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这是(。・∀・)ノ゙嗨高了?我没听错吧?

这老家伙也太牛逼了点,我快笑炸了......
8
分享 2020-05-06

26 个评论

拜登还在几个月前把“武汉肺炎” (Wuhan virus) 说成“鹿晗肺炎” (Luhan virus) ······
详见翻车279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