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暴徒開始搶劫路易威登、古奇、蘋果手機等名牌店

川普:这些是与乔治·弗洛伊德毫无关系的“有组织的群体“。伤心!

把为了纪念·弗洛伊德而抗议示威的人群和抢劫商店的暴徒分开对待。

川普说的不对吗?


总有人把正当示威游行者和趁乱抢劫商店的暴徒混为一谈,不是蠢就是坏。
38
分享 2020-06-01

84 个评论

明尼破壞的原因,品蔥另一篇文已經寫到了拒售牛奶的target,也有人已經整理了這些被破壞的店的罪名而...
當然要反警暴、黑人遇到的社會問題也應該反抗、這可能長期的制度、文化問題,我也支持要改革和改變。甚至他們打砸搶我也可以理解。 我不明白/反對的是 為什麼說起明尼 就要連上香港,強行將兩者連上是毫無必要、只會影響判斷,支持美國示威者自有支持他們的理由,沒有必要從香港示威者身上找到支持美國示威者的理由、香港示威是怎樣邏輯上不應連上美國、因為這樣太簡化問題,只會得到簡單的答案,而簡單的答案是不能解決複雜的問題。這無疑落入了大外宣的邏輯陷阱之中。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02
  • 浏览: 2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