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Comedy show,驻英大使在BBC节目上关于新疆集中营被主持人怼得面红耳赤
节目效果堪比sitcom,这发言人每句话说完都可以完美配上罐头笑声。偷换概念指鹿为马转移话题的各种诡辩套路跟墙内粉红一模一样,果然小粉红们都是尊师外交部,结果主持人根本不吃这套最后被疯狂打脸LMAO
40 个评论
有時候我都想,中共連一個邏輯嚴謹的人都請不來嗎?不要跟我說有邏輯就不會入黨,出賣良心的有能人士肯定是存在的,九千萬黨員都找不到半個能說人話的人?就算是詭辯專家也好,起碼不會是完全牛頭不答馬嘴的程度,太丟人我都不敢看了,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