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广告营销鬼才,在日本发布广告 白人-胖子(Fat man)-核爆
小米高层都是猪吗?这是不打算在日本卖了?搞一波爱国营销?
42 个评论
这个广告是小米的国际部发的,但日本网民觉得快充那段暗示长崎核爆,“乳日”了。有日网民称:“去年年尾才打入日市场,还要靠乳日促销量,不要命了?”小米日本分部已致歉: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4543917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454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