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移民国外买不起房的你考虑移民去新疆吗?
移民到国外对大多数人是不切实际不现实的事情,6亿人月薪不足1000,买不起房的生活没有保障的不计其数,内地所有的城市都存在一个现象,房价是工资的好几倍。新疆由于各种原因,人口很少。视频里的城市,调查了一下,普通人的平均工资普遍在3000到5000左右,房价平均在4000元左右一平米,这还是最近房价炒作上来了,前两年房价均价只有3000左右一平米,稍微偏僻一点,离市中心的10多公里的地方,最便宜的房子1000元左右一平米,基本上一个月的工资可以买一平米的房子,在这里,生存压力比内地小太多了,没钱没房没车没老婆可以考虑去这里闯荡下,在中国,这样的城市估计很少。
麻烦某些人别来歪曲我的意思:首先我这条内容是针对穷人说的。对于有些人来说,挣钱或许很容易,但是对我来说和大部分中国人来说,挣钱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钱难挣,屎难吃。尹胜说过,生存权和自由权谁是第一位的问题,一个人如果连基本的生存都解决不了,天天谈自由,哪不是滑稽可笑吗?刘大圣去到美国,也是因为当时的机票只要2000多,如果5000多可能就不会买。任何都离不开金钱,
如果你有经济实力移民那就移民,如果你在内地能买得起房,而且也混得不错。完全没有必要看这个贴子,我这个贴子是针对穷人的,如果看到这个贴子,知道哪里有穷人,可以告诉他们这个消息。
我说的穷人是没钱没房没车没老婆,在内地就算奋斗一辈子也不可能买得起房的人,在内地混的不好的人,还有很多山区,如果你不明白什么叫做穷人,那就去接触接触穷人,看看到底什么是穷人,我就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穷人改变命运。
麻烦某些人别来歪曲我的意思:首先我这条内容是针对穷人说的。对于有些人来说,挣钱或许很容易,但是对我来说和大部分中国人来说,挣钱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钱难挣,屎难吃。尹胜说过,生存权和自由权谁是第一位的问题,一个人如果连基本的生存都解决不了,天天谈自由,哪不是滑稽可笑吗?刘大圣去到美国,也是因为当时的机票只要2000多,如果5000多可能就不会买。任何都离不开金钱,
如果你有经济实力移民那就移民,如果你在内地能买得起房,而且也混得不错。完全没有必要看这个贴子,我这个贴子是针对穷人的,如果看到这个贴子,知道哪里有穷人,可以告诉他们这个消息。
我说的穷人是没钱没房没车没老婆,在内地就算奋斗一辈子也不可能买得起房的人,在内地混的不好的人,还有很多山区,如果你不明白什么叫做穷人,那就去接触接触穷人,看看到底什么是穷人,我就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穷人改变命运。
110 个评论
逼迫新疆人口流出?图什么?让什么人流出?原住的维族哈族吗?意义是什么?让汉人代替少民?那又限制汉人工...
计划生育是你支的全国性政策,怎么可能就新疆一地的汉人不限制。而且你搞搞清楚时代差异行么?你支一开始的苏联式民族政策和后来的大支那主义民族政策是有差别的。新疆的维族大量流出又不是49年开始发生的,而是近几十年发生的,哪怕王震在新疆搞屠杀导致人口大量流出,也不是流出到支那内地而是海外。本身要导致维族人口大量流向内地,你首先要完成城镇化。而且你支对于维族,是剃刀式削弱的,你支是在依靠苏联弄死了东突厥原领导层的情况下才能和平接收新疆的,但在军队里,仍有大量三区革命的残余人员,如果你一开始就下重手,那就直接兵变了。你支也是经历了复杂的肃反,才完成了对于新疆部队的换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