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训斥中国大使
尼日利亚训斥中国大使,小粉红们都气炸了。看看战狼小粉红会不会出征,然后被尼日利亚说歧视黑人。哈哈哈,有戏看了。
65 个评论
说的都是口音,和谭书记一样难听,第一次听谭书记放屁,非常有习味。不过就事论事。我国(尼)是有点缺点,...
约鲁巴语之类的非洲语言有声调,所以其实非洲不少地方听感有点chinglish这样。。。而且非洲人声音不一样这才是难听的地方,总体来说比尼国人英语好太多了
说的都是口音,和谭书记一样难听,第一次听谭书记放屁,非常有习味。不过就事论事。我国(尼)是有点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