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部分中国人都能像这位烧匪旗的大姐,中国就有救了。

在海外的华人都勇敢点(至于那些五毛粉蛆战螂早日死光最好)给这位大姐点赞。我如果移民成功,第一件事就是焚烧共匪匪旗,一直想烧匪旗没机会。目前就发现裤论徐思远和刘大圣烧了
37
分享 2020-03-26

61 个评论

啃老么,很简单,让你家人给你寄钱,也是啃老。你还是相信共匪的宣传,我告诉你,人贩子再多,也比你被活摘...

怎么可能还相信共匪的宣传, 我是说华人坑华人啦,一般到一个地方语言不通找工作也只能找不看身份的黑工,一般也走着走着就到华人区了。
我听那些移民分享的经验,都说一般第一代移民都是出去当奴工,一天干个12个小时,这个工作量确实不是一般人随随便便就能扛过去的啊。我知道你说的包子时代那些b事,不过今年我觉得他有可能被搞。如果他被搞下来,倒是可以趁着窗口期溜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死了骨灰都不要飘到东亚大陆洼地,telegram/ziyougongmin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3-31
  • 浏览: 2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