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我被陌生人打了一巴掌!
自转留言{
中华帝国主义是一种极端主义, 没想到大马也有因极端主义就践踏同一国家公民人权之行为.
我虽不是马来西亚人, 可我仍要建议大马国民相支持与互保护彼此人权.
要看看没有人权的社会是何光景? 可以看看共匪盘踞的东亚大陆.
东陆人互斗多半没底限, 只要上头多半会奔着字面意义上搞掉对方的程度去.
可说是上有暴政下有暴民, 所以我都不用 "中国" 追着迫害人的也能叫国家嘛?
最多用共匪国、赤帝国指代.
东陆理应有满族、蒙族与苗族等个(各)族裔的人, 徽裔、豫裔、燕裔等各地华夏人.
华夏裔不是共匪统战用的 "华人" 更非中国人概念.
当今时代还是个帝国真可笑~
}
再补充一些, 各地人别再当中国人啦, 中国人是一言不合就会打人的.
难道有人愿和极端者比例如此之高的中国人当一国人嘛? 我是不愿意.
至于好容易离开东陆却回灌猪粪的老中, 我不想说什么~ 在我看来这种人也属于洋垃圾.
中华帝国主义是一种极端主义, 没想到大马也有因极端主义就践踏同一国家公民人权之行为.
我虽不是马来西亚人, 可我仍要建议大马国民相支持与互保护彼此人权.
要看看没有人权的社会是何光景? 可以看看共匪盘踞的东亚大陆.
东陆人互斗多半没底限, 只要上头多半会奔着字面意义上搞掉对方的程度去.
可说是上有暴政下有暴民, 所以我都不用 "中国" 追着迫害人的也能叫国家嘛?
最多用共匪国、赤帝国指代.
东陆理应有满族、蒙族与苗族等个(各)族裔的人, 徽裔、豫裔、燕裔等各地华夏人.
华夏裔不是共匪统战用的 "华人" 更非中国人概念.
当今时代还是个帝国真可笑~
}
再补充一些, 各地人别再当中国人啦, 中国人是一言不合就会打人的.
难道有人愿和极端者比例如此之高的中国人当一国人嘛? 我是不愿意.
至于好容易离开东陆却回灌猪粪的老中, 我不想说什么~ 在我看来这种人也属于洋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