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部分中国人都能像这位烧匪旗的大姐,中国就有救了。
在海外的华人都勇敢点(至于那些五毛粉蛆战螂早日死光最好)给这位大姐点赞。我如果移民成功,第一件事就是焚烧共匪匪旗,一直想烧匪旗没机会。目前就发现裤论徐思远和刘大圣烧了
61 个评论
徐杰说共匪正在关门,可能没机会了,不过也许可以。祝你好运。我是没办法了。
这几年确实都很明显地看着在关门,如果真的完全关门了,那也只有等着机会反了。现在是其他国家的门关着,在有得选的情况下还是不想走非法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