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部分中国人都能像这位烧匪旗的大姐,中国就有救了。
在海外的华人都勇敢点(至于那些五毛粉蛆战螂早日死光最好)给这位大姐点赞。我如果移民成功,第一件事就是焚烧共匪匪旗,一直想烧匪旗没机会。目前就发现裤论徐思远和刘大圣烧了
61 个评论
这几年确实都很明显地看着在关门,如果真的完全关门了,那也只有等着机会反了。现在是其他国家的门关着,在...
是啊,我就是庆丰登基前合法逃出来的,但至今也无法在我居住国入籍,因为它不是民主国家,不给我入,依靠合法签证。我也不敢黑在当地,因为万一来个送中或者“地下送中”,也就是跨境绑架。当然你要说,我不是敏感人士,没关系,但依赖中国护照,永远都是要担心的,比如你看又搞微信统计数据,我家人被打4次电话,随时有被送中的风险的。
虽然不用高估共匪的实力,但无法摆脱它总是担心一辈子,难!
所以,还是一定要想办法彻底取得国籍,任何国家的都行,别说朝鲜不行,假设我能证明我是朝鲜人,倒可以直接去韩国避难了,对不对。
任何国家,小国、比如冈比亚?再穷再破,只要拿着它的护照,呆在另一国就好,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