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广告营销鬼才,在日本发布广告 白人-胖子(Fat man)-核爆

小米高层都是猪吗?这是不打算在日本卖了?搞一波爱国营销?
1
分享 2020-05-07

42 个评论

乳日我不知道,但嗑了點什麼我很想知道,兩分鐘看來看去就只有一個訊息:你應該也要嗑點!作為手機廣告我實在很難看出內容,但要是小米是賣草的我肯定親自點讚親自下單。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且行且珍惜,我在见证历史!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10
  • 浏览: 1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