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美国作为现任超级大国,任期还有多长?中国有机会成为未来的超级大国吗?——致全体懂中文的人
所以中国人,不要成天觉得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其实人家帝国主义,才懒得管那么多闲事呢(这个话题扯起来也很长,我会有专门的一集视频来讲)不要急于想自己的国家成为超级大国,如果超级大国也是有任期的话,美国作为现任的超级大国,他们的任期才刚刚开始,我们要遵循历史的规律,让他们做够任期,做到过瘾,而不要急于去中途打扰他、弹劾他,你急于干扰他、弹劾他,可能就疏于留意自己的民意,耽误了挽回民意的时间,从而使他再次当选连任或者被别的国家当选。又或者就目前美国对世界发展的贡献,就是让他做多一届又何妨?
73 个评论
中国人自己过得压力大,没有安全感,低工资,低人权,没福利保障,没自由。他们必须要为这种人生找一个继续下去的理由来麻痹自己,来逃避现实。那这个理由就是,为了国家成为世界老大而牺牲幸福的人生。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中共统治阶级也是用这个理由来奴役他们,维护自己的千秋万代的奴隶制江山。
在中共眼里,成为老大,打败美帝从来都不是什么重要的国策,所有的对外强硬,全都是演给自己老百姓看的。只要能维护统治,他们私底下给美帝天天跪地磕头都愿意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中共统治阶级也是用这个理由来奴役他们,维护自己的千秋万代的奴隶制江山。
在中共眼里,成为老大,打败美帝从来都不是什么重要的国策,所有的对外强硬,全都是演给自己老百姓看的。只要能维护统治,他们私底下给美帝天天跪地磕头都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