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颢年先生答大陆学生 : “你爱的是中共,我爱的是中国”
辛先生说的好啊。这样的视频什么时候可以在墙内不被删除,我就好好的坐下来,像某些五毛要求的那样,和平理性的心平气和的不做“反向粉红”的情况下谈谈共党,但在那之前,我就是赤裸裸的无条件的反共。
PS:最近总看到一些帖子质疑推翻中共,是否会更好。我想答案是肯定,请相信我不可能有更坏的结果了,从古至今环顾世界。没有任何一个政权,能在建政短短70年的时间里杀死自己8000万的同胞,只有共匪做到了,必须要明白的一点是,不论什么样的结果。大中华五族共和也好,诸夏林立也罢,怎么样都不会比现在更差,绝不会。
PS:最近总看到一些帖子质疑推翻中共,是否会更好。我想答案是肯定,请相信我不可能有更坏的结果了,从古至今环顾世界。没有任何一个政权,能在建政短短70年的时间里杀死自己8000万的同胞,只有共匪做到了,必须要明白的一点是,不论什么样的结果。大中华五族共和也好,诸夏林立也罢,怎么样都不会比现在更差,绝不会。
86 个评论
看了一下这个网站网友的各种回复,感觉中国人离启蒙还很遥远。当年毛腊肉难道没有承诺给中国人民主吗?这个什么新号年,你们就知道他和别的掌权的人不一样了?
中国,不管是中华民国,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抑或是什么中华联邦、中华合众国,都是一回事,都是祸害全世界的东西
中国,不管是中华民国,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抑或是什么中华联邦、中华合众国,都是一回事,都是祸害全世界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