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广告营销鬼才,在日本发布广告 白人-胖子(Fat man)-核爆

小米高层都是猪吗?这是不打算在日本卖了?搞一波爱国营销?
1
分享 2020-05-07

42 个评论

这个广告是小米的国际部发的,但日本网民觉得快充那段暗示长崎核爆,“乳日”了。有日网民称:“去年年尾才打入日市场,还要靠乳日促销量,不要命了?”小米日本分部已致歉: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4543917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且行且珍惜,我在见证历史!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10
  • 浏览: 1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