说真有这么多被洗脑的人,也许吧,但是在网上的大部分的是水军,而且它们也会模仿真人,但我认为,清醒的人也不少吧。我看了64视频,刚开始不是很在意,后来发现这些学生不是在进行革命吗?CCP不是标榜自己为革命的党吗?怎么要残酷镇压革命学生啊(有人说是改良,但这不是说CCP更无良心了)?我打那时开始就认为这党是反动的党,制造比国民党更可怕的白色恐怖。。。这次香港反送中运动无疑证明了这一点。


3.香港抗议时,我一开始就支持香港人。为什么?因为香港人敢于为公义,自由和民主而战,而大陆人就有一点懦弱(当然大陆也没有媒体自由和独立于政府的NGO组织相互沟通)。再加上大陆的很多人被剥削,被996压榨,弱势群体无人关爱,毫无着落,被这个政府和社会所欺压,甚至抛弃。因而,我有一种为弱势群体而战的,捍卫他们权利的想法。因而,我就支持HK抗议者,他们大多也是中产阶级和底层,被中共权贵以房地产所压榨,而且没有真正的民主,过不了多久就会向大陆一样,被CCP权贵所压榨和奴役,批评一下就会被抓,被噤声。


4.在去年4、5月份,我知道了品葱,但觉得那只是小众论坛,而且言论有些极端,甚至比大纪元还极端,所以不予理睬。结果在7月份,香港抗议时侯,我在中国数字时代上看到了品葱的文章,有一些葱友在讨论中国民主会不会乱的话题,我看到了的,虽然不同人有不同的观点,但是讨论总体还是比较理性,有趣,有些观点很合理,才知道这个论坛也有理性分析的人,而且也很多,所以就到品葱上看。我还看到了 Matters这个网站,虽然Matters上面的观点更理性,更加深度化,水贴很少,但是,8月份,五毛和粉红就攻占了这个界面美好,内容丰富的平台,一味说他们是暴徒,我想,他们很少使用暴力,就是打了一下付国豪,而且打了一会儿就立即被制止,而且还道歉了的,为什么就逮着那些弱小的学生不放啊。而且付国豪是国安(存疑),为这个官商勾结,欺压老百姓(包括中国大陆人和香港人),不公的政党和体质为虎作伥,反对正义,民主的香港时代革命,我看CCP才是反革命分子吧,还警匪勾结欺压香港人民(这事在中国大陆也层出不穷),老百姓申诉无门啊。警察才是暴徒。

5.现在,中国发生了冠状病毒疫情,1.20号,很多平民对这次疫情一无所知,还是被早就知道这个疫情的中国当局所蒙骗,并没有戴口罩,还相互接触。人人相互传染,政府只有在瞒不住才通报。他们还拦截物资,还通过红十字会贪污,封城一刀切,很多物资没有及时到达武汉,里面的人只有等死,这个病又没有解药,有了也只是给少数权贵,不给老百姓。关键是,这个政府还随便操控疫情数据,还随便把锅甩给美国,还给我们洗脑,说中国防范疫情多好。这个暴政政府已经无耻,疯狂到极点了,老百姓也不相信他了。

6.不过,我看你们有些人也比较悲观,觉得老百姓大多被洗脑了,是不可救药的愚民。我以前也是这么想,中国99%以上的都是愚民吗。但是我现在觉得,清醒的人也不少吧,只不过是因为极其严格的网络审查和举报制度,怕被抓而敢怒不敢言。敢言的要么被抓,要么被封号,还雇用五毛水军,伪造真实舆论,让人们闭嘴。有些愚民也是可以被启蒙的,现在清醒的人也越来越多,而且清醒程度也越来越明显,虽然被愚弄的韭菜还不少啊,但是越来越多的人觉醒是一件好事,不用过度悲观,抗议总比不抗议好,当犬儒的奴隶好。

至于中国,我觉得还是联邦制的好。有很多葱油喜欢分裂的中国,喜欢华夏和刘仲敬(还尊称他为阿姨,不过他是男的吧),讨厌大一统。但我觉得,无论是分裂好,还是统一好,只要有利于民主和保障人权才是好的,过分的大一统固然不利于民主和多元文化,但分裂也不一定是好事,中国古代分裂的时期也不少,但仍没能促进民主和自由。所以,不要一味支持统一,但也不要一味支持分裂。至于台湾吗,本来事实上是独立的,我们也要尊重吗。
应该就是Google香港相关内容的时候来到这的,很感谢这里还能聚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让我对墙内的人还抱有一丝的希望.微博知乎贴吧基本都被小粉红和战狼占领了,可能他们一辈子都要不断被洗脑,在习近平给他们的伊邪那美中度过了.作为有幸经历过没有gfw的中国互联网的人,在我心中网络上的言论自由甚至比现实中的人身自由更为重要.可能十年之前在互联网遇到五毛党还是一种很稀奇的事情,我们还会围观取消为政府洗地的人,然而现在的中国网络环境,已经出现了被小粉红围观的场景.很多之前敢于发声的人除了受到现实因素的压迫,还受到网络上网评员和战狼的,这种事情在以后也会层出不穷,直到所谓的恨国党和公知被这些精神权贵消灭干净.
从中学时期开始学会翻墙,但是思想历程仍然十分复杂,一开始通过我大姐了解到六四,然后开始认知到中共的丑恶,开始时候没什么判断能力,误入法轮功歧途,整日沉迷于大纪元明慧新唐人等爆炸新闻,后来识破轮子的把戏,只反江不反共,遂拉黑。随着年龄的增长,认知逐渐进步,奈何因人在墙国,身边大环境过于恶劣,加上对墙国人没有清醒的认知,故开始时候只反共不反华,不反国人。一边反共一边照样对美国喊打喊杀,希望扬我国威,华夏子孙重新屹立于世界。同样的思想一直持续了很久,期间由于身边环境的影响,我的大姐离经叛道居然入了党,考取公务员成了党务工作者,但是我的反共立场自始至终从没有变化过。再之后经常逛论坛贴吧混迹微信群发现,原来中国人大部分都是处于待开化状态,没有平和理性交流的可能,逐渐对中国人的劣根性有了一些反思,这群人永远无法理解人权高于主权,无法理解民富才能国强,很是沮丧,耻于与他们为伍。再之后通过阿姨,对华夏的历史认知有了进一步的改观,慢慢跳出党-国-中-华这个猪笼草陷阱,hk莫雷等事件更是加速了这一进程。阿姨的诸夏奇葩言论我不做评判,但是他对华夏历史的剖析我觉得是华语世界最顶级的,对我启发很大。了解品葱也是在hk事件期间无意中了解到的,难得发现华语论坛还有这么一片净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维护
正港台灣郎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小小孤心 新注册用户
我是谷歌搜索了个话题找到贵站的,如今有内容的语言越来越少了,而贵站首次让我有了精神一震的感觉,发帖让我凑够100字,我觉得喜欢就是喜欢,而讨厌什么是没有理由的,如今我说话还是谨小慎微,即便如此,还是因为话语得罪了不少人,严重地影响到了我的人生
沒想到連美國臉書也投共限制言論自由,發現這個好地方希望能舒發己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從08年北京奧運對祖國無限的熱情,到現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對中國人人性的無耐,老實說,除了打打咀炮我們還能做什麼? 如果有孫中山我真的會支持,可是那個郭文貴又真的能相信嗎? 世途險惡,餘下一張爛咀,希望借貴地發表己見,盡國人一分力量
observer9k observer9k
大家好,新人报到。

网上的中文论坛,有言论自由的太少了。墙内的不用说了,墙外的一些所谓反共论坛,也大部分被CCP控制,有派系倾向,各种不讲理的删帖封号屏蔽,等等。

因此找到品葱,这个有一定热度同时也有言论自由度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关照。

想来中文的网上环境确实悲哀,CCP 的大外宣、大统站把手伸到墙外去,连墙外的中文论坛都几乎全控制了。国外的高科技公司,例如 Twitter 等,也经常充当CCP的帮凶,把批评CCP的人士的个人资料交给CCP,让CCP可以抓人。中文的网络环境真是太悲哀了。
skallion joker is cringe
不好意思忘记先来报道。

持绿卡留学生,过几个月能转北美公民。反正以后也不回国,学校课程全转网课后闲来无聊,胆子肥了提前逛逛品葱。

白人讲critical thinking,品葱也只是了解各种声音的方法之一,微博有脑子的太难找了。虽然这里的月亮也没那么圆,但绝对比ccp的强。

请问可以加声望了嘛🥺🥺🥺pretty please?
已隐藏
月澄 新注册用户
初來報到
香港人,是在連登認識品蔥的,偶爾有關注
最近愈想愈多關於加速主義的事情 想多跟志同道行之士交流

大概,會尋求品蔥進行交流的朋友,應該有類似的需求,類似的情感

自己想法是,中共一日不倒,香港也不可能有好日子
很喜歡之前其中一張文宣上的一句: 對準政權 抗共求存
bushenxia 新注册用户 爱国不爱党
我今年23岁,是大陆某高校的大学生。
第一次发现品葱也是在几天前的深夜,当时我还是一个你们口中的小粉红,看到如此多充满政治不满言论的论坛也是嗤之以鼻。这让我开始思考起来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讨厌共匪?当时我给自己的答案是:有支持者必定有反对者,这也是由于中式教育中制度自信的影响造成的。之后我就不断的上google,youtube查找相关的资料(墙内一边倒没有参考价值),然后我看到了很多优秀的频道:stone记,文昭,江峰等等。或许他们的很多评论带有他们个人立场,但是这并不影响一个理智健全的人对他们评论的思考。然后我看到了陈秋实,接触陈秋实的第一个视频便是youtube上关于怒怼共青团的个人视频,看得人热血沸腾,同时也不得不赞叹他的口才与那颗爱国的心。后来又看到他到香港实地记录当时香港的真实情况,最后被国内势力百般阻拦最后要挟回国,在回国之前他发布了一个视频。他谈到了自己的工作可能因此受到牵连,在他视频结尾的表情让我很心痛,看不出来是笑还是哭。直到今天得知秋实失踪了,他会不会倒下?我试图用我的方式帮助他,到知呼,微博,等平台发布相关提问,结果可想而知(我想有个同名的艺人受次牵连也是很无语哈哈哈),我认为我不能坐以待毙了。
在现今的大陆政治已经成为了敏感话题,中国或许也是少数不让年轻人关注政治讨论政治的国家了,但是共产党是共产党,国家是我们的国家,我不能任由共产党把我们13亿人口的泱泱大国给毁了。我也希望能和更多的有识之士联合起来,以身许国,何事不敢为?中国需要民主,中国需要言论自由,没有制衡没有约束的权利只会让野心膨胀,让腐败滋生。
衷心的希望祖国越来越好!
eight8 好好看,好好学。
新人报道

我是在谷歌上搜索p2p上吊自尽那位女士的新闻知道品葱的。

之前一直潜水,这几天才注册ID。

觉醒的比较早,从小学的时候就觉得集体狂热非常的不正常,像什么用生命去捍卫五星红旗?What the fuck?一面旗帜比生命更重要吗?

曾祖父辈曾被中共迫害。

小学捡到法轮功宣传的六四碟片和九评共产党可以说是觉醒的启蒙了。
beiwan 卡卡罗特
     新手報告,多年老網蟲,從撥號上網開始,經歷ISDN,ADSL,從網速慢但可以自連谷歌到不斷更新番茄技術,牆越壘越高,但文化的淪喪是愈見愈明顯。人民的眼睛也越來越亮,但恰飯的五毛和眉粉,輪片也更多了,新聞和消息很多,但更多的是無用的驚詫體,腦殘文和些不符合事實的洗地文。明辨是非是門學問,希望能多看些中文的不帶立場的真實消息。人到中年,希望下一代不用像我一樣霧裡看花,水中夢🈷。有機會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既然共产主义可以带来人类的解放,为什么共产主义在国际上并不是主流意识形态,好东西应该在哪里都是好的,我一开始是这么想的。然后我去翻了马克思主义的原作,看了一点托派的东西,发现和书上的马克思主义讲的有很大不同。而且我发现,关于如何建成共产主义,CCP加了不少自己的思想和私货在里面,苏共也是。
那些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私货竟然变成了「永远不变」的真理,变成了基本原则,自从习开始,还将这些私货能写入宪法,我非常不认同。
后来看了毛主义的著作,还有一些毛派的言论,感觉自己和毛派也走不来。激进毛派的思想还停留在文革时期,政治斗争也是文革式的,温和一点的毛派,感觉还能讨论一下比如革命先锋队有没有能力自己净化自己的能力和怎么净化自己的问题。
在墙内,我一般宣称自己是毛左或者是原教旨马克思,实际的话应当是社会民主主义。
如今墙内的平台甚至连毛也容不下去了,五四运动的精神被阉割的只剩爱国,民主进步自由全没了,所以我来到了品葱,想看看不同的观点。
我当初选择认同共产主义理论,是我相信它能带来全人类的幸福解放。共产主义的理论做不到,那我会抛弃掉。主义只是手段,全人类的幸福解放才是目的。
希望世界和平。
仰望星空 新注册用户
我是新手,今天是报到的第一天。第一天来到品葱,感觉有点不一样。这是要让我写报到的感想吗?那我就随便写喽。本人在家待着无聊的时候喜欢上网看新闻。有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碰上了这个品从网。本来想登录推特想看点新闻,那天确实看了很多消息,看着看着评论里看到了,说品葱网站的,所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点开了品葱网站。从那以后就知道了品葱网站。并且一直想申请账号,但是每次去申请到一半那个烦人的验证码磨灭了我的耐心,这个验证码有点太坑人了。之前也申请过账号,不知道因为什么被封了,账号啥也看不了了,更评论不了了,所以现在重新申请了一个,希望这个号不要像之前那个好一样封住,那我会很快崩溃的。因为这个号是用了洪荒之力才能申请过来的。要是被封住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真不希望被封住。最后我也希望管理员们封号的时候能手下留情。我也想在这个平台上看到很多新鲜事情。谢谢大家!
我忘了是怎么知道品葱的?我这人记性就特别差,前面说的话,几分钟之后就忘了。很神奇的一件事是我直接在浏览器上打品葱两个字搜索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一瞬间的念想,似乎以前听过,但是我翻墙都很多年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anticensorship 互联网自由
其实我注册有段时间了,才来新人报道实在不好意思。



我是个在高中阶段觉醒的90后,当时遇到了两位谈到中国社会现实时都对党国体制颇为不满的老师,其中一位更是说:“你们以为我们现在就不是奴隶制了?不然就不会有64了啊。”

这段话激发了我们的好奇心,但是我们要求他继续讲的时候,他怕把事情搞大不继续说了。

(虽然他说话说一半,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能在课堂上提及64的老师真的太难能可贵了,放到现在一定被学生举报)

正巧我们班上有同学会翻墙,给我讲述了他在自由互联网上阅读到的内容,并传授了我翻墙软件,告诉我如果不信的话可以自己上网求证,看他是否所言非虚。

其实我从小就有逆反心理,本来就对红领巾、共青团这些东西很反感,原因在于:学校方宣称这是荣誉,美其名曰让优秀的学生加入,然而陆陆续续地所有人都能加入进去。每当这时我都有疑问:所有人都获得荣誉和所有人都没有荣誉有什么区别?但当我提出这样的疑问时,周围人便会让我闭嘴,不愿再提及这件事。

虽然一直接受着党国的政治历史教育,但是这样的亲身经历总让我对于他们的说法产生了一种违和感。获取了翻墙软件的那个晚上,我便如打开了新世界一般,知道了政治历史课上的很多东西都是被中共玷污过的秽史。从此便拉开了我反贼思想的序幕。

那个时候开始,我以向同学传播翻墙技术和历史真相为己任,也就导致翻墙技术在我们班级里如病毒般传播,同学们知道一些历史真相一度对党国篡改的那些历史非常不屑,甚至一起公开叫板挺共的老师,一度导致我以为我们这一代年轻人都是这样的,等我们这一代人上去之后这个国家一定会变好。

上了大学之后,认识的好多人都觉得64镇压以及墙的存在无比正确,一度让我怀疑我们是不是生活在平行世界。接触到的这样的人逐渐增多之后(后来才知道五毛/小粉红等词汇),才明白我高中时的认知不过是幸存者偏差。

再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一尊上台之后互联网自由逐渐收窄,审查日趋严格,即便如此还恬不知耻地召开国际互联网大会。
而我的翻墙工具也不再是最初的自由门(法轮功对于中国互联网自由的贡献真是功不可没),从赛风、VPN Gate一直到最新的SS、V2Ray等等。其中筑波大学的VPN Gate项目最让我印象深刻,让我连上他们的项目网站时,主页上会提示一句:辛苦了!欢迎来到西方世界的"真正的"互联网。这样小小的一句话却是让人甚是宽慰。
正如我的品葱ID一样,我是个极度厌恶各种审查制度的人,当一个个网站被封,VPN连接越来越困难,墙内的言论空间越来越收窄时,我虽然已经开始查询对比各个国家的移民方式,但依旧抱有它会改良的一丝希望,但到了一尊修改宪法之后,我终于放弃了对这个党国一切的改良的希望,并下定决心肉翻。
虽然我早已数字移民,但其实我是在肉身到了墙外之后才意外得知品葱这个网站的,真是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忘記之前的密碼,又來開個新的...

之前好像沒有100字限制

看來這幾個月應該是多了很多水軍



來這邊是因為有不少消息的轉載而且也挺快

而朋友中對政治或是新聞特別能聊的也沒幾個


想要深入了解討論,朋友不是覺得你煩就覺得你在裝逼,也覺得你什麼斤兩在說這些問題

所以來到網上看看大家的觀點,試試討論自己有興趣的話題,看能有什麼回應



應說的之前那個帳號介紹說過了,自我介紹也不多說了

一起在討論中認識吧


只希望能夠分開啟留言,樓中樓功能




感謝!



17日更新

現在這他媽的品蔥真的草木皆兵


我之前那個ID叫TWITCH_PC

你他媽的管理員去自己查查


看看我之前那個在這帖留的言是不是都差不多一樣



現在呢,就應該直接把新注冊的新帳號全部他媽加進去做觀察好了

全都他媽的是反反賊,慢慢一步步讓這些反反賊得到管理員的信任和歡心之後呢再解放做一般會員

然後再等這些一般會員拿到了進一步信任和歡心才開放積分功能吧



這新手帖自己叫人不要說太多,也說盡量幫別人點點加加分

媽的扣分的竟然是管理員,笑

討論都還沒進行,就直接一個不信任

果然
真他媽的品蔥也是真中國人嘛 :D





我忘密碼那個帳號才一個月左右前注冊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因為密碼忘了再搞一個

品蔥管理就變臉成現在這樣子

大伪似真 ? 水葱狗管理只能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我之前的账号密码忘记了,刚注册的一个新号。我的原号是大善若恶。发现品葱是从推特,看到有人转载品葱文章,遂过来看看。
但是来了以后,说下观感,不是很满意,我在品葱驻足2个月,若两个月后还有大肆为马克思招魂的,立即走人,这里不是我的菜。说明品葱的水平也就不过尔尔。而且,讨论水平也过低,不懂议事规则的太多。
其实想认清匪共的邪恶,你必须先认清自己的利益,只有当你明白自己的奶酪动不得的时候,这种意识形成了本能,你才能彻底认清匪共的邪恶。一般这种邪恶的观念都是来自于集体主义,为了一个伟大的目标,牺牲个人利益等等等等,或者牺牲我一个,成全千万人的所谓献身精神,他们的共同的恶都是一样的。就是牺牲小部分人利益来成全所谓的多数人利益,杀一个人救10个人,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是否可以执行的问题。认为可以执行的人,就是马教教徒,坚决认为不行的人,就是现代文明的支持者。泾渭分明,绝不可能有丝毫含糊。这是是非善恶,正义邪恶的根本分水岭。
现在的问题是,所谓反共的,他到底是反的是共,还是仅仅想自己去抢劫别人,这事要分的清清楚楚。
新人报道、不是贵国人、反中华教、反费拉、痛惩暴支
为什么要百字
不喜欢写作文、讨厌讨厌啦
好吧说说我作为反贼的网络历程
最初2009年入的贴吧由于喜欢装逼看得是尼采吧、历史吧、心理学吧等
后来是2吧、天涯论坛、非常感谢2012年前的2吧和天涯、好多干货
之后就是豆瓣和郎吧
最后在郎吧接触了咦学、就从费拉右派、变成真右狗了
然后就在一直学习中、虽然是个大叔了
  去年第一次遇到品葱。
 
  那时候在为国内对香港的态度感到很痛苦和矛盾,当时对于国内的信息有很大部分是从b站获取。

  父辈不喜欢共产党,是大纪元的忠实读者,家里也有一些叙述关于共产党所作的恶行,因此对共产党的感官极差。

  后来因为一些缘故回国内上了几年学,那个年纪很讨厌政府,天天都想用原子彈把它炸了。
  在开始的一两年曾偷带过大纪元给信得过的同学看 ,不过同学叫我不要再带来并且在周围环境的熏陶下,就觉得国内的政府也不是太差就开始改观了。

  然后直到去年遇到品葱之前,还是觉得中共对香港还好,因为有很多更差待遇的城市作都比。
  虽然一直觉得英政府管治时期香港发展得比较好,可是中国自改革开发后经济越发蓬勃茂盛,工厂大多都搬到了国内,香港的经济变得差点是无可口非的事情。(董建华提议香港转型的事情详细不是很了解)

  曾和胞亲聊起过去,他很感叹地说起在香港回归初期,还是小学生的他因为巴士司机飞站,令到他很害怕不停地哭泣,然后车上就有很多好心人很温柔地安慰他而且还塞了一堆硬币纸币让他去坐的士。
  可是后来大家都疲于生计,变得越来越冷漠。(回归前工作也累可是也没有这样的变化)

  在几年前对未来绝望也觉得自己很没用,常常拿好工具去准备自杀。可是我好怕疼畏高,也怕死在某处会影响其他人等等因素影响下没敢彻底进行下去。
  因此,沉迷b站以此来转移自己不要去想一些负面的念头。

  接着在去年认识了品葱,也和大家在这里相遇了。

  这段期间 ,不断翻阅不同的帖子,也让我真正的对未来的发展,人生的路途燃起了希望。
  因为有太多想点赞,所以潜水到现在终于注册了账号。
  唉,忍不住又唠叨了一大堆,说了这么多真有点累去休息一下先。
 
tefrss 新注册用户 葱优2号
科技墙国的屁民前来报道

我一直不是一个对政治感兴趣的人,在2020年之前完全中立,对于中共许多操作处于非常理解的状态,对毛的再革命甚至有些崇拜。甚至维尼修宪的时候也就跟朋友开开玩笑说登基了就过了。我成长的环境总的来说非常自由,对教科书自觉辩证看待,初中就会科学上网,对中共一直避而不谈的历史例如64,文革武斗,大饥荒等有一些基本的了解。今年之前抱着不管政治环境和当局如何,掌握一门技术的都能过得不错的想法,在国内苟(事实也确实如此)。

如果我扪心自问,把我放在毛/邓那样一个位置,我是否能够做得更好,我会有什么立场。结论可能是我会更从功利主义的观点看问题。作为搞技术的人,对江的感情很复杂,我觉得只要是拜读过他在他母校学报上的两篇文章的人应该不会低估江,江尚且只做了三件微小的事情,至于总加速师也就没什么指望。所以如果说你国治理有缺陷那肯定不在全人,而在这个权力体系的病态,本身维尼能上位就是一件非常诙谐的事情。

2020年疫情来了之后,朋友微信群里开了个维尼的低端冷笑话竟然被永封了,于是决定既然难以改变这个地方,不如尽早肉身翻了。

看到品葱是tg上有人在转武汉疫情的分享。挺怀念的,有当年知乎滴感觉辽。虚拟网路多年潜水党也来凑个热闹注册个帐号。
晏归云 国际关系本科在读,粗通汉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精通呓语,希望能与你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本人00后,我妈是大反贼,“自干五”这个词好像就是他们那帮人搞出来骂粉红的,我从小就听着反动思想长大,政治课就没听过,也没入过共青团。但我妈信民逗,整个人就一愤青,把周围人都得罪了,连我跟着受罪,最不受我家长辈待见,经常当我家没我这个人,然后我同学也说我愤世妒俗自是甚高,我那时候有点恨我妈,是她影响了我的性格,加上学校的洗脑,我初中那会儿是真有点粉红的。
高中遇到了很好的语文老师,给我推荐了《1984》,告诉我们要有自己的思想,还有我的美国历史老师(美国人)经常跟他交流了解了很多国外的事。
本科出国留学的前几个月因为思乡病作祟又粉红了几个月,那时候正好是反送中最激烈的时候,学校里没人讨论这个事,我也没想过去了解。
之后因为我上的一门中国历史课期末要写论文,教授是中国人,给了几个prompt,全是敏感话题,其中就有香港。当时因为在b站看了Lex和共青团合作的那个革命机预言香港学生独立建国的的解说,对香港也很好奇,一般是戏虐,一半是疑惑:香港大学生不至于这么弱智吧?
当时写这个论文真的毫无头绪,把这个事跟我一个中国朋友说了,她是理科生,她当时也不太清楚情况,但她就问了我三个问题:你知道这场运动的名字是什么吗?你知道他为什么要游行吗?你知道他们的诉求是什么吗?
我当时就给问懵了,我从没想过这些,我突然觉得自己接触到了最最本质的东西。感恩节6天假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查了好多资料,从49年以前到现在所有的黑料都翻出来了,走出房间整个人都恍惚了,过了好多天都没缓过来,我感觉我完全变了个人,我终于把魂找回来了。
从那时候起就开始上推特和telegram键政,在反贼圈里知道了品葱网,感觉这里气氛很好,就是太难注册了,每隔几个星期就试试,一直没成功,本来都打算放弃了,看到有人求助翻译法语我就又想注册试试,没想到这次成功了。
就在上周,那个当初点醒我的理科生也放弃了,她最终还是放弃了理性选择了相信,她曾经同情过香港手足,可她现在真的相信中国政府对疫情的管控是非常高效的。我的留学生圈子里全是粉红,我是一个人了,sad。
静候佳音 观察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新人报道
品葱这个平台是从同事那里听来的,他们说这里言论自由,各种各样的思想以及言论都可以发表,其实我想给自己找一个吐槽的空间,人活一辈子,压力实在太大了,生活上的、工作上的、学习上的,各种各样,自己有是一个有什么事喜欢憋的人,这就导致了我活得很抑郁,我急没有几个真心实意的朋友,大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其实我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家是农村的,只是找了个城里的男朋友,自己也不是什么天人之姿,其实觉得这样挺好的,但是现在想想自己也可能是选错了路,不应该就为了想离开农村就嫁给自己不是特别喜欢的人。锁起来也不是不喜欢,刚开始的时候心里大抵也是喜欢的,可是后来谈着谈着就觉得他这个人很强势,他决定的事情都要顺着他的意思,以至于在谈恋爱期间我们总是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每次吵完架他就跟他妈打电话,就怕他妈不知道我们吵架了似的。其实那个时候我就应该知道他就是没长大,其实我也没长大呀,我还比他小呢,为什么要把自己一天到晚弄得更深闺怨妇一样。那时候我几乎天天哭,我感觉无认识我对象后把我这20多年的泪全哭完了。
但是即便如此,最后我们还是结婚了,因为每次闹矛盾,他也会哄我,他不想分手,而我实在也是不想再回到农村,可能你们会觉得我物质,可是现在这个世道就是个人外财死鸟为食亡的世道,有人会说社会上也不全是这样的,我只能说那是你们站着说话不腰疼。
所以现在我还是深陷泥沼,但是无论再痛苦也是我自己选的道路,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但我真的很痛苦,我想找个地方倾述,找一个没有限制又没有人人士的平台发泄,如此而已。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我啰嗦。
隔壁吃瓜大叔 新注册用户 KB门徒3
新人报道!!!
  
    知道品葱,应该是上大学的时候翻墙搜法轮功真相的时候,活摘器官真的是让我三观大跌眼镜。
  
   大学之后,开始工作,在私企太多应酬,又一次偶尔聚会时,一个来实习的留学生聊起,说到了新品葱,我又再一次重新入坑,还是原来的感觉,翻精华,看大牛聊事实,而立之年希望再次回归!
新手报到。只希望能在肺炎的阴影下顽强的活下去。


整个疫情太过魔幻,迄今为止仍然觉得很不可思议,先是发哨,然后吹哨,紧接着就被训诫了?正常操作应该是提高应急响应级别,马上处置,而不是遮掩吧。

这样一来倒好,万家宴照开不误,春运进行了一半,才开始封城。左手养蛊,右手散播病毒,这种骚操作我是第一次见呢。

再说确诊人数。我是不相信数字的,毕竟确诊人数这东西捏造太轻松太容易了。为什么确诊的突然就断崖式下跌了?确诊的清零?都是外国输入的?用脑子想想,这个符合统计学的正态分布吗,符合逻辑和常理吗?
病毒0后遗症,0复发吗?真的当成是大型流感了?

骗我可以,注意次数。

很多人啊,给他自由,也会赶紧扔掉,说,“不不不,这东西太可怕了”。我还能说什么好呢?
王尼玛 王俊杰
新人报道
80后,自认很早完成了对于开放社会的观念启蒙,见证过高校BBS的倒掉,南周的肃整,发现墙内言论空间越发窄屄,于是渐渐沉默。最近几年周遭的小粉红越来越多,越来越没法谈论公共话题,看到铺天盖地的宣传就觉得恶心。
对于香港,对于武汉,madamA说的感受我非常有同感,只是没有任何出口可以表达。最近发现了品葱,决定上来注册,找个同温层也好,有个诉说的渠道也罢。希望在这里能感受到一丝光亮,让自己不至于在黑暗中彻底绝望。
over。
吃儒肉 ? 拔一毛而利天下不为也!
新人报道,不知道要说多少字数,但是懒得说太多。就回答管理员的问题吧。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我在推特的账户用了3天就被封了,因为我反共更反华,有着大量反人类暴力仇恨言论。后来找一个“热血汉奸”论坛上加的一个人的脸书,他推荐这里的。不能指导川普对付中国很是遗憾。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我从小道德败坏,不听父母的话,人缘也差,喜欢嘲笑家里穷的成绩差的长得丑的总之喜欢幸灾乐祸,小时候总觉得不犯法就可以但是常常因此和人打架,由于本人块头较大导致老师从来拉偏架,威胁我不得还手。现在发现这叫防卫挑拨,是中国特色法律。平常待人吝啬,因为信仰私人财产神圣,公然歧视农民工等穷人,但是历史教材告诉我中国农民起义杀富济贫几千年,最近的是共产党打土豪分田地。本人家里上海6套房,心中忐忑,像转移资产又是限售又是换汇管制。总之。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本人占满,还引以为豪。
读本科时无聊学习法学二专业,发现中国自古礼法并用,用心问罪。从此励志反华灭儒,想掘中华民族祖坟,消灭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道德,不仅仅反共。本人信仰原教旨自由市场资本主义,社会达尔文主义,个人主义,自由主义。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当然喜欢被千刀万剐接着被西方发达国家殖民300年的中国。中国传统道德是病毒,破坏个人的自私本性,就像艾滋病破坏免疫系统,中国人绝大多数是携带还传播病毒的害虫(苍蝇蚊子蟑螂老鼠),杀不完也得消消毒。近年美国等一堆国家想灭中国,本人投机,顺应世界大势。家里研究西方文学,小时候听说各种欧洲名著里资本家不管穷人死活,觉得很好。希望全世界都恢复罗斯福新政之前的原教旨资本主义。为此,我和民运轮子划清界限,就爱各种独,还有在外国扎根的华裔华侨。希望统战反华华人,联合媚外华人,一起做汉奸灭祖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喜欢共产党疯狂印钞涨房价,但是被限售还不能换美元有什么用?
奔四的年纪了,作为一个小键盘的老咸鱼,本来混微博天天去别人下面的评论吵架~哈哈。被举报太多次号没了,又找不到聊天的地方,虽然很早就知道品葱了,也是借着这个契机来这里,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开拓思路,聊聊感兴趣的话题,武装自己,不要轻易被洗脑,这里的朋友又有趣~~还是很期待以后的争论的~
d4Q7gqZH 观察
我是透過朋友介紹過來的,本來想先註冊一個號看看,就被驗證碼嚇到了,這個驗證碼也太反人類了吧!品蔥這個平台是從同事那裡聽來的,他們說這裡言論自由,各式各樣的思想以及言論都可以發表,我一直不是一個對政治感興趣的人,在2020年之前完全中立,對於中共許多操作處於非常理解的狀態,之前好像沒有100字限制,看來這幾個月應該是多了很多水軍,來這邊是因為有不少消息的轉載而且也挺快,而朋友中對政治或是新聞特別能聊的也沒幾個,,想要深入了解討論,朋友不是覺得你煩就覺得你在裝逼,也覺得你什麼斤兩在說這些問題,所以來到網路上看看大家的觀點,試試討論自己有興趣的話題,看能有什麼回應!
清风明月枯藤 新注册用户
 近期待在家无聊,跟朋友闲聊起,说起有个叫品葱的网站非常好,上面的葱友发的东西非常广,可以长知识也可以长见识!也可以吐槽国内外各种!便想注册一个账号试试!进到品葱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品葱是声音真的很广,葱友们的互动也很真实,能给出各种答案,帮助解决苦闷和问题~感谢我遇到了品葱!
洪雪 新注册用户 五月迷
过去,在川普胜选后,台湾独派团体亢奋起来,视他为台湾自主权的朋友。自由台湾党主席蔡丁贵期盼川普政府可以卖给台湾更好更便宜的军火,和美国共同来捍卫「自由民主」的价值。但真相是川普更崇拜极权体制,他的当选也鼓舞了国内乃至全球的极右势力升温,他们都是民主权利的威胁。而川普为了其极右政策得以通过,将会更为集中行政权力,挑战分薄他权力的国会和法院机关。

如今跃升国内第三大党的时代力量,其立委徐永明更表示不用妖魔化川普,川普将可能给台湾带来「机会」。徐并表示:「未来时代力量会与叶望辉等友台派、知台派的学者专家接触,建立更紧密且畅通的交流管道,成为台美关係稳定发展中的基石。」徐所指的友台派美国学者无非都是美国帝国主义的反中智囊,而所谓的独派大老吴澧培亦在会见川普特使叶望辉的时候表示:「不反对台湾成为美国的棋子,希望藉此压迫中国」。充分表露出了右翼民族主义立场。美国过去干预其他国家后都带来灾难而不是民主,包括利比亚、乌克兰和叙利亚。这些帝国主义的鹰犬皆是想把台湾当作围堵中国的滩头堡,不是为了捍卫台湾自主权。

而极右民族主义的基进党更是向川普发表贺词,其中说到「基进党相信阁下必能秉持美国总统一贯的传统与特质,以包容、开放的心胸,将美国人民再次团结起来,并让美国再次伟大。」恐怕基进党的期望与美国人民的期望相去甚大,川普上台三天就已有四百五十万民众上街抗争,而川普现正推行的种族歧视政策正好说明了他并没有包容开放的心胸。而川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的论调实质上是要加强美国帝国主义对外的掠夺利益。如果基进党是在美国公开发表此贺词,恐怕早已遭到大批群众包围抗议。

台独的出路

只要有利于美帝国主义在亚洲的霸主地位,独裁专制是可以被美国接受的、对他国自主权的压迫亦如是。目前对一中政策也只是挑衅,而不是真正支持台独。对川普及美国帝国主义而言、支持台独不是现在的选项,因为这意味着中美及两岸爆发战争,而进一步影响已相当疲弱的经济。但台湾将被美帝国主义视之为军事围堵的代理人,那将会是对于台湾和平及劳动群众的大灾难。真心支持台湾自主权的政治力量,不应当对川普有任何幻想。

台湾独立斗争只有依靠国际工人阶级及受压迫者的团结才能取得成功,而不是美日台资产阶级政客的权谋手段。社会主义者正在努力在两岸乃至全球建立一个工人阶级联合的替代方案,反对这个剥夺小国自主权的制度。
SSNUDK …~…
世界观混乱中,在墙内知道了有这么个地方故过来看看,很好奇这里主流的政治观点,据我所了解的贵站的情况这儿的激进言论似乎不少?有可能我的理念会有些不合你们的胃口,不过既然到了墙外言论是自由的,这儿也提倡大脑升级和宽松的讨论氛围,只要不是人身攻击和其他出格的语言,我们大家也都是可以好好交流的
  1. 怎麼發現品蔥的

     具體的有一點點記不清了,但是是在谷歌搜素的時候發現的,搜索的問題大概類似於,中國現狀為什麼會這樣,如何評價一些政治敏感詞這種。
     這是因為我單純有這麼一個習慣,每次遇到一些不那麼容易想清楚的東西,我都喜歡在網路上搜一搜。不單單是和時政有關的東西。如何搜了好幾次,谷歌的第一頁上面都有品蔥,我一般選第一頁的網站看,就發現品蔥了。我現在已經在品蔥混了有一個多月了吧,不過之前是另外一個號,叫習大的口罩供應商,想當初還沒有那麼反感包子,現在不想在名字裡面帶包子。那個號是因為懶,就沒有寫新手報道,現在發現發言受限,就來寫了。

   2.為什麼來品蔥

  •       接收資訊,分享觀點,交流討論
  •       開眼界
  •     (比如我今天知道,有些反共的人對某些社會問題看得到,但同時深信不疑中國女權高於男權。A. 說明反賊裡面有一部分人,女權和男權是什麼意思可能都沒弄清楚就開始說了。B. 當代中文包含了當代中國的思維慣性和社會不良風氣,有缺陷的社會造成缺陷的語言。女權和男權這兩個詞彙在中國和中文裡面的意義很可能已經產生了改變,和英文中的意思不同。事實上也是如此。)
  •       抱團取暖
  •     (不是說來不來品蔥,除了品蔥好像沒有什麼太多地方可以去吧。當然可以去外文網站,但是畢竟還沒移民,家人也在國內,相當一部分還是要看國內資訊。)
  •       學習學習
  •     (在品蔥可以看到很多不錯的見解和較為嚴謹度邏輯論述,還有被掩蓋的歷史和現實。不錯很好。)


  •       消遣娛樂


            (太愛翻車紀錄了,歡樂源泉。什麼時候能出個瀏覽歷史或者按關鍵詞篩選排序之類的?)
   3.其他
      感覺也沒說什麼有用的。賦現代詩一首吧。獻醜了。


五毛的自白



不該學匍匐的螻蟻

瞻仰日月的疏朗

畢竟刺目的黑暗

要做我的信仰

即便是薄翼的蝴蝶


想要飛過樹梢

我也該附和這片苔蘚

才是蜜糖的溫床


我不該學蝸牛的觸角

嗅聞沒有光的味道

怠慢了黴菌間的戰爭

偉大

我要修煉閉目閉耳

雄辯,高分貝的

博學,客觀的

同理心,體貼的

謊言


感恩柵欄和鐐銬的安保

珍藏主賜給的飼料

富足,讓我

白白胖胖

森林的火光

只管渾渾噩噩的燒

我只為水霧的光圈動容

窺伺曼妙的天色

暗自慶幸沒落在自己頭上

竊笑著

淚流淌

經綸經綸經綸經綸經綸經綸

義理中癡笑

煙幕繚繚草木香

marijuana舒爽

千年萬里志業浮海上

仙島,閃閃發光

魂牽夢繞





——願這世界沒有五毛
是怎么发现品葱的呢?
当时新人而已,经常翻墙上网随便看看,偶然发现了这里的几个文章,很有感觉,也就注意了。
大部分的时候沉默不语,有些时候想跟帖,就注册了。
吐槽一下,发泄发泄不满。
老子说:“重为轻根,静以躁君,是以君子,终日行不离辎重,虽有荣观,燕处超然。奈何万乘之主,而以身轻天下,轻则失根,躁则失君”。为什么大国的君主,还要轻率躁动以治天下呢?轻率就会失去根本,急躁就会丧失主导。看多了太多的是是非非,人来人往,受打击,遭轻视,被调适,需要说说话
涣莎大小姐 普世价值,缺一不可。
先声明一下,我是00后。
墙越来越高,在国内我们失去了一个又一个阵地。舆论被粉红和监狱评论员占据,气氛压抑得让我说不话来。跟他们辩论,我感到心力憔悴。
我是一个和别人不太一样的女孩,不会仅仅满足于那些肥皂剧和综艺节目,较为广阔的视野让我有更多发现。习帝上台后我们失去了太多东西,去年本身就已经没落的贴吧发生了大地震,我再也找不回那些自己曾经视为宝藏的帖子;我喜欢的耽美,末世,灵异网文也受了重创,一个刚刚抬头还没有成长的产业,却在一双大手中风雨飘摇;广电的种种禁令让我们的文化不能正常发展;崔永元,王志安,徐晓冬,袁腾飞那些熟悉的身影离开了我们的视线;曾经可以容下较为尖锐批评的社会现在只剩下了赞歌;综艺节目一个“死”字也要打上引号;Les超话被封让我至今耿耿于怀;精神红卫兵在祸害着每一片自由的土地,但我们受够了!
七年里,我们失去了太多东西。现在国内的气氛,已经冷到了冰点。今天是前十年中最坏的一天,如果我们再不发声,也会是后十年中最好的一天。
我们给小孩子讲故事,是为了哄他们入睡,给大人讲故事,是为了让他们醒来。
还是想跟大家说一句,大胆一点,自信一点,如果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精明”,没有那么小心翼翼,也许他们还不至于得寸进尺,也许环境还不至于今天这般糟糕。
这里应该是有独立思考能力者的大本营了,我看不见各位的脸,但我知道下一段更艰难的路有你们陪伴。
普世价值是我们最强有力的武器,请不要再退缩,也不要绝望。黎明前漆黑无边,第一缕阳光才最耀眼,愿我们在没有黑暗的地方见面。
到底给不给过 批小将小粉红都给爷爬
电报新蛤社和乳透社频道相继了解到这个论坛


印象就是乳透社有一个视频好像叫祈翠的,之前在批站看有人刷这个,没搞明白,后来小池塘二台发了这个片头视频,有人回复我说可以通过品葱了解一些新的梗,发现品葱域名下还有个膜乎,就顿悟了


另外新蛤社的电报现在也不止莫哈,也讨论一些zz,也有人引述品葱的链接转到新蛤社这个群,最搞笑的就是之前有人趁着肖战脑残粉举报挨殴仨网站被屏蔽之后转发了品葱的一个小说,重生之我,把我逗笑了,就决定把注册给品葱的各位爷交了


发现这里还是挺有意思的,以时事为主,贴近生活,服务民众是品葱相比起其他只喊口号或者只谈理论的论坛更加吸引我的原因

不过感觉发送成功率很低,加载完之后没反应,或许是最近论坛添加了验证码功能的原因?
彩虹骑士 剿匪高于左右 分裂保障自由 厌女型男同性恋
gay因为性取向遭到过几次可以忍受但伤害极大的歧视待遇,从一个试图进体制“用你的力量改变“的天真民小变成死硬反贼
参与过一个有点影响力的公众号运营,被铁拳过一次
参与香港抗争,差点被铁拳一次(好彩跑得快)
品葱是目前简中网络唯一能大规模找到有相近观点,或者哪怕观点不同但可以交流的人的讨论空间
包龙星 让他们留在京城,丢一丢他爹包不同的脸
更新:请问我20多个赞,为什么账号后台只显示五个赞呢?

在瘟疫期间,由于是武汉人,很关心真相,通过搜索某内容的来源发现这个论坛的,具体什么内容👴忘了。
然后发现此论坛比较自由,所以就常驻了。
在国外长大工作,刚回国不到一年。在国外的时间比在中国长。
想看各种内容:深入讨论、玩哏翻车、集体倡议、政治ACG等。
个人是实干者。covid-19瘟疫引起的舆论浪潮表明,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在探索能切实改变现状的方法。当然,阴阳怪气也是实干的一部分:最高指示,凡是要推翻一个政权,总要先造成舆论,总要先做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革命的阶级是这样,反革命的阶级也是这样。
谢谢。
现实少年 不是井里没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够深
新人报道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于2019年2月28日在京发布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18年12月,网民规模达8.29亿,全年新增网民5653万,互联网普及率为59.6%,较2017年底提升3.8个百分点。全年新增网民5653万。手机网民规模达8.17亿,网民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的比例高达98.6%,全年新增手机网民6433万。截至2018年12月,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6.10亿,年增长率为14.4%,网民使用率为73.6%。截至2018年12月,手机网络支付用户规模达5.83亿,年增长率为10.7%,手机网民使用率达71.4%。截至2018年12月,网络视频、网络音乐和网络游戏的用户规模分别为6.12亿、5.76亿和4.84亿,使用率分别为73.9%、69.5%和58.4%。

从2000年起,中国政府逐渐制定了多部关于互联网的法律,行政命令也相继实施。

2005年4月,由哈佛法学院剑桥大学多伦多大学共同组建的“开放网络促进会”(OpenNet Initiative)发表了一份关于中国网络封锁的研究报告。报告称:“中国的网络过滤系统是全世界最发达的。比起其他有些国家的类似系统,中国的网络过滤范围广,手法细致,并且效果显著。整个制度包括多层次的法律限制和技术控制,牵扯到众多的国家机构,以及成千上万的政府职员和企业员工。”

有观点认为金盾工程是由前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的长子,曾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网通董事的江绵恒所筹建与负责。[sup][1][/sup]而实施网络审查最重要的设备防火长城,其关键部分的设计师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前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他也被网民称之为“中国防火墙之父”。

江泽民在2000年接受美国知名记者迈克·华莱士专访时说:“我希望人们将从网上学习很多有用的事情,但无论如何,网上有时也有不健康的东西,特别是网上的色情内容──对我们的年轻人伤害很大。”BBC华盛顿邮报等没有色情的网站“被禁可能是因为有些政治消息的报导。我们需要有所选择,我们希望尽可能地限制对中国发展有害的信息。


品葱能够随心随遇,但希望能够看到真实,能够明辨是非
ejrjerhj123 新注册用户 对生活的彷徨如同苦酒
新人,朋友介绍知道了品葱,我希望在这里能拥有一个可以表达自己观点的地方,我不会恶意攻击、不会口吐芬芳,只是想分享自己的感受。
以前喜欢写东西,政治、民生什么都写,但是在大陆经常被删帖和谈话,我很郁闷,其实我说的也都是些事实或者自己对某个事件的看法,我的看法是不是有错是我自己的事情,但是不让发出去就是他们的事了,我也不是什么公众人物,我可以对我的言行负责,为什么非要什么都一个调调,上面说什么就是什么,底下的人就没有质疑的权利吗?本来生活就苦,还不让说话,我想质问,这就是所谓的民主吗?
好了,上面的话就算发牢骚了,以后我会尽量写一些优质的文章,有喜欢的朋友多多支持,我信仰天赋人权,相信自由无国界
苏共总书记孙笑川 我和我的猫都很想念小粉红的妈,哈哈,骗你的,我没有猫,小粉红也没有妈
我是品葱潜水用户,这次特地注册账号,是因为想告诉大家一些事情:推特上又出现新一波恶俗狂潮了,李萌事件或将重演,又有人威胁要把反贼都送去喝茶,想联络大家一起应对这次危机。但可惜葱币不够,请各位葱油开恩,给我点个赞,给我葱币哈
已隐藏
咸鱼之体 灰名单
我是看到一些粉红批判品葱后,才发现这里的品葱。
墙内的网站都只有一种声音,根本不让正常讨论。只有在这里才能说真话说实话。刚翻墙的时候我第一次有机会实时对比墙内外舆论见识到粉红的流氓无耻程度,虽说那些从前可令我感到骄傲,可是现在令我害怕的就只有中共。
已隐藏
跟随编程随想的引导
开始了新一轮的折腾
先是更换专用手机
然后是Vmware
再到Linux
折腾了Linux中的VPN
再继续折腾Tor
过五关、闯六将,重新来到品葱

为了什么呢?
这也是我常常问自己的问题
每天工作、赚钱
别人眼中的中产阶级
完全也可以看似很体面的活下去
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有一个似有若无疑问始终在内心回荡
就像《黑客帝国》的Neo
You can't tell it, but you can feel it, everyday
如果在这个隐形的囚笼
慢慢的过完被体制化的一生
我们的灵魂
是否能够得到最终的平静?

会否,在临终的一刻,会反问自己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人生吗
这真的是你所值得拥有的一切吗
在下瞄人缝 新注册用户 泽尼首饰欢迎您
找了好久终于能找到一个用简体字来回复的论坛,我之前在香港的论坛上面毕竟简体字和繁体字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尤其是在个别方言的沟通上,我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在草榴论坛上面混。但是草榴论坛上面的内容还是不够多,而且毕竟不是一个专门讨论政治的网站找了好长时间知道品种在网站存在之后,我感觉这个网站就是为我们大陆人设置了一个网站。首先这个网站最基本的满足了,我在境外网站上能够畅所欲言的要求。这一点对于我一个强的人来说,弥足可贵。
准确的说我来片中论坛已经很长时间了,只是一直在潜水当中,这可能是我一贯的风格,我喜欢的歌单论坛潜水不愿在论坛里面说一句话,但是今天我发这个帖却是我想讨论一下最近的武汉疫情形势。
climb_pig 新注册用户 老子到处说
我是一个党员,也是一名反贼。墙内微信被封过号,网易新闻被封号三个,永久不解封的那种。跟了贴,不显示,或者秒删,看着那些混淆黑白的新闻后面,都是一群舔屁股沟的禽兽在胡说八道唱赞歌,我那个恶心啊!被人扼住脖子,不能能发声的那种感觉跟吃了一只苍蝇一样,脖子眼里上下不得,我一直在寻找一个能让我真实说话的地方,后来找到了电报找到了自由自在说话的感觉。网易新闻、新浪微博通通卸载,微信因为工作家人关系离不开,再后来有胖友分享了葱网给我,然后我就来啦!
自由民主,人权法治!
annefrank 新注册用户 一个爱躲在密室里写日记的女生
很早之前就通过Google搜索发现这个平台了,但是一直没敢注册账号,只是时不时地用游客身份来看看。游客访问这一方面,品葱做得是真的不错,没有要求必须注册才能查看大部分内容,这么做也能吸引一部分人来浏览啊。
品葱提供了一种很自由的氛围,没有言论审查,更没有自我审查。我很喜欢这种氛围,能让人们表达最真实的观点和想法的氛围。
我觉得联邦制的中国比较切实可行,也符合我对未来民主中国的企盼。
借用Anne Frank的身份,是想说明我自己的一个小计划。在中共行将就木的日子里,把我自己的所见所感记在一个地方,然后等到倒台之后,再发表到网络上。(或许各位也可以尝试这样做。)这样,等到民主中国真正实现的时候,就会出现几本,也许是很多本,“中国特色《安妮日记》”了。
希望能和各位葱友在自由的阳光下各抒己见。借用香港抗争中的一个词,我们最终会“煲底相见”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1
  • 浏览: 149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