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外交部長說,中共通過港版國安法後,下一步就是對台動武

文字報導(中央社)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5270074.aspx

外交部長吳釗燮26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時說,北京趁國際社會忙於抗疫時推動制定「港版國安法」,下一步可能對台動武。台灣致力爭取國際支持並鞏固國防,嚇阻中國。

(如果台灣外交部長這麼說,那麼中共對台動武的概率就是很大的。)
8
分享 2020-05-27

83 个评论

美军根本打不进来,毕竟美国是外国身份,到时候中共碰瓷爱国,说美国是入侵号召全国人民反侵略,而台湾人打...


你太低估中共了,台灣去打,先不管台灣有無渡海作戰能力,中共只要說台灣是漢奸,勾結美帝帝國主義要亡我中華就夠了。效果一樣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來自台灣,希望世界和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8
  • 浏览: 2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