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54
分享 2020-08-25

131 个评论

小岛大浪吹 回复 devnulls 新注册用户
潜水很久。算是因为这个帖子开的账号。我也是新加坡人。完整看了这个视频,又翻了几个OP其他的视频。既然...

你的评论我看了很久,甚至不知道怎么样回复。
我反思了一下,你说的很对,有些事情我的确避而不谈了。可能因为我内心深处没有彻底觉得不对,或者我期待有一天能慢慢改变,当国家和同胞一起被放在价值观的天平上时我的价值观其实变了。逃bond我觉得不对,但是只要不被抓住,不影响到其他人就行,偷技术也不对,但是别被发现,或者安抚好被偷的人就行。我反思很久,你说的很对,其实这是我的问题。
我很寄希望以后来新加坡的中国人素质能更好,中国技术赶上之后能够开始遵守规则,但是我自己什么也做不了,也没有站出来指责他们。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