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舔老譚,台灣五毛狂酸台灣人
這節目噁,評論區都五毛自嗨,還一直刷新加坡夫人errr的爛哏,挑撥新加坡和台灣的關係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4/19/n12044473.htm Lady Gaga吹捧譚德賽是巨星 網友批腦袋卡卡
76 个评论
我們?加入過共青團的台灣人?誰跟你我們?PPT是什麼?該不會也沒上學上班過吧?PPT咧論壇?那也不是...
首先, 加入過共青團跟身為台灣人,在我看這兩件事無衝突,我加入那時候這組織基本上不會有原po圖中這樣的論調,大概都是在講身為學生的本分該怎麼怎麼,那時候比較單純
如果這兩個關係你覺得他矛盾,那說實在你不該質疑我,因為這大概已說明你用你的偏見在看我了
你要真的說有衝突的是加入共黨和台灣人的身分,當然加入共黨我也早不是台人了,也不會在品蔥這跟你你來我往
而面對你質疑我的就學經歷,我還必須要在這公布給你聽呢,那你要不要公布你自己的以證明呢?
你說的線索都對,有部分我經歷過,所以我知道有些在大陸發生的事,表面上沒什麼但在不知不覺中就是洗腦工作
那請問你自己經歷過嗎? 還是你只是在牆外跟著風向一起罵的那類人呢,看你的用"據說"兩字,可能你的確是啊,不好意思說出了事實
至於PTT有很難註冊嗎? 要是很難,也不會被五毛截圖而大量流傳到一些粉紅根據地了,給你個線索,兩岸三地fb社團,有興趣自己去看看,前幾天看到那邊有五毛po ptt罵譚尼X的截圖,甚至牆內論壇我都看過有ptt截圖facebook截圖
雖然我以上言論的確部分想法有誤,但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台灣那些鄉名閉嘴?這些人不管在ptt還是facebook留言板下亂罵的,我已經在牆內論壇不知道看到多少次了,使用所謂的言論自由亂罵,深以為牆內看不到,被對面網軍出征再笑別人沒言論自由,還要翻牆出來懟人,很爽快很驕傲嗎?
網軍只會無限聚焦在台灣人亂罵的部分上,這些截圖是不是成為抹黑(也並沒有抹黑,沒有罵被人說有罵才是抹黑),加速主義,製造兩岸仇恨的最好素材?對面網軍甚至不用出力,台灣人先栽在自己的鍵盤上
在牆內論壇你這幾年最多能看到提到台灣的文,無非就是如下
主樓po台灣人亂罵的截圖樓下回復:
台湾南玻万完事
台蛙,呱呱呱
这帮人就是欠打了啊...
其他統戰言論我就不提了,看了極度不舒服,其中一篇文還是因為留言觸犯版規,我去舉報才刪除的,看自己人被其他人圍攻,但是自己人又的確有錯,無能為力的感覺你懂嗎...
除了這種亂罵被放大的文,其他就是主樓po文放國光幫幫忙片段,樓下回復:
台妹胸部真大赶紧解放
解放了就有的玩了
諸如此類的回覆...
這幾年我看到的都是這樣的文,除了2013那時候亞錦賽籃球打得不錯有一些讚美的文,後來在台灣兩字在牆內幾乎都是被貶被酸的角色
我們不必在別人監視下綁手綁腳,但是需不需要檢討,以免只是一直被抓住把柄?
順便跟你說PTT我都註冊過兩三個帳號過了,除了一些對現實生活有幫助的版值得上,八卦版新聞版素質一直都低啊,這事實不能說嗎?
回復你總結的那句"這邏輯不成啊……八毛要降薪了"
有時候不是邏輯不成,也不是別人八毛,可能只是你自己知道的不夠多罷了,抱歉雖然都台灣人,但實在要跟你說實話指出你的問題
如果你要真不懂,勸你有時候自己去牆內論譚看看,我還可以推薦幾個根據地論壇給你,以免你看到要台人自省的言論都認為對方是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