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外交部長說,中共通過港版國安法後,下一步就是對台動武

文字報導(中央社)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5270074.aspx

外交部長吳釗燮26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時說,北京趁國際社會忙於抗疫時推動制定「港版國安法」,下一步可能對台動武。台灣致力爭取國際支持並鞏固國防,嚇阻中國。

(如果台灣外交部長這麼說,那麼中共對台動武的概率就是很大的。)
8
分享 2020-05-27

83 个评论

看YT的留言,很多美國人到了今天才知道,中共搞出港版國安法這事。我想想也合理,這就像大多數華人只關注...
我可以打包票现在还有一半的美国人不知道香港发生了什么。
无知的美国人.jpg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來自台灣,希望世界和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8
  • 浏览: 2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