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训斥中国大使

尼日利亚训斥中国大使,小粉红们都气炸了。看看战狼小粉红会不会出征,然后被尼日利亚说歧视黑人。哈哈哈,有戏看了。
53
分享 2020-04-12

65 个评论

中国大使结结巴巴,前言不搭后语,出口不成句,英文水平才叫一塌糊涂;尼日利亚方语句连贯,口齿流利,步步...

说的都是口音,和谭书记一样难听,第一次听谭书记放屁,非常有习味。不过就事论事。我国(尼)是有点缺点,比那低头看手机的共匪走狗好多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