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东建国宣言
一竿子插到底了。
190 个评论
不谈郭,不谈合理性,不谈背后,只想说,这真是唯一一件让人对中国足球刮目相看的事情啊
郭文贵骗不骗不重要,能灭共就行。我看他能跟班农在一起,能跟川普说上话。比网上那些所谓的各种大v靠谱多...借着灭共的名义大肆敛财,攻击侮辱别人,越来越有宗教的感觉了
都要建国了,这才是真反贼
我觉得 各位反贼几年六四得方式都弱爆了, 什么开手机手电筒, 转发隐晦包含六四的歌曲/图片。 人家直接建国了, 屌不屌?
都说了他靠不靠谱不重要,还非揪着这一点,你反对郭文贵就那么重要?还是反对我这条评论很重要?精力不是应...
66666666666只能建议管理员观察你,有那味了
他為什麼會跟郭文貴混在一起
pinky:这是假的郝海东
郝老,你号没了。
根本就是個笑話,媒體都沒一個去報導的還能有國際認可?還是期待一下美國的推牆比較靠譜,滅共靠美國實在點。
有人就一下他這人背景嗎
五毛傾巢而出了,各種xswl
冬哥没骂过郭大侠,郭大侠在直播上也说不要抹黑冬哥,是蚂蚁帮下面的人在跟冬哥互怼,冬哥实际上对郭没有负...好多混进去的五毛专门负责挑拨离间。
郭文贵骗不骗不重要,能灭共就行。我看他能跟班农在一起,能跟川普说上话。比网上那些所谓的各种大v靠谱多...
川普和班农在美国名声还能更臭吗?和他们混迹在一起就是完全与美国社会脱节。让我想起蒋介石总统大选支持杜威,结果杜鲁门上台之后就把他抛弃。
川普离下台也不远了,在那之后郭骗子要怎么办啊
无论是对于郭文贵还是郝海东,在建立中华联邦这件事上我是支持的,因为在现阶段有利于打击中共。
但是如果共产党倒台后,美国意扶植这个以郭文贵为领袖的政权,或是中国人开始拥护这个政权,只要他执政,我建议所以葱油赶快趁空档期离开中国。
但是如果共产党倒台后,美国意扶植这个以郭文贵为领袖的政权,或是中国人开始拥护这个政权,只要他执政,我建议所以葱油赶快趁空档期离开中国。
郝大炮确实是个爷们!他说的很对,中国足球其实就是中国社会的一个缩影,如果中国足球多几个郝大炮,何至于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
不用担心他会不会被某教主拖垮自己的名声,哪天变天了,最臭的应该是CCP,而不是某教主。
太同意!说句不好听的,郭教主算个刁啊
郝总啊,
你发宣言什么的,别和郭文贵搅合在一起啊!
那纯是个搅屎棍,他的目的根本不是民主什么的。
他的目的只是中共要办他了,他只有跑到国外,搞这种来自保。
他在国内办到事情和中共差的了多少?
你信不信,只要中共给他足够的利益,他转身就可以把你卖了?
你发宣言什么的,别和郭文贵搅合在一起啊!
那纯是个搅屎棍,他的目的根本不是民主什么的。
他的目的只是中共要办他了,他只有跑到国外,搞这种来自保。
他在国内办到事情和中共差的了多少?
你信不信,只要中共给他足够的利益,他转身就可以把你卖了?
你是不是回复错人了,还是理解能力有问题?
可能是回复错了。。不好意思
虽然挺讨厌郭文贵这样子的骗子,这次行动我十分支持的,一个骗子出来发声,好过没有人出来发声。
站出来的会越来越多
已隐藏
我应该是首位在中国名气很大的公众人物公开反共吧
我挺喜欢郝海东的 怎么会信郭文贵那神棍
你还只是喜欢,不是完全了解海东,所以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这个料有点猛啊但说实话他和郭文贵这种骗子搞在一起真的是没什么前途的他应该和当地的土豪联络,在当地独立...
口炮党又向行动派开炮了,也就这点能耐
郝海东和徐晓冬真是形成鲜明对比!徐晓冬累计了墙内与几十个骗子的作战经验,一眼就看出郭文贵犯罪团伙的套...
一眼就看出来,又是来诋毁郭文贵的,还把海东也带上了。
太刺激了
终于有知名度的名人敢站出来了 不容易啊
果然是象征性建国,不过勇气与觉悟确实厉害
哇靠,果然大新闻还是要翻墙看才明白怎么回事……这下又多了一个不能说名字的足球运动员……前几天郝大炮还只是在国内风评坠毁……这么一折腾微博连搜都搜不着……只能说,路是自己选的,郝大炮和范大将军两个当年的旗帜人物在这一年里选择了截然不同的两条路……拭目以待……
郝海东这么牛逼吗
已隐藏
都说了他靠不靠谱不重要,还非揪着这一点,你反对郭文贵就那么重要?还是反对我这条评论很重要?精力不是应...
是的,没钱反什么共,康有为,孙中山,中共都在海外募资过,失败了就是郭大炮,成功了那就是国父,还差你那点臭钱。
瓜太大,今年64有热闹看了.郝海东是大连实德的主力,大连实德的老板徐明是薄督的亲信.可能是经历的事情...
看看他老婆叶钊颖的经历就知道了。世界第一,吉尼斯纪录最多世界冠军保持者,2000奥运被要求在半决赛让球给弱于自己的龚智超。叶就奥运金牌没拿到,而那届奥运是她最后的希望了。
情况比小山智利还严重。
变成反贼只是时间问题。
原视频被粉蛆疯狂喷粪有够恶心的。。。
不好意思点错踩了
比较悲观,可能只有中老年人认识他,学生们02年世界杯还小,基本没几个认识他
九十年代那个时候娱乐方式很少,大众基本就是娱乐就是看电视,电视节目那个时候比现在好看,也比现在自由度高,甲a我记得是94年开始转播的,那个时候很火爆,郝海东绝对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后来02年中国打入世界杯,韩日世界杯恰巧没有时差,当时万人空巷有中国的比赛基本都是在大广场上看的。
都说了他靠不靠谱不重要,还非揪着这一点,你反对郭文贵就那么重要?还是反对我这条评论很重要?精力不是应...
反不反對郭文貴並不重要,而你就更不重要了。而支持不支持誰是我的自由,如果你覺得借用舉報管理員威脅我就能實現滅共那你也太高看我了。
说来,健身教练系的媒体,之前请到了纳瓦罗参加节目,这一次又在美国动用了飞机宣传这次的建国。
是否意味着,未来美国会支持健身教练的这个政权呢??
是否意味着,未来美国会支持健身教练的这个政权呢??
真核弹级发言啊,还特别放今天。赫董保重,注意安全。
比较悲观,可能只有中老年人认识他,学生们02年世界杯还小,基本没几个认识他
正因为七零八零这一代人对他特熟悉,他出来说这些确实会影响到一部分拥有一定社会基础的人……学他一样逃亡海外……
虽然不支持郭文贵那一套,不过郝海东敢于出来和中共决裂还是值得肯定的。
我覺得不好說,除了宣言外還有一段快一個小時對他們夫妻類似採訪的影片流出來,感覺應該真的是all in了。就看啥時候辦個推特YouTube了
这个料有点猛啊但说实话他和郭文贵这种骗子搞在一起真的是没什么前途的他应该和当地的土豪联络,在当地独立...
当地土豪不亲共的还反共的,全世界得去美国红洲找。
川普和班农在美国名声还能更臭吗?和他们混迹在一起就是完全与美国社会脱节。让我想起蒋介石总统大选支持杜...
那不跟共和党混是要跟民主党混咯?
视频底下五毛留言密集,这里估计也涌入了不少五毛。
望各位看清形势。虽然郭文贵可能有些做法让很多人不喜欢,但是面对共产党这样的大红龙,应该摒弃成见,团结所有能团结的力量与之对抗,而不要被伪装成民主派的五毛分化。
望各位看清形势。虽然郭文贵可能有些做法让很多人不喜欢,但是面对共产党这样的大红龙,应该摒弃成见,团结所有能团结的力量与之对抗,而不要被伪装成民主派的五毛分化。
虽然他很勇敢,但是他这样说真的很危险啊,据说他已经移民西班牙,在西班牙有豪宅,但是他亲戚儿女都在国内...消息根本传不到国内。国内已经封锁郝海东了。如果粉红真能喷死他,中共干嘛把这个消息藏着掖着呢。
向他致敬,这是必然写入历史的一刻,
我们没有勇气像他那样公开发言,
但在品葱这里,我们还是可以表达我们的支持,
公开挑战极权势力,是对全体被极权势力压迫的人的保护,
向郝,叶两位致谢,
他们已经到了 五十知天命之年,知道这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什么。
我们没有勇气像他那样公开发言,
但在品葱这里,我们还是可以表达我们的支持,
公开挑战极权势力,是对全体被极权势力压迫的人的保护,
向郝,叶两位致谢,
他们已经到了 五十知天命之年,知道这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什么。
我觉得“新中国联邦”这词太长了,一点都不美观而且读起来不通顺,应该叫“中华联邦”或者干脆叫“中帝国”,不要出现“中国”的字样。其实联邦我是拒绝的,中国最好的状态就是四分五裂,分裂成6 7国就差不多,强行统一本来就没有任何好处,小而精才是出路。
说实话,本人不太看好这个宣言的实际效果及长远影响!因为该宣言在谈到中共戕害人民的政治运动及对中国人民的残酷迫害时,回避了法轮功问题!稍微对中共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善众发起的这场疯狂镇压的政治運動以及残酷血腥的大迫害,是史无前例的,是任何新中国宣言都不可回避的!如果连这样的历史并且还在继续发生的事实都没有勇气面对,那这样的“新中国”还有价值可言吗?——谋事在人???而成事在天啊!!!——
有些反共义士从根本上还没有明白......
中共是因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人体器官)而遭至天谴“天灭中共”!!!
神在宏观上掌控着中共灭亡的过程(进程)
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劝大陆同胞到大纪元声明退出“党、团、队”!
才是顺应天意的灭中共之举——才能得到神的承认!!!才能得到神助!!!
【但是在“新中国联邦”宣言中却严重的回避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有些反共义士从根本上还没有明白......
中共是因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人体器官)而遭至天谴“天灭中共”!!!
神在宏观上掌控着中共灭亡的过程(进程)
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劝大陆同胞到大纪元声明退出“党、团、队”!
才是顺应天意的灭中共之举——才能得到神的承认!!!才能得到神助!!!
【但是在“新中国联邦”宣言中却严重的回避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在他西班牙的家里,估计他不回来了,他在微博上经常和粉红对线、
貌似西班牙和中国有引渡条约把,政治犯可以引渡
这不比贵站那些犬儒型反贼强多了?
犬儒型反贼,这个说法秒。
牛人!像郝海东夫妻这种人到中年、在墙内曾经是体制内受益者且有地位、有名望的知名人物敢公然指责中共是非法组织并且还宣布要清算中共,看来东亚大陆有如此心存正义、硬骨头的热血伉俪,值得尊敬!我等犬儒型、费拉型反贼羞愧难当!
墙内不说,墙外包括品葱在内已经有人开始行动各种抹黑郝海东夫妻俩,某些海外民运、社会活动家也是五味杂陈,刘阿姨竟然在推特上也酸溜溜的说郝海东夫妻是“白区党”!?可能真的是“同行出冤家”。
墙内不说,墙外包括品葱在内已经有人开始行动各种抹黑郝海东夫妻俩,某些海外民运、社会活动家也是五味杂陈,刘阿姨竟然在推特上也酸溜溜的说郝海东夫妻是“白区党”!?可能真的是“同行出冤家”。
我怀疑是郭文贵帮千年圣君稳住反对派,郝海东是郭文贵的战利品。
任何说郝被骗了、郝跟错人了、郝头脑简单、郝做这些也起不了什么作用的人,都是非蠢即坏,说难听点的都是王八蛋。
尤其是那些自己身在墙外,对墙内的不公,连个屁也不敢放,等郝有了行动,就去贬低他,这种人就是狗娘养的——不管他之前发表过哪些言论。
尤其是那些自己身在墙外,对墙内的不公,连个屁也不敢放,等郝有了行动,就去贬低他,这种人就是狗娘养的——不管他之前发表过哪些言论。
你们这些人 自己天天键盘侠 一到生活里屁都不敢放一个的 现在人家堵上身家性命 全家安危出来大声疾呼 还在这郭文贵长郭文贵短的 你要不是共党派来的水军 那你骨子里也是个坏B 难道有一个知名人士举起反旗 你不庆幸 激动 还留言冷嘲热讽 你们这种人就该和共党一起下地狱
郭文贵不行吧,拿反共当生意做得
冬哥没骂过郭大侠,郭大侠在直播上也说不要抹黑冬哥,是蚂蚁帮下面的人在跟冬哥互怼,冬哥实际上对郭没有负...
我是东哥,这是我的二维码,还不赶紧打赏?
维基已经被五毛粉蛆篡改了,等个反贼勇士去给它改回来
他早就安家在西班牙了。儿子在塞尔维亚踢球,女儿也在外国读书。
猛料啊!!!郝海東應該是準備好後路了吧,不然在這一天發這樣的宣言肯定要被消失啊
他是脱钩了,什么都不怕了。共产党倒台了我们现在的存款房子怎么办?我建议稳变。
神雕侠侣👍👍👍👍👍👍👍👍👍👍👍👍👍👍👍👍👍👍👍👍👍
作为一个有声望,有过成功的人,挑gcd最敏感的日子,说的还是gcd最敏感的话题,绝对真男人。
至于郭文贵什么的,以后还有机会可以做其他选择。但是这两夫妻应当载入史册。
至于郭文贵什么的,以后还有机会可以做其他选择。但是这两夫妻应当载入史册。
反不反對郭文貴並不重要,而你就更不重要了。而支持不支持誰是我的自由,如果你覺得借用舉報管理員威脅我就...
就像你说的,郭文贵反对其他反共者是错误的,那么你反对郭文贵就是对的?这赤裸裸的双标像极了共匪的套路,如果你非要拉人进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那只能石锤你自己是他们派来的。除此之外别无他用,你们这些号要多少有多少,等正义的惩罚就好
就像你说的,郭文贵反对其他反共者是错误的,那么你反对郭文贵就是对的?这赤裸裸的双标像极了共匪的套路,...
我都沒說過我反對郭文貴更沒說什麼人民戰爭,你就開始發揮想像力代表正義給我扣帽子了,這像極了共匪和郭文貴的套路。
我都沒說過我反對郭文貴更沒說什麼人民戰爭,你就開始發揮想像力代表正義給我扣帽子了,這像極了共匪和郭文...
你自己的行为正如我所说,你不说就能否认你的行为了?你们共匪就喜欢拿嘴讲,假的讲成真的,恶的讲成善的。抱歉这里是品葱,不是你们墙国,这里不听人讲,只看人做
只会口嗨,拿不出一点实料,再严肃的事情看起来都很搞笑,恕我直言,反共也麻烦派出个像样点的好嘛,侮辱谁呢。。。
羅馬尼亞 六元老公开信,和這很類似。
几个月前看郝海东在微博里手撕小粉红,就觉得他是个明白人。而且相当有思想,是把体制看的很透彻的人。
比较悲观,可能只有中老年人认识他,学生们02年世界杯还小,基本没几个认识他
95后看足球的都知道吧。。。毕竟号称当年亚洲第一前锋【有吹比嫌疑】
郝大炮的维基资料貌似被红蛆篡改了
维基可以随时撤回修改的,很容易,
五毛傾巢而出了,各種xswl
过于震撼
借着灭共的名义大肆敛财,攻击侮辱别人,越来越有宗教的感觉了
我觉得敛财不敛财不重要,如果真是骗,也有脑残上当,那他们活该。如果都是一堆宗教脑残,灭了共,还是跟原来一样。
如果都觉得这是智商税敛财,大家不去拿钱不就得了吗?
说到底,还是人自身的问题。
川普和班农在美国名声还能更臭吗?和他们混迹在一起就是完全与美国社会脱节。让我想起蒋介石总统大选支持杜...
名声臭?你是看左派媒体看多了吗?你看看川普真正的民意,看看选票。到底是谁脱节?
华盛顿一堆左派,当然跟川普不对眼了,都是一堆跟ccp一样无脑反川的人。到底谁脑残呢?谁有问题呢。
支持郝海东。郭文贵也知道自己没号召力,用个联邦还不错。
我挺喜欢郝海东的 怎么会信郭文贵那神棍
無妨,有共同的敵人,就該結合。
我真是不明白,郭文贵现在在各种反贼中,相当于当年俄国的高尔察克,算是力量行动最有力的一批人了,过滤嘴...出身差,也没什么有力的理念。
出身差,也没什么有力的理念。
宣言内容为,建立有信仰,民主,自由的联邦新中国,并详细阐述了共党的罪恶,号召推翻共党。
这理念不够有力?
至于出生差,再差差得过张作霖这种土匪?不一样把东北治理得不错。
更何况,只要绑在了美国的战车上,承诺了建立民主自由的联邦,那么,很多决定已经不由他决定了。
台灣不屬於中國,別貼過來碰瓷。
郝海东是真爷们儿!俺老胡也得说几句。他的足球踢得是有滋有味,这建国宣言写的也是掷地有声,威名远扬。
我怎么感觉他像是被人卖了??毕竟如果他自己真想要公开给郭文贵站台,那自己实名站出来不就行了??他又不...
就算被卖了,但是支持的人也很多啊,未必不是好事。
这种正直和勇敢的人太少了,反观成龙这种舔狗,垃圾,儿子吸毒没法挣钱,只能出来拼命为儿子挣毒资了
成龙这货,简直无语了。还自称香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