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侵略印度拉达克,被印度军人俘获暴打
看来习大大真的想超越秦皇汉武,首先侵略印度,之后就是日本,台湾,美国,南海
119 个评论
看见小兵被打成那样,觉得很心疼
说实话当兵的人很多心地都很坏,不用同情
红粉战狼准备送东风快递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独裁者的士兵都是炮灰。
图片是假的,推特澄清了
有闢謠link?
中国战狼为什么不在推特上出征呢,果然还是赵家一条好狗,ccp掌握了战狼小粉红的G点,这新闻在国内没起多大波澜
这到底什么时候的视频????
看到支那猪被暴打,莫名的爽
希望印度杀光支那猪,这样地球就得救了
希望印度杀光支那猪,这样地球就得救了
武警打架倒是可以,不过打仗就算了
武警打上访屁民当然厉害,打印度边防警察? 怕了,印度红头阿三巡捕当年在上海、天津英租界里,很猛的。 奇怪的是,1921年,法租界里他们开会,巡捕怎么没彻底端了?
72 人,那個照片看起來也只有6人啊
还是一个大近景
图片是假的,推特澄清了
怎么个假法?推特里澄清的网址是?
该,男孩子就应该血性点,揍丫的。
这位兄台,两码事。这支部队的使用现在掌握在中共手里,所以会有你所说的六四,还有七五。但这不能否认这些人的存在。他们的本身是没有错的。只是使用他们的人错了。你看看现在的自由灯塔,他们的暴力机器也在运行。所以,我家男人是没有错的。每一个民族都要有自己的保护神。这与信仰、与执政党无关。
我是一个普通的百姓,我反对共匪执政,但从不后悔是一个中国人。中国和共匪不是一回事,这跟是不是一个兵无关,只要是我族的族人,我就护着。你不用上升所谓的高度来挑起事端。
噢你誤會了,我只是看你很有guts的說要保護男兵,所以好奇「原來解放軍有女兵,而且還會上品蔥?!」而已,不用著急(?),我沒有要辱華還是要嘲諷中國人的意思XD
对不起,也是我太激动了。我想表达的可能没有说清楚呢,见谅啊。 只是,这些兵也是可怜的,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