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很漂亮, 第五块美军弗吉尼亚级核潜艇下水
最近下水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叫:第五块, 而不是 V5.0 之类更容易理解的版本排序。
这是核潜艇, 武器是导弹和鱼雷。 有核弹头, 也有10-20倍音速导弹, 一小时打遍全世界。
题外话: 大国争霸是无可避免的全波段对抗, 从文化、经济, 直到军事毁灭每一个区域都要绞杀在一起。 中共从文化开始输, 最后只剩下一堆阴谋论, 越来越多说不出口的兽欲输在起点。
征服地球就靠洗脑大法, 十亿小粉红打败全人类。
这是核潜艇, 武器是导弹和鱼雷。 有核弹头, 也有10-20倍音速导弹, 一小时打遍全世界。
题外话: 大国争霸是无可避免的全波段对抗, 从文化、经济, 直到军事毁灭每一个区域都要绞杀在一起。 中共从文化开始输, 最后只剩下一堆阴谋论, 越来越多说不出口的兽欲输在起点。
征服地球就靠洗脑大法, 十亿小粉红打败全人类。
29 个评论
你要考慮到每次台灣跟美國買軍備都是用近乎雙倍的價格買的......每次都被宰,但是又不得不買XD。這...
美國在台灣秘密駐軍和在台海危機的時候派出多個航母戰鬥群支援,也沒有以此勒索台灣呀。想想假如沒有美國的話,台灣獨自面對中共,那軍費得多少。如果要採購維珍尼亞級的話,之後用每5年的軍費採購一艘就好啦。每一艘維珍尼亞級取代兩艘現役的潛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