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证明了习仲勋也是个坏种?
事实1:习近平是个从骨子到行为的反民主 独裁者
事实2:习仲勋给外界的印象是开明派 有民主倾向
事实3:习近平是个逆子 违背父训
事实4:习仲勋的家学还是 厚黑 社达 权斗那一套
以上已知1、2皆为真,3、4有且仅有一个为真
习子全票称帝了,独裁还不够,还公然恢复终身制独裁,我不由自主的就产生了如上这个疑问
事实2:习仲勋给外界的印象是开明派 有民主倾向
事实3:习近平是个逆子 违背父训
事实4:习仲勋的家学还是 厚黑 社达 权斗那一套
以上已知1、2皆为真,3、4有且仅有一个为真
习子全票称帝了,独裁还不够,还公然恢复终身制独裁,我不由自主的就产生了如上这个疑问
习仲勋可能比薄一波王震之流的底线高一些,但仍然是匪共这个盗贼团伙里的老匪,是坚定不移地维护这个匪帮的统治地位的。从这点上说,习胖一直都是他的好儿子。而且习胖的政绩那么烂却仍然能步步高升,习仲勋无疑是最大助力。从这点上说,他还不如被他指责过的薄一波——至少薄熙来的能力有目共睹,远在习胖之上。
习仲勋经常被吹捧的无非就是两件事:一是文革后主政广东时提出搞改革开放,二是胡耀邦被搞下台的时候说了几句好话。第一件事其实没啥可吹的,文革后墙国经济实际上已经崩溃,只要不是四人帮这些极左派掌权,不论是谁在台上,改革开放都是大势所趋。而且能做出这种重大决策的,只有最高层的华国锋邓小平赵紫阳等人才有资格,习仲勋区区一个广东省委书记算老几?
第二件事算是习仲勋的亮点,但是也没啥值得大书特书的。胡耀邦也许有心搞真正的党内民主,但是你说他想让共产党下台搞多党制民主宪政,估计他自己都未必敢承认,只是为他说了几句好话的习仲勋就更谈不上了。匪共内部良心未泯的虽然是稀有动物,但也仅仅是还有点人性残存而已,并不能掩盖他们盗贼和匪徒的本质。
习仲勋经常被吹捧的无非就是两件事:一是文革后主政广东时提出搞改革开放,二是胡耀邦被搞下台的时候说了几句好话。第一件事其实没啥可吹的,文革后墙国经济实际上已经崩溃,只要不是四人帮这些极左派掌权,不论是谁在台上,改革开放都是大势所趋。而且能做出这种重大决策的,只有最高层的华国锋邓小平赵紫阳等人才有资格,习仲勋区区一个广东省委书记算老几?
第二件事算是习仲勋的亮点,但是也没啥值得大书特书的。胡耀邦也许有心搞真正的党内民主,但是你说他想让共产党下台搞多党制民主宪政,估计他自己都未必敢承认,只是为他说了几句好话的习仲勋就更谈不上了。匪共内部良心未泯的虽然是稀有动物,但也仅仅是还有点人性残存而已,并不能掩盖他们盗贼和匪徒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