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得欢系列】放炮庆祝美国感染人数攀升的中国人民
看样子也是个村支书一类的人物
你周围的人是否也在弹冠相庆?
在我看来 此次疫情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值得如此庆祝的
就是北京网信办的聚集感染
是的
只是目前为止
你周围的人是否也在弹冠相庆?
在我看来 此次疫情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值得如此庆祝的
就是北京网信办的聚集感染
是的
只是目前为止
26 个评论
有什么好说的? 没什么好说的。
如果是美国人庆祝中国感染超8万,那全墙国人都恨不能生啖美帝肉,渴饮美帝血。
所以这就是土匪、混混、无赖的综合展现:以圣人的标准严格要求别人,以贱人的标准随便要求自己。
如果是美国人庆祝中国感染超8万,那全墙国人都恨不能生啖美帝肉,渴饮美帝血。
所以这就是土匪、混混、无赖的综合展现:以圣人的标准严格要求别人,以贱人的标准随便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