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部分中国人都能像这位烧匪旗的大姐,中国就有救了。

在海外的华人都勇敢点(至于那些五毛粉蛆战螂早日死光最好)给这位大姐点赞。我如果移民成功,第一件事就是焚烧共匪匪旗,一直想烧匪旗没机会。目前就发现裤论徐思远和刘大圣烧了
37
分享 2020-03-26

61 个评论

是啊,我就是庆丰登基前合法逃出来的,但至今也无法在我居住国入籍,因为它不是民主国家,不给我入,依靠合...


确实中国人真的很难。惨。 不过有些太平洋岛国国家倒是可以买护照。几万美元就可以搞定,不知道你考虑过没有。
加油吧,总归你还是出来了,有机会的,至少像共匪这样明目张胆抢劫老百姓财产的独裁政府倒是没几个。存够了钱也能换地方。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